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 2
每当妈妈看到我那超重的书包时,不禁总会邹起眉头:“哎呀!这书包咋么那么重呀!”于是,妈妈决定去给我买一种防重书包。
这种书包一共有五层,书包的盖子上有两个蝴蝶结形的按钮,分别是红色和绿色。在它们的上面,还有一根细细长长的棒子。
当你的书包超过你肩膀所承受的重量时,红色按钮就会亮起来,并发出警惕的“滴滴”声。与此同时,按钮上的那根棒子便会上上下下移动,扫描书包里的物品,如果查出来哪样东西特别重,那根细细长长的棒子便会发出一种特别的波使那样东西变得越来越轻,直到绿色按钮发出“吧吧”声为止。
怎么样,很酷吧!这种书包还有一个神奇之处,那里就是防盗。
在书包盖子最顶上,有一个手表形的立体表格,上面有带有1234567890数字的圆圈按钮,必须要知道表格的密码才能打开书包的盖子。在第二层格子的前面,有?○☆这三种图案的按钮,你得选择其中一个图形。如果选对了,其它四层格子也会自动打开,比拉链省力多了,如果你把所需要的东西拿出了,书包就会进行感应,就会自动关闭,再次进入工作状态。
自从有了这个书包后,我再也没有沉重的负担了,书包里的东西再也没有丢失过了。哦!这个书包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