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奥运会即将来到了,今年奥运会的奥运吉祥物是福娃。人有名字,福娃当然也有名字,它们的名字分别是: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他们连起来的一句话是“北京欢迎你”。它们不禁名字好听,而且还是国家的珍稀动物呢!贝贝是一只娃娃鱼;晶晶是一只专吃竹子的大熊猫;欢欢是奥运会的圣火;迎迎是一只来自青藏高原的藏羚羊;妮妮是一只可爱的小燕子。它们真是可爱极了!
今天我们来到了2008年奥运会的开幕式现场。瞧!福娃从后台走了出来。它们一个个都穿着带轮子的鞋子,精神抖擞的。开始比赛了,最有趣的要数100米跑步了。福娃晶晶穿上一双跟别的福娃不一样的鞋子,别的福娃都嘲笑它:“你长得又胖,还穿一双不正规的运动鞋来比赛,估计最多只能拿个最后一名!”福娃晶晶不理睬它们,做好跑步姿势,准备起跑。比赛开始了,裁判员一声令下,福娃晶晶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还不到5秒钟福娃晶晶就已经到达了终点。下了场,福娃晶晶一直向别的伙伴夸它这鞋好。你知道是谁帮它做的鞋吗?就是我——这位天才设计家。
为了给晶晶做一双漂亮又轻便的鞋,我花费了多少珍贵的时间和奇想啊!
我在奥运会的前夕买了五个福娃,我把它们放在床头柜上。有一天,我梦到了福娃晶晶在抓小偷!眼看着小偷飞上了天空,福娃晶晶没了辙,只好回家了。我梦醒了,准备给福娃晶晶做一双能够飞翔的鞋子。我拿出布缝了又缝,终于做好了一双普通的运动鞋。普通的鞋子还不能够飞,我再给这双鞋子加上一个神奇的白色飞行按钮。只要一按按钮就会飞起来。我做完鞋子,往床上一躺,睡着了。又梦见了晶晶在抓小偷,还是像上次一样,小偷跑步跑得飞快。只见小晶晶喘气喘个没完,又回家了。我又爬起来,给这双鞋加上一个绿色的跑步按钮,只要一按按钮就跑的飞快。我做完按钮又累倒在小床上,还梦见晶晶在抓小偷。小偷飞起来了,晶晶也飞起来抓他。小偷到了陆地又飞快地跑了起来,晶晶按了那个绿色按钮,又以飞快的速度跑了起来。终于抓到那个小偷了,晶晶开心极了。
到了2008年奥运会赛跑时,晶晶还跑了福娃中的第一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