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在哪里约会既能满足你展现自己威风的愿望,又不会让对方感到你太过强势呢?没错,去游乐场吧,当过山车呼啸而过的那一刹那,TA一定最最想要你坚定地陪伴在TA的身边,给TA战胜恐惧的勇气。不过,事先最好还是先征求一下TA的意见吧。今天是你们两个人的节日,所以尽量不要独揽大权,更不要对TA发号施令。今天TA更希望能面对一个温柔的你,可以时时照顾TA的感受。如果你想让这个白**人节充满激情,就委屈一下自己吧,为了那最真挚、最持久的爱,值了。选给TA的礼物,精巧、别致一些比较好,切忌依着自己的性子去选那些张扬的礼物。一件休闲服或一本精装书,都是足以让TA雀跃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