秋天的果园初中作文 3
今天,秋高气爽,我和爸爸到果园摘果子,来到果园,映入我眼帘的是红红的苹果挂满枝头,像一个个的红灯笼。石榴、葡萄、梨子,你挤我碰,互不相让。
我看着这么多的水果,我迫不及待地去找了一个篮子拿着跑进果林,但不知从那样水果摘起,爸爸看见我傻站着,就喊:“儿子,快去摘苹果。”听到喊声,我恍然大悟,赶快去摘苹果,苹果树枝摇来晃去,好像在说:“小朋友,你肯定抓不到我的。”我想:一定要抓住你不可。可是,苹果们好像在逗我玩似的,左摆右晃像似在摇摆舞,我只好干生气。忽然,我抬头一看看见树杆上有许多树杈,我欣喜若狂连忙踩着树杈爬了上去,我一下就摘到了许多苹果,红彤彤的苹果只好沮丧地说:“我认输。”没多久,我就摘了满满一篮子。
我去看爸爸,爸爸也满载而归。葡萄“姐姐”在翠绿欲滴的树叶中翩翩起舞,一串串的葡萄像一颗颗紫珍珠,在阳光下闪闪发亮非常漂亮。我也忍不住摘了两串葡萄拿在手上,突然一股秋风吹了,我闻到了梨子的味道,我随着味道三步并着两步走来到梨树下,哇!梨子挂满枝头,一个个金黄的梨子,好像给大树挂上金色的宝葫芦,在阳光照耀下,金光四射,非常耀眼。爸爸知道我最喜欢吃梨子,便叫上我一起去摘梨子,可是,我手刚碰到梨一下子就落下来了,梨子好像在说:“小朋友,我知道你喜欢吃我,我是水果中水分最多的,多吃我,还止咳化痰,今天让你吃个够。”我和爸爸摘了满满一筐梨子,看着金灿灿的梨,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果园里的人真多,有摘果子的,有捡落叶做标本的,有写生的,还有一群小孩在追花蝴蝶玩耍的……秋天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秋天真美!秋天的果园更美!我爱家乡的果园!
星期日,奶奶带我去果园参观。在去往果园的路上,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 像是在欢迎我的到来。
终于到了果园,一进果园,我就被果园里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我看到果树上结了很多香甜的水果,让人忍不住想去咬一口。红彤彤的苹果挂在树上,像是一个个红灯笼,好像在说:“小朋友,我成熟了,快点来摘呀。”我忍不住就摘了一个,香气扑鼻,咬一口,又甜又脆,我和奶奶吃的很开心。我们继续往里走,我又看到黄澄澄的梨,也熟了,黄黄的像小葫芦娃,看着看着好像真的看到葫芦娃们蹦出来找我了。不知不觉,我和奶奶已经走到了葡萄园,一串串晶莹剔透的高高挂在枝头,在阳光的照耀下,水灵灵的葡萄犹如一颗颗宝石闪闪发光。摘下一串吃一粒,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更是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正在果园里忙个不停,有的忙着锄地,有的忙着修剪树枝,还有的忙着摘水果被摘下来的水果一个个乖乖地躺在农民伯伯的筐里,笑得很开心,很幸福,因为它们要被运到市场上,让所有的人享受秋天的果实。
秋天的果园是美好的,它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和欢笑,我爱这美丽的秋天果园。
秋姑娘提着一只有超神魔力的水果篮子,带着丰收的喜讯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她把水果撒向五彩缤纷的果园。
果园里,硕大的苹果绽开红艳艳的笑脸。梨子点亮了它那黄色的小电灯,照亮了果农们的心。柿子涨红了脸,你挤我碰,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再说:“这个位置是我的,你别来抢!”桔子提着黄色的小灯笼,晃啊晃。这时一阵秋风吹过,果园里霎时瓜果飘香。天空中,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扇动着有力的翅膀,“咕咕”叫着飞向南方,好像在说:“再见了,朋友们,明年春天见!”
看着果园一派美丽的景色,我仿佛看见了果农们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他们正忙着摘果子呢!孩子们有的兴奋地跑来跑去,有的在帮忙摘果子,还有的在捡落叶哩······
我爱秋天,更爱这秋实累累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