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萧瑟,洪波涌起”。不错的,秋天就是这样的,在秋天的果园中一定很美让我们去看看吧!
来到果园外早已闻见秋天成熟的瓜果气息,在空气中与花香融合着,我与几个朋友走进果园,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红彤彤的苹果,一个个红润饱满,散发着浓烈的果香,看着就想采摘一个放在嘴巴里细细的品味它的香甜,我找来了一架梯子,三步并两步爬上去,将一个个苹果摘下放在布袋子里,几个朋友也谁也不让准备开始采摘起苹果来,过了一会儿,我和几个朋友拿着各自的“战利品”继续往前走,找到了一片空地将苹果倒出找了几个大的好带回去几个小点的发绿的就吃了,吃完苹果后我们继续向前几走。
不一会儿,便到了橘子园,香气也不弱于苹果,我们又开始采起橘子来,采了半袋后我们就收工了,来到一片什么也没有种的枯草坪,草已经失去了绿的颜色换上了金黄的外衣但是不失生命力的挺立着,多像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呀。我们奔上草坪追逐起来,跑几圈以后玩累了就躺在草坪上休息,打几个滚,枯草好像一张柔软的天然床铺,躺上去并不比在棉花上的感觉差。
休息后吃几个橘子,在认为没有什么有趣的事物后,就打道回府了,在回家的路上又发现了一片柿子园,肥硕的柿子压弯了树枝,仿佛马上就要掉下来似的,我们像一群小猴子一样扔掉了橘子去采摘柿子了,一个个连梯子都不要就爬上了柿子树,但是柿子树不好爬,我们就叠罗汉似的爬上去采摘柿子,一剖两开,我们吃起了柿子,真是甜软可口啊。
我们又找到了一处种满菊花的地方,花朵争奇斗艳,谁也不让谁,开满了,红的像火,白的如云,黄的如金。粉的如霞,美不胜收,菊花只有在秋天里艳丽开放。
天晚了,晚霞照映着,我们的背影在饱食过秋天的香甜后,顿时感受到秋天的无私,这就是秋天美丽的果园。
有人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但我却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因为秋天的果园景色迷人,美不胜收。
果园里,那金灿灿的梨像一个个的灯笼挂在梨树上,像在炫耀自己的美丽。半黄半红的石榴更是不甘示弱,鼓着圆圆的大肚子,挺立在石榴树上,非常惹人喜爱。绿绿的葡萄架上挂着一串串的葡萄,有红的、绿的、紫的、黑的、半紫半红的,让人情不自禁的摘下一串,狼吞虎咽的吃起来,甜味沁人心脾。
瞧,对面小山坡上的橘子沉甸甸的挂满枝头,它们你挤我碰,三个一伙,五个一群,争着要人们去摘呢!突然,吹来一阵清凉的秋风,果树的叶子随风舞动,果子在风中频频点头。空气中弥漫着果实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辛勤的果农看着丰收的果实,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秋天的果园真美,像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果园的果实真甜,我为秋天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