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声话题作文(扩展
我们的生活中常常听到笑声。笑声有:心情好的、被逗笑的、试验成功喜悦的、用恶作剧让别人做出不好看的样子,在角落里偷笑的声音。还有许多种笑声。
这一个周末就发生了一件特别好笑又有趣的事。周五晚上,妈妈新配了一副眼镜,我、弟弟、婆婆都说不好看,妈妈就不好意思了,说:“那我就只在家里戴好了。”回到家里又被爸爸看见了,妈妈问:“我新配的眼镜好看吗?”爸爸说:“还可以。”妈妈正高兴呢,爸爸又说:“有点傻。”我就忍不住的起来,还在地上打滚呢!妈妈气坏了,爸爸在一旁笑眯眯的,像没事一样似的。
还有一种笑,我在生活中没见过,就是《虹猫兰兔七侠传》中马三娘的笑声。她是一个贪心、自私、阴险、恶毒的人,她常常在干完坏事后,暗暗得意地奸笑,让人心惊胆战,不知道她又在打什么鬼主意。我很想学会那种笑,因为这种笑非常特别,但是没有这种经历就不能学会,我并不想因为学会那种笑而让我在别人的心中成为一个贪心、自私、阴险、恶毒的人。所以不学是最好的。希望别的小朋友也不要学。
生活的笑声无法一一列举,希望开心的笑,真诚的笑多一点,生活将会更美好。
今天上午,我们去“欢乐河”捉蛤喇,张志鹏首先冲到河中,一不小心就滑倒了。真凶原来是青苔。我们都小心翼翼的下了河,我一下手就摸到了蛤喇,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它竟然用自己的“护甲”夹住了我的手,我才让它跑掉了。
可是过了15分钟后,我回到了岸上,在岸边正巧有四只蛤喇在晒太阳,我马上就把它捡了起来,我的信心又回来了。正好我的脚踩进了一个坑里,踩到了一条鱼,就在我拿鱼把它放进桶里时,鱼突然来了个“神龙摆尾”从我的手上脱落,我用手一接,没有接到鱼,但鱼正好跳到了我自己准备的水桶里。
我忙着往水桶里泼水,就在我走到了水深处的时候,脚一下子沉入了泥沙中,张志鹏也沉入了泥沙中,他一拉我,我就掉进了水中,我用水桶触到河底,我没摔倒,可是里面的鱼和蛤喇都没有了,我急的眼泪都快流下来了。接着我又捉了许多的鱼和蛤蜊。
啊!今天我玩的太高兴了!
你们玩游戏吗?我特别喜欢,快,你听“哈哈哈……”这是怎么回事呢?谁在笑呢?哦!原来他们在做游戏啊,快随我去看看吧!
你看,窗外正下着蒙蒙细,这雨轻的像牛毛,细得像一根针,可教室内却热闹非凡,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同学们在玩贴鼻子游戏,只见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笑脸,可是没有鼻子,这就对啦,因为有了鼻子还怎么玩贴鼻子游戏呢?老师笑吟吟的看着同学,从背后拿出一个红色纸做的鼻子,然后在后面贴上双面胶。大家聚精会神的看着,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
只等,老师把手一扬,笑着说:“谁愿一上来贴鼻子!”大家都迫不及待的举起了手,有的甚至都快站起来了,似乎只等老师一声令下,就立刻冲到讲台上,老师好笑的看着我们,叫了几个同学,我们有点失望的看着第一个同学神奇的走了上去,临到讲台,还甩甩额前长长的刘海,老师笑笑,拿出一根红布条把同学的眼睛盖上,确保他看不见。( )
看,那位同学小心翼翼的摸索着,过了好长时间,他终于要贴啦,但是下面几个心急的同学赶忙提醒他,“往左一点……哎!不是,就再向上一点……”同学们在下面指挥着,但他似乎还是……贴好之后,他连忙把红布取下,还没来得及感慨什么,就看见下面笑作一团,他讪讪的摸摸鼻子,看着鼻子长到眼睛上的笑脸,也忍不住笑啦!
下来老师又叫了一名同学,这位同学站在讲台上,用手比量着,然后小心翼翼的班鼻子贴了上去,呵!竟然帖正啦。我们都好佩服他,赶紧给他鼓掌,好多人的手心都拍红啦!连老师也夸他是一个聪明的孩子。
最后老师竟然也叫我上去,我有点犹豫,因为我怕如果我贴不好,同学们会笑我,可是在老师鼓励的眼神下,我还是镇定的走了上去,我学着前一个同学的样子,慢慢的摸索着,但最后还是把鼻子贴到了嘴巴上,连我自己都禁不住笑了
叮叮当——下课了,这一节课过得好快,同学们都还方兴未艾,不过,老师说只要我们好好学*,以后他会多举办一些像这样有意思的游戏。同学们都说好,笑声在这寂静的雨日,显得特别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