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宝贝今天从睁开眼睛的那一刻起就该提醒自己,今天不是去参加假面舞会,所以带着自己的一颗真心和本来面目去见你的TA吧。当然,你在心里已经策划了好几个新奇又浪漫的约会方式,但是在见面之前,你最好敲定一个计划,并自始至终按着你的计划行事,以免你们因计划变来变去而浪费时间和精力。也许你觉得玫瑰花、烛光晚餐太俗套了,其实也未必,有些世俗的东西正是每个人都渴望的,不要让你的TA因你对新奇的执着而错失了TA最渴望的浪漫哦,有时听听TA的意见,你会有醍醐灌顶的感觉。充满异域风情的小酒吧、带点探险意味的农家乐……都会是你们不错的约会地点。双子宝贝,别只顾着自己疯,照顾好你身边的TA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