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玫瑰花_ 4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阳光有力的洒在大地上,轻风是那么的柔软,让我不由得去欣赏那美丽的玫瑰海。
首先,我们来到大门。还没走到大门一股清香迎面扑来,当我来到大门时,那股清香变得更浓了,我漫步轻心的走了过去,仿佛在漫游宫殿。
接着我们来到了玫瑰花园的中心。我在玫瑰花园绕了一圈又一圈,仿佛自己已经和大地融为一体了,那个中心有一个小桥,旁边是小溪,那玲珑剔透的水珠,已经给玫瑰公园的所有玫瑰喝饱了一口清甜的水。
我们来到最后的室内园,这里金碧辉煌,我看了惊叹不已,我抚摸着这玫瑰,手上留下了很多余香,可是,整个大园,都被玫瑰存在了内心,但是没过一会儿,我离开了这里。
又是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阳光灿烂的洒在我身上,轻风是那么的柔软,但是经历了这一切,我的心中总会出现一些浓郁的香味,在我鼻子里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