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选美大赛 3
动物选美大赛
动物王国要举行选美比赛。爱美的孔雀跑去一看,来参赛的选手可真多啊!有狐狸小姐。熊猫太太。狮子大王。长颈鹿先生。
选美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狐狸小姐,狐狸小姐笑眯眯地说:“你们看我的皮毛又光滑又美丽,我是最美丽的。”下一个上场的是熊猫太太,熊猫太太自豪地说:“我可是国宝,我才是最美的。”下一个上场的是狮子大王,狮子大王骄傲地说:“我才是最美的,我可是这里的大王,而且我头上的毛是自然卷的。”下一个上场的是长颈鹿先生,长颈鹿先生低下头说:“我才是最美的,你们看我头上的角像一个美丽的皇冠。”突然,一只可怕的猎狗咬死了很多小动物,狐狸小姐。熊猫太太和长颈鹿先生为了自己美丽的地方不被弄脏,全都逃跑了,只有狮子大王奋不顾身地冲上去咬死了猎狗,结果狮子大王赢得了比赛。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