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选美大赛 5
大森林里要举行动物选美大赛了。比赛那天,啄木鸟丁丁穿着华丽的衣服正准备出门,电话铃却突然响了,丁丁不耐烦地拿起电话筒。“啄木鸟大夫,森林最北边的枫树爷爷身体很难受,请您给他看看吧!”电话那头小黄莺焦急地说。“我赶着参加选美大赛呢,没空!”丁丁说完就把电话挂了。小黄莺没办法,只好给啄木鸟冬冬大夫打电话,冬冬大夫一听说枫树爷爷身体不舒服,毫不犹豫地说:“我马上就去。”
冬冬给枫树爷爷进行了全身检查,并把他身上的虫子都啄了出来。枫树爷爷连声说:“谢谢,谢谢!”冬冬谦虚地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就赶赴赛场了。
由于冬冬来得太晚了,只能匆匆忙忙地表演了一下。不一会儿,主持人布谷鸟宣布了比赛结果:“动物选美大赛的冠军是啄木鸟丁丁!”
就在这时,小黄莺却飞了过来,说:“我反对!因为丁丁的心灵不美。”说完,它把给枫树爷爷看病的事讲给了大家。
“重选,重选!”大家听了小黄莺的话都气愤极了,纷纷要求评委重选冠军。不一会儿,评委会**亲自宣布:我们一致通过冠军是冬冬!因为内心的美,才是真正的美!场下的动物们立刻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此时的丁丁早已满脸羞愧,而冬冬却露出了最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