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选美大赛 1
今天阳光明媚,微风阵阵,花儿开放。在这美丽的日子里,动物王国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马上就要拉开帷幕了。我们快去看看吧。
评委由威风而公正的狼王和淘气而机灵的小猴担任。“叮叮叮”三声钟响之后,狼王说:“现在动物王国的选美大赛开始了,请一号选手老虎登场。”
说完,台下传来一片掌声。只见老虎迈着稳重的步伐威风凛凛地走到台上,它的手臂强健有力,两腿粗壮,虎虎生威,尽显王者风范。
“有请下一位选手白狐。”白狐步履轻盈笑容可掬地走上了舞台,她眯着眼,陶醉在自己的美丽之中,而她那白色柔软的大尾巴则让台下的观众赞叹不已
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三号选手登场。”长颈鹿高雅的走上了台,它的脖子长长的,像白杨树一样……
小丹顶鹤一直憧憬能得到冠军,现在该它上场了,耳边不时回响起妈妈的叮嘱:“你不要太注重结果,只要享受过程就可以了。”
小丹顶鹤迈着高雅的步伐走上了舞台,仿佛天仙下凡。它那红宝石似的头顶,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随着音乐的节奏,小丹顶鹤优雅地走着,整个场面如痴如醉。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小丹顶鹤是冠军。当戴上花环的那一刻,小丹顶鹤知道,一点也不能骄傲,因为后面的路还很长,需要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