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玫瑰花_ 3
一天清晨,我穿好衣服,走出房门。就闻到一股清香扑面而来,我赶紧向阳台的玫瑰花跑去。
这些红红的玫瑰花在蓬松的土壤之间钻出来。有的玫瑰花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似乎一挤就会挤出汁似的;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的玫瑰,一朵有一朵的姿态,有的挺着腰杆,像一个称职的士兵;有的歪着身子,像正在做广播操的阿姨;有的身体向后仰,像一个在海滩上度假的年轻人……
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朵玫瑰,一阵微风吹来,我带着鲜红的衣裳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一盆的玫瑰都在舞蹈,风停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蝴蝶飞过来,告诉我吸食花蜜的甜蜜。蜻蜓飞过来,告诉我清晨飞行的快乐……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玫瑰花,我是在看玫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