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的力量励志故事 1
励志心语:这是一个听来的故事,但我相信它是真的。因为在这世界上,信任是一种弥足珍励志故事贵的东西,没有人能够用金钱买得到,也没人可用利诱和武力争取得到,它来自于一个人的灵魂深处,是活在灵魂里的清泉,它可以拯救灵魂,让心灵充满纯洁和自信。
有一个劳改犯人在外出修路的过程中,在路上捡到了1000元钱,他不假思索地把它交给了监管警察。可是,监管警察却轻蔑地对他说:你别来这套,拿自己的钱,变着花样贿赂我,想换减刑的资本,你们这号人就是不老实。囚犯万念俱灰,心想,这世界上再也不会有人相信 车上很挤,他只好站在厕所旁。
这时,有一位十分漂亮的姑娘走进厕所,关门时却发现门扣坏了。她走出来,轻声对他说:先生,你能为我把门吗?他一愣,看着姑娘纯洁无邪的眼神,他点点头,姑娘红着脸进了厕所。名言网 而他像一个忠诚的卫士一样,严严地把守着门。
在这一刹那间,他突然改变了主意。在下一站,他下车了,到车站派出所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