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如画作文(扩展
我喜欢白雪飞扬,纯净安宁的冬天,更喜欢硕果累累,风景如画的秋天。
天空中,晴空万里。白云在蓝天天上悠闲地飘着,一会儿变成了兔子,一会儿变成了狮子,一会儿变成小熊,真是变化无穷,让人喜欢。大雁排着整齐地队伍,一会儿是一字形,一会儿是人字形,它们好像在说:”我要飞向南方了”。
田野里,人们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就像在金黄的海洋里游泳。笑弯了腰的稻谷就像金色的波浪,推着人们前进的步伐。一朵朵棉松在太阳的帮助下,破壳而出。雪白雪白地棉花就像一个个调皮的云娃娃,挂在枝头不肯下来。高粱拼命地鼓着腮帮子,涨得脸都红了,可是就不肯喘气,没多久,整个高粱地里一片血红……一眼望去,田野里一派丰收的景象。
公园里,桂花香了,花团紧簇,芳香扑鼻一阵风吹来,桂花像散伞兵一样落下来,可是树上还是一阵阵迷人的芳香。人们的脚步,因为这扑鼻的香味而停了下来。各种各样的菊花盛开了,形态万千,婀娜多姿,装点着秋天。被秋为”爷爷树的老寿星――银杏树换了新衣裳,仿佛一下子年轻了许多,它拿着它的小扇子,拼命地扇哪扇哪,把夏天的炎热扇得一干二净。
秋天真是一幅多姿多彩的图画。我爱这如画的秋天。
不知不觉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了秋天来到了。秋风吹上来是那么得凉爽天空比以前更蓝了。大雁一会儿排**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要飞往南方去过冬了。它们飞过湖泊飞过草原渐渐地在蓝天中消失不见了。
农田里稻子变黄了棉花变白了它们都等着农民伯伯来把它们收割回家呢!树叶也开始慢慢变黄了。秋风一吹黄色的树叶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就像给它们的大树妈妈盖了一层软软的被子。火红的柿子挂满了枝头远看就像一盏盏小灯笼一样别提有多好看了!金秋的桂花也都密密麻麻地缀满了枝头远远的就能闻到一股扑鼻的香味真是沁人心脾!各式各样的菊花也竞相开放了。有的开得圆圆的像一个小脸盆;有的一丝丝的像小姑娘梳的小辫子;有的低垂着好像很害羞。真是好看极了!这些美丽的花朵又把秋天点缀得像新娘子一样。
小朋友们蹦蹦跳跳地来到草地上快乐地玩起了捉迷藏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秋天真美啊!我喜欢这如诗如画的季节!
我的家乡在河南长垣,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秋天。
秋天,是一位神奇的化妆师,把家乡装扮得格外迷人;秋天,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把田野染成了一片金黄;秋天是位温柔的女子,迎面而来的秋风轻柔地抚摸着人们的脸颊;秋天是......秋天的景色是多么迷人,我可喜欢家乡的秋景了!
当阵阵凉风吹过,片片黄叶晃晃悠悠地飘落时,丰收的秋天来临了。瞧,玉米举着红缨乐了。苹果穿上红裙子笑了;稻谷低垂着头在沉思;蛐蛐在草丛里弹奏着优美的歌曲,小蝴蝶随着歌声跳起欢快的舞蹈......
秋天是蓝色的,抬头看那无暇的天空。像一个硕大的蓝宝石,有时还会飘来几朵白云,为美丽的宝石加以点缀。我常常被蔚蓝的天空吸引,使我产生了无尽的遐思;秋天是金色的,低头瞧,种在黑土地上的玉米、稻子熟了,远远望去仿佛是金色的海洋;秋天是......
当我看见一片片落叶飞舞,我想,那是秋天坚实的脚印;当我看见一个个苹果挂满枝头,我想,那是秋天熟透的笑脸;当我看见一朵朵菊花艳丽开放,我想,那是秋天一年的酝酿;当我看见辛勤的人们在田间劳作,我想,那是农民伯伯全部的希望;虽然额头上挂满了辛勤的汗水,但红扑扑的脸上却露出了喜悦的神色。
有人说,秋天的感情凄凉。可我说,秋天是美丽而深沉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想,这不正是秋天的写照吗?虽然他没有赞美诗,只有秋风飒飒。没有墓志铭,大地是归宿,可小草记着他的丰功,大地记着他的伟绩。他用自己的奉献,换来丰厚的硕果。用自己的生命,赢得无限的生机!
秋天,带给我们欢声笑语。带给我们丰收的喜悦。我爱秋天,更爱家乡的秋天!
有人喜欢鸟语花香的,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还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可我喜欢的还是多姿多彩的。
看!秋姑娘来到了湛蓝的天空上。万里碧空中的朵朵白云像棉花糖似的千变万化,有时像调皮的小猴子在荡秋千,有时像几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有时像一只高傲的大在捉虫子……偶尔有一只只大雁成群结队地排成一个“人”字形飞向南方。
里的也像一个个小喇叭奏响了美妙的乐曲,迎接着秋姑娘的到来。五颜六色的竞相开放,有红的像火,黄的像金,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真是美不胜收!一阵秋风拂过,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
秋姑娘又带我们来到了,红彤彤的苹果就像小姑娘的红脸颊,一串串葡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好似一颗颗紫宝石,还有那火红的石榴也开心得咧开了小嘴,炫耀着丰收的喜悦……真是瓜果飘香的季节!
里的稻子黄了,好像铺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棉花白了,好像穿了一件白棉袄,高粱红了,好像披了一件红外衣,真是一派丰收的景象!
啊!秋天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我喜欢这美丽的秋天!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她一挥衣袖,大地变得五彩缤纷,十分美丽。
你瞧,瓦蓝瓦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洁白的云,它们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绵羊。大雁要向南方飞去,它们一会儿变成一个“一”字,一会儿变成一个“人”字。
果园里,一片丰收。柿子红彤彤的,就像一个个红色的小灯笼挂在树上,好像在庆祝着秋天的到来。成熟了的苹果就像小朋友害羞的脸蛋,十分惹人喜爱;一串串晶莹透亮的葡萄好像一串串美丽的珍珠项链,令人垂涎欲滴。
公园里,别具一格。菊花开了,看,五六朵菊花生长在一条茎上,像好兄弟永不分家一样。菊花家族是千姿百态的:有的已经是全部盛开,露出一张张美丽的笑脸;有的只开了一半,正在吸取天地精华,努力生长;还有的含苞待放,花苞白里透红,涨得大大的,好像马上就要出来看看这五彩缤纷的世界。
树叶悄悄穿上了金黄的大衣,一阵秋风吹来,一片片叶子从树上落了下来,就像一只只可爱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的树叶,仿佛是给公园铺上了金黄的地毯,踩上“地毯”,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仿佛在演奏一曲秋日赞歌。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它像魔法师一样神奇,让世界变得五彩有趣。我爱美如画的秋天!
秋天来了,秋高气爽的。天空好高远,瓦蓝瓦蓝的,像一颗巨大的蓝钻石。太阳不像夏天那么炙烤了,变得很温暖,像妈妈的怀抱。大雁在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一边飞一边叫,好像在说:“亲爱的北方,我们明年春天就回来,拜拜!”
树林里五彩缤纷的。银杏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在树上扇动。枫树红红的叶子像火苗一样,美极了。一阵风吹来,美丽的树叶在风中翩翩起舞,太美了!
田地里丰收了。稻子金黄金黄的,像金子一样。油菜花白白的,像小小的棉花糖。农民伯伯虽然身体劳累,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果园里的水果各种各样,五颜六色。有西瓜、苹果、桃……你看!香蕉弯弯的、黄黄的,像月亮一样;苹果圆圆的,像皮球一样。别说是吃,就是看着和闻着,都得流口水。
花园里五光十色。最美的就属菊花了,菊花有细长的像月牙一样的花瓣,紧密地簇拥在一起,美极了!
秋天真是一个硕果累累、如诗如画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