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初中作文 6
秋风刚刚把夏天吹跑,秋姑娘来了。秋姑娘把果园里的果子吹熟了,把菜园里的蔬菜也吹熟了。丰收的季节到了。
秋姑娘把果园里的果子们都吹熟了。五花八门的果子们吊在果树上荡秋千,像过年挂上几个五彩缤纷的小灯笼一样,漂亮极了。桃子在桃树上红着脸儿对我微笑呢,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一样。菠萝在地里待不住了,一个个的把自己的头发探出来了。橘子才像一个小灯笼,挂的满树都是。西瓜可生气了,把自己的脸都气青了。草莓姑娘来了,它带着一顶漂亮的绿色的帽子。大大的柚子满地滚,像一个刚刚生出来的胖娃娃。黄黄的梨子来了,它刚刚一定是吃了很多的东西,肚子都快撑不下了。呀!危险水果来了,满身长刺一身臭烘烘的大榴莲来了,水果们要小心啊。葡萄姑娘来了,有紫的,青的,像穿着又紫又青的衣裳一样,真漂亮啊。红红的荔枝笑红了自己小小的脸。石榴来了,它头上的发型真帅啊……
秋姑娘又把菜园也给吹熟了。五颜六色的菜园,像一幅美丽的油菜花一样。白菜哥哥来了,它说:“我可是蔬菜之王,连外国都喜欢吃哦,你们敢和我比吗”。辣椒俩兄妹,一个小红了脸,一个气青了脸。花菜的发型真漂亮,像一朵花一样。茄子姑娘气紫了脸,说:“你才不是呢,我才是,我是蔬菜王后,你看我的颜色比你好看,也比你好看”。西红柿姑娘说:“大家别吵了,和谐一点嘛”。豇豆哥哥慢慢的爬上了藤,说:“我才是蔬菜之王,我比你们高,也比你们帅,所以我才是蔬菜之王”。油菜花妹妹来了,一片都是油菜花,真像花的海洋。高高的玉米哥哥说:“你们有我的兄弟多吗,我应该才说蔬菜之王……
秋天真美。果园里有苹果、草莓、菠萝、桃子……菜园有白菜、辣椒、花菜、茄子、西红柿……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人喜欢秋天,因为丰收的季节到啦!
秋风吹走了炎热的夏天,送来了凉爽的秋天,枯了的树叶落了一地,好像给大地穿上一件金色的衣裳。果园里呈现一片丰收的景象。
走进苹果园,眼前是一片红绿交相辉映的美景。你看那苹果树粗壮的树干是褐色的,茂密的树叶绿油油的,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再看那又大又红的苹果,看了就口水直往下流,真想摘下来吃一口。这时候,苹果都熟透了,露出红扑扑的脸颊,好似一个个红色的灯笼,那红色红得多么鲜艳;红得多么耀眼;红得多么让人垂涎欲滴啊!它们一个个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和大人都来摘苹果,你看,苹果娃娃们高高地桂在枝头仿佛在炫耀;“看我的果实多饱满呀,颜色多么鲜艳,肯定美味多汁。”一阵风吹来这些苹果都翩翩起舞,那姿态真美,它们是一个个舞蹈家。风一停,它们也停了小来,静静地挂在树上,好像正等着人们去摘呢!这时候,农民伯伯正在辛苦地劳动,他们跳着一担担水果,但是他们一点也不觉得累,只是望着果子们笑得合不拢嘴。水果露出了美丽的脸蛋,仿佛在说:“谢谢您!要不是您,我们就不会长得那么好了。”
在果园里,我们看到了秋天,我们听到了秋天;我们闻到了秋天,我们感受到了秋天。秋天是一个果实累累的季节,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欣欣向荣的春天固然可爱,树叶嫩绿、鲜花艳丽、小草依依;炎热的夏天也很有趣,老人们在树下乘凉,孩子们在水中嬉戏;冬天的景色同样迷人,天降鹅毛大雪,世界一片洁白,大地银妆素裹,绚丽的冰雕,刺激的滑雪,让人久久回味!但是,我最喜爱的是瓜果遍地的秋天,尤其是秋天的果园!
秋天是个绚丽多彩的季节,也是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的果园是热闹的。橙红的橘子,像一盏盏小灯笼,带着脸上的微笑,在微风中摇晃;苹果将军终于在红彤彤的脸蛋上露出了笑容;又大又园的石榴露出了一排晶银替透的牙齿,可爱极了;一个个黄澄澄,金灿灿的菠萝,似珍珠般井然有序地排列着,美极了!柿子极大极大,火红火红,各个像工艺品般的精致,咬一口,软绵绵,甜丝丝的,比蜜桃还好吃……
走进果园,仔细瞧瞧!那红通通的苹果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连话不敢说。茄子大大方方的跑着,到了钟点还裂着嘴。橘子和柿子起着灯笼照亮了整个果园。果园里亮着非常美丽,好像萤火虫在飞舞。香蕉和梨睡也睡不着觉,闷的像金黄。又圆又紫的葡萄像妈妈抱着孩子。桃子又香又甜咬一口,你就会夸它说:“啊!真甜!真棒!太好吃了!”红彤彤枣,圆鼓鼓,沉甸甸,压弯了树枝,颜色由绿变红,有深红,深红的不得了啦!
秋天果园的景色特别美丽,那可爱的果实娃娃也少不了果农伯伯的培育。雾渐渐的散了,太阳也慢慢的升上了蔚蓝色的高空,果园里的一切全都在亮光里了。我迎着凉爽的秋风,恋恋不舍的走出了果园。
我喜欢秋天景色别具一格、另人陶醉的果园!喜欢秋天景色别具一格的、另人陶醉的果园!
秋天是个果实成熟的好季节。
果园里,大苹果们都成熟了。苹果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红着脸儿似的。苹果的品种可多了,有红王、国米、元帅、香蕉、金星等十几种。它们有深红色的、金黄的、翠绿的,还有半黄半绿的。远远望去,就像片片树林挂满了珍珠和玛瑙,真惹人喜爱。
石榴也成熟了。一个个石榴都挂满了树,把树伯伯的腰都给压变形了。石榴娃娃们多得都把房屋给挤破了,有的娃娃不知听了什么搞笑的笑话,笑得裂开了肚皮;有的在跟别的石榴娃娃玩捉迷藏,躲进了茂密的树叶当中;有的扒开树叶,打量着外面奇妙的世界。一阵风吹过,它们摇摇晃晃的,似乎在悠闲地荡着秋千。
葡萄成熟了。它们嚷着冷了,要披紫袍,远远看去,就像一大串一大串紫色的珍珠。柿子也成熟了,看着就像一个个小灯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