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巨大的一个森林,里面住着许多的小动物,比如,小兔子乖乖、兔子妈妈、小狗旺旺、狗妈妈、小狐狸拉拉、狐狸妈妈、小松鼠绒绒和绒绒的妈妈……这些动物一直快乐的住在这里。
可是,这个巨大的森林又搬来了一个小猪,名叫鲁鲁,他老是破坏这里的花草树木,而且,他什么都吃,坏极了,这里的动物都讨厌他,可是他倒是挺喜欢自己的。我就讲一下大家是怎么讨厌他的吧!
有一天,下完雨,灵巧的乖乖正在采新鲜的蘑菇,她边采边唱着歌,开心极了!可是突然,讨厌的鲁鲁来了,鲁鲁看见新鲜的蘑菇,就说:“你把蘑菇给我,我要吃,不然,我就把这里的花和草统统给拔掉。”乖乖想,如果不把蘑菇给鲁鲁,鲁鲁就会把花草都拔光,只好把新鲜的蘑菇给了鲁鲁。
还有一天,可爱的绒绒正在小松树上摘美味的松果,不巧,烦人的鲁鲁又来了,鲁鲁看见美味的松果,立刻说:“绒绒,把美味的松果给我,不然,我就把花和草拔光,绒绒只好把松果给了鲁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