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夜饭和春晚
在大年三十(腊月三十)那一天晚上,我们全家吃了年夜饭。年夜饭十分丰富,有青椒炒红肠、鸡、土豆炖牛肉、豆豆煮白菜……我们一边吃着香喷喷的年夜饭,一边等待着春晚的到来。
春节晚会开始了,里面的节目可精彩了!小品一个接着一个,歌曲一首接着一首,相声也十分精彩。
我最喜欢的节目看得节目是相声《新虎口遐想》,里面姜昆叔叔好倒霉啊,30年前他“掉进”过动物园,今年他又“掉”进来了,他的表现挺幽默的,他经历了老虎回巢时害怕的心理,听说老虎不会吃人时又转为的幸灾乐祸,还让老虎跟他出去走走。姜昆叔叔的表现太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