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和幻想是鱼儿的宿命。鱼儿早就期盼这个表达浪漫的好日子了。相思豆等象征浪漫,拥有故事的礼物会是你的首选。你可能已经做好了漂流瓶,要跟TA一起看着你们的爱情驶入大海,驶入万古不变的未来。由于鱼儿比较容易受周围环境的影响,所以你们的约会地点最好是选一个人多热闹但又不失浪漫气息的所在,阳光明媚的公园、温馨浪漫的咖啡吧、美好热闹的大型舞会等,都是你们约会的好地方。鱼儿切记,今天是享受幸福的时刻,不是表达哀思的时候,所以把你那些多愁善感收起来,尽情地玩儿吧、疯吧、跳吧、唱吧,就是不要叹气,不要发感慨,要知道那在这种时候是最杀风景的。今天你们是属于阳光、海洋、爱情的,除此以外,一切都不许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