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景小学作文(扩展
这里拥有我心中最迷人的风景,这里是我心中的“世外桃源”这里,就是我的家乡,富盛红山。
山岙里,有一座水库,叫方家坞水库,它是家乡最具代表性的风景。
瞧,水库的水真清啊,清得都可以照出人的影子来;水库的水真绿啊,绿得就像一块无瑕的翡翠;水库的水真美啊,偶尔一阵风吹过,水面上泛起层层涟漪,这是风姑娘留下的“签名”。水库的水在山脚下汇成一条条小溪,唱着动听的歌儿,奔向远方。
家乡的山也很迷人。瞧,家乡的山真多啊,一座一座数,就是数一整天也数不清,像一群小朋友手拉着手;家乡的山真奇啊,像蜜桃,像拐杖,像老人,真是千姿百态;家乡的山真险啊,远远望去,就像一根直入云霄的尖头大柱子,让我打了个寒战,怕它不小心栽倒下来。
每当秋天,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农民伯伯有的忙着收割,有的忙着堆垛,有的忙着打麦,一派忙碌景象,组成了独特的田园风光。
啊,家乡的风景真迷人,我为它骄傲,也为它自豪!
我的家乡,安康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群山环绕、鸟语花香、而最美的地方就是汉江的*,滨江大道。
滨江大道是一个豪华的地方,那里都是高级级酒店,也盖满了高楼大厦。江边的路灯杆上挂满了京剧脸谱,从战国时期到清朝的所有京剧人物。
滨江大道在夏天绝对是老人、小孩最喜欢去的地方了,因为在滨江大道有一个对外开放的游泳池,那就是亲水广场了。那里即有一个水池又有一个小型游乐场,是小朋友们去的好地方。在夏天比较热,而亲水广场正好在汉江边,大人和老人也可以在那儿凉爽一下。
汉江是我们安康人的骄傲,因为我们祖国首都,北京大学也是喝我们汉江的水,因为其他地方的水都有污染。难道这不值得我们安康人骄傲和自豪吗?
这就是我们安康的美丽之地,滨江大道,汉江也是让我们安康引以为豪的地方,家乡的滨江大道真是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
我的家乡在福建省福清市渔溪镇。那里里风景优美,景色迷人。
渔溪有许多高大的楼房,建筑。要是在以前的话,渔溪就是福清市最富有的镇子了。在以前,只要一下雨,人们就立刻呆在家里,小路上的人们都赶紧跑回家了。只剩下孤零零的小路。因为,以前的路全是用泥做的,再用石头铺在小路,小路就是这个样子的。太阳出来,泥石硬邦邦的,但只要一下雨,那些硬邦邦的泥变成了软绵绵的了。一踩就粘到鞋上,死也不放开。现在我家乡的泥路,变成了长长的柏油马路。现在不怕了软泥的招式了,走起路来真舒服!下雨的时候带把雨伞就ok了。
我的家乡—渔溪,越变越漂亮,越变越富有,越来越发达。现在的科技发展越来越快,我的家乡一定会随着科技技术越变越美。这就是我的家乡,这就是我富有的家乡。
我爱你,渔溪!
在我的家乡中,到处是美好的风景,真是真得一观!
“春来了,春来了”花儿开得是那么娇艳,引来了蜜蜂和蝴蝶的观赏,一些“水娃娃”机灵极了,在草丛中玩耍,弄得四周都湿了,春姑娘看了不但没责怪,还带着它们去世界看一看。
夏天,老人都坐在大树下休息,孩子们闲不住来到小溪边,光着脚在水里捉虾摸鱼,溅起了白色的水花,不小心脏了垂柳的衣服哭着嚷着,不停地摇着身体……
秋天,满山遍野都披上了黄色的嫁衣,树儿纷纷落叶,花草也枯萎了,但动物忙着准备粮食,好像沉睡在春天的梦中。
冬天,不在是那么金黄,它包上了白色的棉袍,绳子一抖天空上飘下雪花,软软的,湿湿的,这时,几个顽皮的孩子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一下子变得生机勃勃!
家乡的风景,是那么的美,不管是春、夏、秋、冬都是一幅五彩缤纷的山水画!
我的家乡就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高高的山,绿绿的树,绿油油的田地,壮壮的果树,温柔的小河。一片农家风光!
有一次我来到家乡,我一个人站到山上,看到对面白山,绿绿的,如果下过雨,就会有彩虹,有时还会出现雾,那么你站到山顶看到对面的山,山腰间有一层薄薄的雾,可以让你感觉到并不是雾,而是一朵朵洁白的云。
家乡的小河可清澈了,还可以喝呢!每当夏天的时候,小河哗哗哗的流,许多小鸟还飞来听乐曲呢!
我的家乡很美,春天的家乡像一个美丽的少女蒙着一层层薄薄的纱巾,夏天的家乡像一个大叔叔,大摇大摆的走着,秋天的家乡像一个巨人搬来几座红叶似的大山。冬天的家乡想一个小女孩穿着一身白白的衣服,在雪地上跳着舞,一步一个脚印。
家乡的树林绿绿的,每当有风的时候,叶子会掉下许多,会把整条公路都铺满,然后一个车辆走过,几片叶子就会飞起来像一个害羞的少女在公路上翩翩起舞,令人着迷!啊!家乡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