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昌灵同学:
你好。
我是实验学校五年级六班的学生。听说你不幸患上白血病后,我为此感到深深的同情。
你千万不能够懈气,要积极配合治疗,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好起来的。也许,你觉得幸福离你是那样遥远。但是,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时很抽象,有时很具体;幸福有时很遥远,有时就在你的面前。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它就会悄悄降临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时也长着一双翅膀,随时随地都会与你擦肩而过。所以,何昌灵同学,你一定要把握幸福,让它能够永远地陪伴着你!
你不必为巨额的医药费伤透脑筋。我们学校已经召集全校师生为你捐款。我们纷纷掏出自己积攒已久的零花钱,毫不犹豫地投进了捐款箱。也许,我们捐的钱不是很多,根本就不能满足巨额医药费的需求。但我衷心地希望你早日恢复健康,重新回到学校这个大家庭中。
你一定要坚强,只要你用坚强的意志,不服输的精神战胜病魔,幸运之神终究会向你露出笑脸。站起来吧!何昌灵同学,你是否听见了鸟儿还在动听地歌唱,你是否听见了校园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快好起来吧!大家都等着你回到美丽而又充满生机的校园。对自己笑起来吧!笑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便是在寒冬,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笑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也清澈纯净。
相信自己,好好地治疗。别再伤心了,振作起来!幸福永远属于你!
祝早日走出病魔的阴影,重新找回属于自己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