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香港行
去年我和爸爸妈妈弟弟公公婆婆还有阿姨姨丈恩恩9人一起去新加波旅游的路上经过香港,在香港登机,晚上还在机场吃饭。
到了晚上我们9点钟左右我们就上飞机了,刚上飞机的时候我觉得很有趣,我发现那个扶手有个可以唱歌的。
晚上3我们到了新加波,我发现新加波很美。第2天我们一群人去牛车水逛街,买了很多特产回家,我们还拍了很多相片。
过了几天,伯伯和3位姐姐邀请我去飞禽公园,飞禽公园里面有很多各种鸟,有鹦鹉、麻雀、小鸭子、孔雀、还有蜂鸟、等等。这些鸟还会唱歌,太有趣了!我们还拍了很多相片。伯伯还送了一件背后有一个翅膀图案的衣服给我。
到了中午,我们一起去吃午饭,伯伯点了很多热气的东西,有汉堡包、薯条、鸡块。味道很好吃。
本来我们是要去圣陶沙,因为天气的关系,下起了蒙蒙细雨,就没有去圣陶沙,但是给我们下次去新加波一个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