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自由的射手宝贝,在今天这个大好日子里,一定不想窝在闷闷的房间里,那么不妨到外面走一走吧。你们可以选择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来一个浪漫野餐,或者去攀岩,去漂流,貌似去蹦极也很不错哦。不过,无论去做什么,射手宝贝都不要忘了你今天的角色哦。今天你不但是一个游玩者,而且还是一个细心体贴的爱人。你要时不时地问问身边的TA冷不冷啊,累不累啊,需不需要水啊。可别小看这几个简单的小问题,在爱情中可是相当给力的,它不但代表对方在你心里的地位不一般,而且也会使你在对方心里的地位提升好几个级别呢。所谓“润物细无声”,于细微处着手,准没错的。不信,就试试看吧。
虽然本山大叔那“人在呢钱没了”的惨状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但最好也不要陷入小沈阳那“人没了钱还在”的悲剧中。牛儿今天无论如何得给自己的荷包放一点点血了哦。今天给TA选礼物时要特别用心,*时随便送一朵花、一条领带都可以,但是今天最好能选择别致一些的礼物,不要图便宜,此时“礼轻情意重”是不起作用的。而且连续在家吃了那么久,今天可以出去换换口味了,不必找什么星级的大餐厅,只要环境优雅,菜品精致就好,如果能来瓶红酒点缀气氛就更加不错啦。不过,牛儿得注意哦,无论今天的菜品多么和你的胃口,你都不能埋头苦吃,今天你的嘴巴是用来恭维人的,当然被恭维的对象就是你的TA。什么“我爱你”啦、“你真美/帅”啦,虽然有点儿俗,但听在TA的耳朵里,一定是甜蜜无比的,所以一有机会就要大声地告诉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