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在鸡年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学校给您拜年了!
此时,我们的心中充满了丰收的快乐。那交替的日月,那嘀哒的钟声,是我们全体二中人辛劳的见证!多少次,我们用火热的情怀熔化了学生们心头上的冰块;多少回,我们用真挚的目光唤起学生们挑战困难的勇气;多少个本应酣睡的夜晚,老师们却在灯光的陪伴下默默地耕耘。光阴荏苒,岁月有情,是老师们用铁骨脊梁撑起二中这一片圣洁的天地!
照亮别人的火焰,会永远燃烧。默默地铺筑跑道的石子,与青山一样不老。几度风雨,几度春秋,蓦然回首,二中已经走过了82年的征程。回望那些忙忙碌碌的日夜,我们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用辛勤的汗水和诚实的劳动换来了二中一次又一次的辉煌。新年里,我们更加感觉到,真诚和信任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