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声话题作文(扩展
圣诞节那天下午,我们的教室里张灯结彩,黑板上写着“圣诞快乐”四个大字。同学们怀着高兴而又激动的心情,等待着班级“圣诞联欢会”的开始。
圣诞联欢会终于开始了,第一个节目就是我的古筝独奏——《铃儿响叮当》。我弹得很投入,仿佛置身在雪地里,玩着雪撬。同学们也听得如痴如醉,一直到结束,他们才如梦初醒,拼命地鼓掌。可就在这时,只听“啪”的一声,一朵朵洁白的雪花顿时飘扬在教室的每一个角落。原来是“捣蛋鬼”伏韬和徐伟在飞舞的雪花中开始了他们的笑话表演。他们一串串幽默风趣的话语,惹得我们捧腹大笑。
最有趣的要数吹气球比赛了。我和胡灿州、廖荃蜂拥而上,开始了一场吹球比赛。只见廖荃憋足了劲,使劲地吹,可那气球偏偏不听话,如同一枚长不大的红鸡蛋,毫无动静。再看胡灿州小嘴一鼓一鼓的,气球也像变魔术一样大了起来,眼看胜券在握,胡灿州一脸得意。突然,“啪”的一声,气球炸了,我吓了一跳,胡灿州呢,气得直瞪眼。一会儿,全班同学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求胜心切,猛地一吹,“扑”的一声,气球也飞了。最后,居然是“小鸡蛋”——廖荃得胜。我虽然不甘心,也只好认命了……
联欢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着,演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最后我们拿出了“秘密武器”——五颜六色的花瓣,抛向空中,教室里顿时成了花的海洋,笑的海洋……
听,是哪里传出的笑声?哦,原来是我们五(6)班传出的笑声啊。你看,我们正在玩“小小侦察兵”的游戏呢!这个游戏把我们带入笑声与侦察的梦境。
老师先向我们说了游戏的规则,同学们纷纷举起手,一只只如花一般的手一下子在教室里“盛开”了。小秦被光荣地请为第一位“侦察兵”,他满面笑容,大摇大摆地向讲台走去,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他用自信的目光望了望大家,然后挥挥拳头,为自己加油打气。这时,老师用一条红领巾蒙住了他的眼睛,让他站在讲台后面。接着,老师蹑手蹑脚地走到小许身边,指了指门。小许这个“机灵鬼”,踮着脚尖,猫着腰偷偷地走出门外,又小心翼翼地关上门。老师一声令下,全班“乾坤大挪移”,只听见桌子、椅子“乒乓”直响,不一会儿,位置就被我们换得“面目全非”了。当小秦把红领巾拿开时,他目瞪口呆的样子,让同学们捧腹大笑。但他马上回过神来,先用“红外线”扫描了一下。接着,他瞪大眼睛开始仔细侦察起来。“小蒋!”小秦兴高采烈地叫起来。而当他沉醉于自己的“正确”答案时,全班异口同声地喊道:“错!”“唉!”小秦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十——九——八——七——六——五……”我们一起倒数着。“小陈!”小秦丢出了最后一张王牌。老师拍了拍手,我们在叫声与笑声中把小许迎了出来,全班都哈哈大笑。
游戏在继续,笑声在继续,连绵不断。它传出了窗子,传出了校园,越传越远……
“哈哈哈哈……”教室里传来阵阵欢乐的笑声,因为老师正让我们玩一个叫“拼句”的游戏。
老师说:“第一组写时间,第二组写地点,第三组写人物,第四组写干什么。”我们不知道老师的意思是什么,就看着老师,老师明白了,补上了一句:“我给大家讲一讲游戏规则,这个游戏分为四组,我发给大家一张小纸条,在上面写我刚才让你们写的东西,然后,组长收上来,在四组里抽一张小纸条,然后念出来!”我们明白后就胸有成竹地写上了字。
这时,有的同学在冥思苦想,有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坏笑,还有的在窃窃私语,讨论着些什么。老师说:“时间到,各组小组长把纸条收上来。”
第一组小组长刘奇上来从四组里分别抽出一张纸条,然后大声地读了出来:“王一天脚上穿着帽子。”同学们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第二组小组长也抽出了四张接着念了出来:“李红头上带着袜子。”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笑起来。
第三组小组长抽出纸条后,自己先忍不住笑了起来,急得大家说:“快念呀,你快念呀!”后来他笑着说:“李向阳在厨房里睡觉。”“哈哈!”同学们都忍不住了。
越往后越搞笑。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有的捂着嘴笑,有的捂着肚子笑,还有的都从凳子上滑了下来……
时间过得真快呀!下课了,同学们都还沉浸在笑声中。
通过这次玩的小游戏,我明白了句子不能乱拼造,不然就会闹出大笑话的,所以我们以后在写作文时,要注意这些小错误。
“哈哈哈······”同学们怎么笑的那么开心啊?原来是我们班未来的笑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正在表演相声啊!
我们班自从学了《打电话》,由于受到了启发,也想表演相声,今天,我们班的焦点就数蔡家琛了,他和韩流一上台就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蔡家琛讲着带点港台味的普通话:“大家好,这是韩流,大家都认识。”宛如机器人发出的声音,大家都笑的前俯后仰。当他拿起电话,一个活灵活现的“蔡啰唆”就展示在我们眼前了。我们好不容易才停住了笑,却被他那幽默风趣的语言,夸张的动作而逗得哈哈大笑,女生叫得“哎呦,哎呦”得,而男生们个个像疯了似得拍起了桌子,甚至快从位子上跳起来了。大家的肌肉都快抽搐了。
说完了主角,再来说说团队的节目。令我影响深刻的还是《包**采花贼》。两个衙役穿上号服,胸前挂了给“衙”字,又到了卫生角拿来扫把走到台上往胸前一放,喊起了“威武”。县太爷升堂了,他说了一句话就用了好长一口气。别说还真夺人眼球啊!不过这县太爷的一口气还真长啊,我快被他憋死了,他一口气还没断。嘿嘿,就不鼓掌,憋死你。
精彩不断呈现,还有许多精彩的节目,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快乐。教室里充满了笑声,久久不散。
哈哈哈”,“嘻嘻嘻”的笑声不断地在操场上空回荡,原来我班正在举行一场打野鸭的游戏。
首先,施老师先在操场上画了一个圆圈,笑眯眯地对我们说:“女同学当野鸭,只能在圆圈里面,男同学当猎人,在圈外打野鸭,不过皮球只能打下半身。”
游戏开始了。首先,钱宇晟发球,他可不是胡乱发球,他早就偷偷地盯住了范嘉悦,“啪”的一声,范嘉悦还没反应过来,一下就被球打中了。可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楞楞地站在那里,我们几只野鸭哈哈大笑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陆陆续续又有几只野鸭被打中了。男孩子那副得意的样子,仿佛说:“你们几只野鸭早晚都要被打中的,还不如现在投降吧!”我看了,暗暗地想:我们女生可不会轻易认输的。
机灵的冯远东躲**的,一路下来十分轻松,这时,廖原朝她扔了一枚“手榴弹”。冯远轻轻一躲,闪开了。顿时,台下四周一片喝彩。可是,在一旁的孙承欢一接到球,就朝冯远扔了过去。冯远还没反应过来,幸好钟奕文伸出腿,挡了一下救了她。
比赛竟行进行到后面,只留下了我,冯远,姚蕾。猎人们一心想打我,可是,他们怎么也打不我,他们见我打不到,又去打姚蕾。姚蕾只顾笑,没注意一不小心,被周弘毅打到了。
时间到了,最后,我和冯远一起夺得了这场游戏的冠军,大伙都为我们喝彩。
我的校园生活中充满了欢声笑语,这些快乐的笑声萦绕在我耳旁,像一首首动听的歌……
听,这是哪儿传来的笑声,我好奇的向四周看了看,哦,原来是同学们在教室里玩耍。
有几个同学在听另一个同学讲笑话,他们听得津津有味,时不时发出欢乐的笑声;有几个同学在玩“老大老二”,看他们对胜利的期望多么大,他们配合默契,笑得合不拢嘴;还有几个同学在看漫画书,看到那些搞笑的情节,他们就哈哈大笑,笑得前翻后仰,还立刻分享给其他同学……
至于我呢,自然在和我的两个好朋友在一起完喽:我们谈论着周末的美好时光,一说到令人开心的部分,我们就一起欢笑。当我们聊得正起劲的时候,身后传来杨羽晨的呼喊声:“要不要来听我讲故事啊?”我们向他的座位拥去,只见他在纸上写了“闪电”两个大字,接着说道:“今天我们来画闪电,你们以前画的闪电都没有灵魂,要像我这样!”他在纸上画了一个闪电,然后说道:“咔嚓!”他那别有一番风味的表情和动作,逗的我们哈哈直笑,他自己也乐不可支。
“叮铃铃,”我们笑着回到座位上,笑声在我的耳边回响,脑海里满是快乐的画面。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课间。
笑声飘荡在教室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这个原本寂静的教室变得热闹,让同学们心情变得愉悦,让课间变得充实。
课间,教室里到处都有笑声,笑声是一首首动听的歌,蕴藏着同学们的深情厚谊。
童年是快乐的摇篮,童年是温馨的港湾,童年更是一辆疾驰而过的列车,满载着我们的梦驰向未来。
终于到了星期五,下午最后一节课是家长走进课堂的教学课,听说今天家长阿姨们要教我们包馄饨,同学们脖子都伸成了长颈鹿了。上课铃刚响,家长们就迈着轻盈的步伐,兴高采烈地走进教室。她们将馄饨皮和肉等材料搬进来,甚至还搬来了大大的电饭锅。
“还可以在教室里煮馄饨吃吗?”不知谁喊了一句。教室里顿时人声鼎沸,叽哩呱啦地说个不停。我们班主任老师赶忙说:“想吃的快安静,自己动手,认真学,慢慢包,表现好的多吃点。”一声令下,整个教室便鸦雀无声,连一根针针掉下来都能听见。
包馄饨了!家长阿姨们教了我们很多包法,我用了既简单又好看的“懒人包法”。首先将馄饨皮内放入肉,再把筷子放在肉上,然后把皮的四个角捏起来,最后将筷子抽出来就大功告成了。“瞧我的馄饨美不美?”“咦,我的才好看!”大家互相欣赏着、赞叹着,教室处处是欢声笑语。
下锅了!馄饨像一条条小鱼儿跃进水中,在水里不断地翻滚着。开锅了!水蒸气猛得一下冲上空中,香气也随即弥漫在整个教室。阿姨帮我们一一分盛,锅中的馄饨洗了一身澡,变得又白又胖了。我们一口咬下去,回味无穷!
你要问我这馄饨到底是啥滋味,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就是爱的滋味,幸福的滋味吧!
语文课上,朱老师指着黑板上的“热腾腾”三个字问大家:“谁能用这个词语造一个句子?”
朱老师话音刚落,一只只小手就像雨后春笋似的从课桌上冒了出来。
冯成卓小手举得最高,嘴里急切地叫着:“老师,我!我!”他用期盼的目光看着老师,几次都想站起来。
“好,成卓,你来说说吧!”
“妈妈给我炸了一大盘鸡腿,热腾腾、香喷喷的。”他说完后,还故意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
朱老师看见他那样子,也舔舔嘴唇,说:“哎呀,我口水都要下来了!”大家一听,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
这时,朱老师看见刘润仟把两只手都举过了头顶,就叫他回答。
他站起来,大声说:“早上,我在餐桌上看见一大碗热腾腾的面条,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朱老师做出吞咽口水的样子,然后,假装严肃地说:“你们这是存心馋我是吧?我的肚子都在咕噜噜地叫了。”话刚说完,教室里又是一阵笑声。
黄佳何的手还高高地举着,怕老师看不见,她把手攥成了小拳头,使劲地晃了晃。
“佳何,你还有更精彩的答案吗?”朱老师亲切地问。
没想到她却说:“朱老师,您是不是没吃早饭呀?”
朱老师不好意思地笑了:“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吧?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啊?”
这一下,可不得了啦!同学们一个个笑得前仰后合的,有的笑得眯上了眼睛,有的笑疼了肚子,有的兴奋得直拍桌子……教室里成了欢乐的海洋。
“哈哈哈!哈哈哈!”一阵欢乐的笑声从教室里传了出来。嘻嘻,胡老师正带着我们玩“贴鼻子”的游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