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 9
“叮铃铃”上课了,刚和朋友在玩游戏的我,急匆匆地跑回座位上。就在这时,同桌对我说:“你的水笔掉到地上了。”我半信半疑,打开书包一看,水笔不见了,只看见一个小的破洞,原来书包破 了,难怪水笔会掉地上。回到家,我一直在想,要是有一个不会破的书包多好啊!
一番苦思冥想后,我想要拥有的书包在我的脑海里构思出来了。但是如果你们进入我的大脑,看到了这个书包,肯定会觉得它太复杂了,别急,让我来一一介绍。
红色的按钮是制热开关,在雪花纷飞火寒风凛冽的天气中,轻轻按一下,就会觉得格外温暖。蓝色的按钮是制冷开关,如果在烈日炎炎的天气里,只需按一下它,你就会觉得像站在冰箱前面凉爽无 比。将黄色的按钮按一下,书包旁的灯泡就会亮起来,这样你在黑夜里走路就不怕黑了。
这个设计最大的特别就在那个金色的旋转盘上,用手把转盘转一圈,书包会伸出一只大手,轻轻把书包破的地方抹一下,那个破洞就会自动粘合起来,天衣无缝,和新买的一模一样。
咦,书包旁还有一个微型遥控器,有什么用途呢?其实,这是书包底下的轮子的遥控器,你可以放下书包拿出遥控器,随心所欲地控制着书包往哪儿走,这样就不用背书包了。
我设计的书包是不是很稀奇呢?可我还没发明出来,不过我相信我一定会发明出来的,并且会很受很多人喜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