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上走在上学的路上还在下着大雨,可是下午却变成了太阳高照,但是夕阳西下的天空却十分的漂亮,火红的太阳照天下,朵朵白云都热红了脸,有圆形的云、不规则形状的云……火红的云、白白的云……
我好奇的问妈妈:“那是什么呀?”妈妈慢悠悠的说:“那是火烧云,我再告诉你一个小常识呀,一般前一天晚上出现火烧云时,第二天准是晴天。”我问妈妈:“为什么冬天没有火烧云呢?”妈妈说:“可能是冬天十分的寒冷,火烧云都去休息了了吧。”
我站在自家的阳台上,放眼望去,在火烧云的映衬下,北山好像一条巨龙在火海中游动,那画面真让人十分的陶醉。北山上还有一条从山下通往山上的路灯,那一条路灯像一条银白色的小龙在“妈妈”的怀抱里安全的游玩着。
路人们在火烧云的映衬下变得十分美丽,大楼在装饰灯的映衬下变得绚丽多彩、五颜六色!整个傍晚人们都陶醉在火红火红的火烧云中,它让世界变得如此美妙!
傍晚,当鲜艳的红霞出来时,我也刚好走出家门口,望着天空那些红霞,渐渐的,红霞越来越红。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火烧云!
天上的云朵越烧越红,金灿灿的,就在这时候,火烧云变成了四条金色的龙,那些龙虽然是云变成的,但是看起来却栩栩如生,那几条龙,像在赛跑似的。一会儿一条个头大的龙领先,但过了几秒,那领先的龙变小了,脚也不见了,正当人们在寻找龙脚的时候,另外一条龙追赶上来了。
正当人们在看着龙飞的时候,忽然,刮起一阵风,龙就开始若隐若现,最后,终于不见了。接着,跑出来一只螃蟹,那螃蟹很肥大,很强壮,也很威武,可是它很调皮。当我们低下头休息一下,它就动一下钳子,抬头看的时候,看了老半天,它还不会动一下它那锋利的钳子。渐渐的,螃蟹就在那一瞬间消失了。这时,游来了一条小鱼,但小鱼又吸引来了一只鳄鱼,那鳄鱼毫不留情地把小鱼吃了,但鳄鱼吃下小鱼后,又慢慢消失了。
已经七点了,火烧云下去了,火烧云可真美丽啊,下次,我还要欣赏美丽的“火烧云”!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看过火烧云吗?来,我带你们去看看莱斯够。
啊,火烧云真漂亮。红彤彤的,金灿灿的天空相了火似的。不知玉帝老头有没有人去派人打119火警电话,也不知道天上缺不缺水源。再看看那边灰灰的,紫紫的,大概是几个星期没打扫过了吧,看来王母娘娘最好拿上个超级吸尘器带上嘛,不提成水桶,先搞一回大扫除。
嗨,快瞧。都可爱的小露,他们乖乖的跪在地上,脖子上还挂着叮当做的小铃铛呢。唉,真是时代变了,连小鹿也会追求时尚,学起了人一样染红头发,突然小鹿好像想起什么,最快的跑起来似乎要赶到乘到哪人那你给的拉车。不一会儿,小路跑远了,再也找不到了。
呀多漂亮啊!小鸟它长着小巧的嘴巴,也许是在天齐庙举行一年一度的俗歌歌手演唱会,小鸟在拉拉的练*,嫂子吧,一会儿工夫小鸟不见了,演唱会可能明天才要开呀。
咦,这不是玉帝就玩火啦,王母娘娘也搞好了大扫除,天上的云彩怎么都不见啦?
一会儿工夫,火烧云下去了,所有的动物都没有了,可是我还是意味汇金继续仰着头,等待着美丽的火烧云再次出现。
吃完晚饭,我们到四楼乘凉。远处,火烧云上来了,一片又一片,把天空织成一幅绮丽的奇景。
火烧云的颜色不可计数:葡萄灰、茄子紫、西瓜红、宝石蓝、枣红……这些颜色天空都有,还有些说也说不出来,见也没见过的颜色呢!
一会儿,天空中出现了一只大雄鹰。它拍了几下巨大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飞着飞着,大雄鹰不见了。
接着,从云层里蹦出一只金色的小兔子。那只可爱的小兔子蹦蹦跳跳地跑过来,手里还拿着一根胡萝卜,跑累了,就津津有味地品尝起来。可是一眨眼就不见了,再也找不着了。
忽然,从远处游来了一个大海龟。他趴在那,一动也不动。过了两三秒钟,大海龟先趴着不够舒服,翻了个身,结果四脚朝天,再也翻不回来了。一会儿,大海龟不见了,大概被海水吞没了吧!
火烧云下去了,可我还留恋在美丽的景色中……
我们吃过晚饭;火烧云起来了。红彤彤的晚霞照到我的脸上,我的脸逐渐变红了。天上的火烧云千姿百态、动作极快,一会儿半橙半金,一会儿半白半黄,一会儿半蓝半金,一会儿半红半黄。柠檬黄、玫瑰红、胭脂粉、葡萄紫、香槟金。这些颜色天上都展现了出来,还有些看到了颜色却有说不出的颜色。
一会儿,天上出现了一群可爱!活泼又欢快的羊,羊妈妈后面跟着一群小羊。小羊们似乎正在比赛谁先追到妈妈,谁都和得妈妈的宠爱。小羊们跑着跑着,一会儿就不见了。
突然又来了一条蛇,那条蛇好像朝着我们的方向来了!那条蛇全身都是火,它好像在流汗并带着生气的气势好像在说凭什么你们都有乘凉的地方,我没有。它好像要让我们也火热火热。那条蛇变模糊了,渐渐地没有了。
没一会儿工夫,火烧云渐渐地下次了,我依然看着那美丽的天空,我还犹如地想着那些动物。等待动物再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