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选美大赛 2
森林里突然要举行一场比赛-动物选美大赛,许许多多的小动物都来报名。
松鼠说:“看我的尾巴,多好看呀!第一名一定是我的啦!”鹦鹉说:“我身上的羽毛五彩缤纷,比你漂亮,所以冠军是我的。”青蛙说:“你们别太得意了,结果明天会知道。”
第二天,森林里可热闹了。我们有的打扮,有的化妆,还有的在整理羽毛。没过多久,大赛开始了。孔雀第一个上台,她一边开屏一边说:“看我的羽毛五颜六色,美不美?”评委们打好了分,孔雀便下了台。
第二个上台的是蝴蝶,蝴蝶张开翅膀说:“我的翅膀能飞翔,它既美丽,又能帮我传播花粉呢。是不是很棒!”
评委们正给蝴蝶打着分,忽然小猫大叫着跑过来,气喘吁吁地说:“不……不好啦,小……小山羊……家着火啦!”大家吓了一跳。小鹿怕大火烧坏了自己的衣服,溜走了。小狐狸看见小鹿走了,也溜了。只有熊猫大哥手里拎着两桶水,向小山羊家跑去……没过多久,大火便被熊猫大哥扑灭了。小山羊也得救了。可是熊猫大哥却被大火烧了,他的黑眼圈更黑了,耳朵和尾巴也是黑乎乎的。大家向熊猫大哥竖起了大拇指。他们异口同声的说:“熊猫才是最美的!”
比赛结束了,熊猫大哥因为舍己救人得了冠军,终于,一场动物选美大赛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