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的力量 1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我坐在车内,看着梦寐以求的中学在我眼中一点点清晰起来。
下了车,我与爸爸撑着同一把伞,并肩走在斑马线上。
到了高新一中门口,我抬起头,望着那红白相间的教学楼和偌大的操场,一种兴奋、紧张的心情油然而生。突然,一只温暖的大手罩在了我的肩膀上。一阵暖流刹那间流进我的心里,耳边也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宝贝儿,老爸相信你,没问题!”说着,他轻轻拍了拍我驼着的背。我立马挺直身子,用力点点头,望向爸爸那黑色的眼眸。那眸子里,满是期待与信任,让我心里燃起了火花,不断燃烧,将温暖传到我身体的每一处。我勾起了嘴角,朝爸爸挥了挥手,踏着红色的地毯走进一中的大门。
坐在备考教室里,我为了使自己放松下来,握紧水杯,趴在桌子上。突然,我的余光看向了她。一个机灵,我赶忙直起身。她也看到了我。她那大大的眼睛里迸着惊喜与开心。她朝我眨眨眼,比出“加油”的嘴型,我会心一笑,放松了不少。
这时,听到老师点我的名字。我立马站起,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走出教室。我紧跟在老师后。在我准备敲门进面试场时。领路的老师突然回头,给了我一个灿烂的笑容,朝我伸出了大拇指。我看着她,两个浅浅的酒窝镶嵌在她那光滑而又红润的脸颊上,一缕碎发被她随意别在脑后。我轻轻的点了点头,自信地推开了面试场的大门!
走进教室,我朝评委老师们深深鞠躬,便坐在中间的凳子上。主考官提出的一道道问题,我对答如流。可突然,一道古诗词难住了我,我抿了抿嘴,心里咯噔一下,不禁慌神。这时,脑海中浮现起了爸爸的微笑、朋友的加油和陌生老师的鼓励。我努力镇定下来,回想着古诗。突然,灵光一现,那句古诗瞬间从我嘴里脱出。
终于,我成功了,当我拿着米白色的录取通知书时,好像又看到了温暖的大手、扬起的嘴角、甜美的笑容,谢谢你们给我这种无行的力量,它就是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