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熊出去放风筝。太阳放着阳光真舒服啊!小熊满脸阳光的拿着风筝走出了家门。小熊自由的让风筝飞,风筝一会飞到东,一会飞到西,真快乐呀!
渐渐地风变大了,风筝被风刮到了树枝上,无论小熊怎么拉,风筝就是不下来。应该怎么做呢?小熊急的哭了,小熊哭着说:“呜呜,有没有人啊?有没有人啊?快来帮帮我。”可是无论小熊怎么叫都没有人来,一小时过去了,两小时也过去了,小熊还在那里哭,小熊说:“怎么还是没有人来啊?我好急,我好急。”小熊越哭越急哭的比刚才更厉害了。刚才路过这片林子的长颈鹿听到哭的它急忙的跑过去,看到小熊就问它:“你怎么了?”小熊说:“我的风筝卡在了树上长颈鹿哥哥你帮帮我吧。好的,长颈鹿说。长颈鹿用它的长脖子帮它拿到了风筝。
小熊高兴地对长颈鹿哥哥说:“谢谢你帮我,我们一起放风筝吧。”
星期天上午,天气很晴朗,我跟爸爸说我想和弟弟去放风筝。
我们来到龙湾公园,公园里很热闹,老爷爷老奶奶在打扑克,叔叔阿姨们在唱歌,还有小朋友们跑来跑去。周围的树都绿了,小鸟也叽叽喳喳地叫着。我们找到一块空地,准备放风筝。我和弟弟拿出了风筝,我选了一个蜻蜓风筝,它的眼睛大大的,翅膀薄薄的,是用纱做的,就像真的一样;弟弟拿了一个大鱼风筝,那鱼好大,比弟弟都高。
我们把风筝往空中一抛,我拿着线慢慢放线,风筝越飞越高。回头看弟弟的风筝还没有飞起来,我对弟弟说:“你要加油!”弟弟急得要哭了,对我说:“哥哥,等等我。”正说着,一阵风吹过来,我的风筝挂树上了,这可怎么办呢?我慢慢地放线收线,围着树转着,不一会儿风筝就掉下来了。我又重新把风筝放到了天上。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放着风筝,我想起了这首诗,放风筝真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下周我还想去放风筝。
春天是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的季节,也是放风筝的好时候。一天,许多个小朋友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学校的操场上,迫不及待地开始放起了风筝。
蔚蓝色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瞧!空中已飞满了各式各样的风筝:有漂亮的蝴蝶,雄壮的鹞鹰,细长的蜈蚣,雪白的仙鹤……它们各有各的光彩,各有各的姿势,真是令人眼花缭乱。
远处三三两两的小朋友全神贯注地放着各自喜爱的风筝有的站在草地上,有的坐在草地上。其中还有几个同学一边放风筝一边探讨放风筝的技巧。
*处,一位同学与自己的弟弟正拿着一个碧绿色的蜻蜓风筝准备起飞呢!那位小哥哥先与弟弟隔开一段距离;然后说:“放!”弟弟就把风筝往上抛。那位同学快速地向前跑去,风筝渐渐升起来了。他一只手拿着线轴,另一只手不停的在轻轻地拉线,放线。不一会儿,风筝就飞得老高老高。
那个小弟弟看见风筝飞得老高老高,高兴得手舞足蹈,嘴里还说:“耶!风筝飞上去喽!”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星期天,老师带我们去学校操场放风筝。
到了学校操场,我们找个地方坐下,铺好风筝,打开颜料,准备开始制作。风筝图案有海绵宝宝、熊出没、开心宝贝、蝴蝶等等。我拿到的图案是开心宝贝。我给风筝涂上喜欢的颜色,并且写上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发明家。颜色涂完后,把风筝用线绑好,插上支撑的杆子。可以开始飞啦!
我左手拿线轴,右手拿风筝,迎着风努力向前奔跑,看见风筝越飞越高,开心得一蹦三尺高。后来,随着我慢慢停下脚步,风筝像落叶一样逐渐落下来,掉在了跑道上。我不甘心,在老师的指导下,再次迎着风奔跑起来,并且慢慢牵引手中的线,果然比刚才那一次飞得更高更好!
一个个风筝在空中展开翅膀,犹如一张张笑脸,多么可爱!它带着我们的欢呼声和笑声、带着我们的希望飞向天空!这次放风筝不仅是段难忘、开心的经历,更让我明白了,经历挫折要动脑筋思考,不能轻言放弃!
再来欣赏我们的精彩瞬间吧!
有一天晚上,宋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找商标的作业。第二天在学校里,这件事情让我先吃了苦,又尝了甜。
事情原本是这样的:晚上我找商标时,妈妈让我把药品和日用商品的商标分开贴在两张纸上,说这样看起来清楚。可是第二天到学校以后,我发现同学们都没有粘贴商标。张宇哲和李昊光他们一个嘲笑我,一个说我做错了,搞得我心里七上八下的,非常难受,以为自己真的做错了。上了数学课,又上了英语课,终点站于熬到了语文课,看到老师走进教室,我头都不敢抬,怕老师批评我。
上课以后,宋老师让我们把找的商标拿出来,然后她讲了一些看商标的要求。没想到她竟然拿着我找的商标说:“你们看夏舜尧找的商标,她的商品名称和药品名称分的很清楚,并贴在纸上了,做得很好。”老师的话使我心中一阵狂喜,怎么?原来是我做对了?
真想不到啊,我先是以为自己做错了,没想到竟成了老师的样本,这件事真是太意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