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玫瑰花_ 2
星期日的晚上,玫瑰花小姐来到小河边洗澡。她用草上的露水当肥皂,用树叶当毛巾以及小河清凉的水铺着自己。
当玫瑰花小姐走出小河边的时候,她发现了一位桃花公主正坐在石头上伤心的哭泣。桃花公主可是我们桃花王国最最美丽的公主,谁看见了都会喜欢她。
这时,玫瑰花小姐走了上去,问道:“桃花公主,你为什么在这里伤心欲绝地哭泣呢?”桃花公主哭着说道:“我本来偷偷地从王国里跑出来玩,可是我却迷路了,现在我不认识回家的路了。”话音刚落,她又大声地哭了起来,比刚才哭的还要剧烈。
于是,玫瑰花小姐想安慰一下桃花公主。这时,玫瑰花小姐看见头上有一颗亮晶晶的北极星,她马上对桃花公主说:“我们只要看着这颗亮晶晶的北极星走,就能够回到桃花王国了。”
最后,玫瑰花小姐和桃花公主一起跟着北极星走。终于,桃花公主回到了自己的王国。桃花公主并邀请玫瑰花小姐去自己的王国游玩,并安排仆人将玫瑰花小姐打扮的十分美丽。
美丽的玫瑰花公主最终和桃花公主成为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