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的力量 3
我和妈妈玩了一个游戏,叫“信任与被信任”。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让妈妈牵着我走。游戏开始了!我闭着眼,觉得心里发虚,脚也发软,不太情愿地跟着妈妈,不敢向前迈半步。我不太信任我妈妈,因为我总是我行我素,只信任自己。在妈妈的“加油!努力!”声中,我提心吊胆地向前迈出了一步。可我却感觉我面前有千千万万堵高墙再往前走,挡住了我,又觉得背后发凉,像下雪了一样,又觉得脚被藤条缠绕住了,无法向前迈出半步。我壮着胆向一边走,狠狠地撞到了墙,返回来走,又碰到另外一面墙,我灰心了。突然,我踩到了自己的鞋。“啊呀!”一声,我摔倒在地。我开始不耐烦,加上刚刚碰的两次墙,索性丧气的趴在地上不起来了。我又听见妈妈的“加油!努力!”声了,于是我鼓起信心,坚强地爬了起来,继续摸索着向前走去。过门时,妈妈斜着走,我试探着走了几步,没有发现障碍物,于是我放下心来,大胆的向前走,一点也没有刚刚那样害怕了!我开始信任妈妈。当我跟着妈妈走时,一切都十分顺利,没有盼到一个障碍物,比之前好多了。游戏虽然结束了,但我却还忍不住回想着游戏的细节。我也真正感觉到:信任的力量无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