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仓鼠作文(扩展
我有两只活泼可爱、机灵的小仓鼠。它们浑身毛茸茸的,一张小小的嘴,露出两颗尖锐的牙齿。两只灵活的眼睛,不时朝四处张望,小肚子常常吃得圆圆鼓鼓的,短短的尾巴,真是可爱极了!
小仓鼠可机灵了。只要听到我的脚步声,小仓鼠就会立刻抬起头,竖起两只小耳朵,然后敏捷地爬上笼子的顶上,发出吱吱的叫声,仿佛是在说“放我出来吧,放我出来吧……”这时,我总会忍不住打开门。一看见笼子的门开了,小仓鼠仿佛像是出了笼子的小鸟,飞快地从笼子里爬出来,一转眼就不见了,害得我一番紧急搜救。好一会儿,我才从一个角落找到我可爱的小仓鼠。于是,我把它放在小盒子里逗它玩,给它梳梳毛毛,给它吃点它喜欢的东西,又把它放回笼子。
我喜欢活泼可爱的小仓鼠,它带给我欢乐和喜悦。
小仓鼠我二姨家养了四只小仓鼠,十分的可爱。
仓鼠的头长长长尖尖的,耳朵像一个小扇子,一双黑黑的小豆眼,鼻子也是黑色的,嘴边长着六根白色的胡须,嘴巴一张开,露出四颗锋利又雪白的牙齿,它们的身体是圆形的,有的脸颊到腹部为白色,背部为褐色的,也有有由浅褐色形成的斑点,毛色为灰色,它们的尾巴和兔子一样圆圆的、短短的,它们都有四只短短的小脚,十分可爱,在远处看它们,它们就像四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
它们生活的环境很优雅,有坚固的小房子,吃饭和喝水的地方,还有“滑滑梯”,它们和我们人类一样也有“跑步机”没想到吧,只要它们吃饱了,就会到跑步机洞口,跑进“跑步机”内,这时它们就会跑起来做运动,直到它们感觉到累了才停下来,还会跑到喝水的小盆里喝水。
我二姨家的小仓鼠可爱吧!
我家有只小仓鼠,它身上披着雪白的“外套”,尾巴圆圆的、短短的、小小的,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又大又明亮,它还长着一张樱桃小嘴。非常惹人喜爱。
小仓鼠的可爱不光体现在它的外形,还体现在它的睡相和吃相、玩耍。
它睡觉的时候就像一个球。总要先挖一个圆洞,然后再钻进去,缩成一团球,进入了甜美的梦中。
它还特别会玩,一根小木棒,一个小弹力球,都是它的好玩具。耍个没完没了,一玩起来都不要命。它的胆子越来越大,逐渐开辟新的游戏场所,玩起来怎么也不肯停下来。
在吃饭的时候,更让人哭笑不得。有一次,我买了一些虾干回来,它在笼子里跳来跳去,我马上知道:没有吃早饭。它把我的虾干夺过来,然后从笼子里爬到我的“小菜园”里。开始吃美味的虾干,我不让它吃,它还嘴伸过来咬我,幸好没被咬着,否则就惨了。
小仓鼠它是多么可爱。我希望能和它永远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
弟弟养了只小仓鼠。弟弟给他取名小白,这只仓鼠全身雪白雪白的,躲在棉花堆里准找不到它,它还有一对比芝麻稍大些的黑眼睛,前面的两个小爪子经常举着,好像在给你拜年似的。它最爱去它家的小阁楼上看风景,还时不时跑到它睡觉的小房间后的一小块空间上张望,有时它还会去楼下的运动场上玩转盘。当然它也很贪吃,从它的房间有一条通道一直延伸到它家的厨房,它慢慢钻出来,贪心的吃着玉米干,有点渴了,就去吮一口水,显的憨态十足,可爱极了,我跟弟弟两个可以在边上看上大半个小时也不嫌烦。
可是你千万别觉的它性格温顺,它的脾气可坏着呢,有次我没把笼子的小门关好,它就 逃出来了,我跟妈妈花了很大劲才把它关回到笼子里,但他在外面待过后就不想再住回笼子,整个晚上都在咯吱咯吱地咬笼子,吵的我们睡不着,妈妈出来动下笼子,停下不咬了,但不一会又开始咬了。
这就是小仓鼠小白,你们喜欢它吗?
我家有一只小仓鼠。它有白色的皮毛。我把它命名为“毛毛”。
毛毛的身体非常小,像一个毛茸茸的小白球。它的眼睛是黑色的,就像两颗小黑豆。它的圆形身体上有一条又细又短的尾巴,这很有趣。
毛毛饿了,所以我喂他食物。我把老鼠食物放进爱的碗里。当毛毛闻到香味时,他立刻跑过来,把头伸进碗里,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完食物后,毛毛又想喝水了。我把水倒进瓶子,然后把瓶子放进笼子里。毛毛拿着吸管,大声喝着。吃饱喝足后,毛毛舒服地睡在锯末制成的床上。
毛毛除了吃饭、喝水、睡觉,还会做运动!有时,它会在“跑步机”上跑,四只爪子紧紧地抓着“跑步机”的轮子。轮子转得很快,充满了能量。过了一会儿,毛毛累了,从“跑步机”上爬下来,又去睡觉了。
毛毛几天后体重增加了。肚子就像一个圆球。我认为它会减肥。毛毛是我的好伙伴,我非常喜欢它。
星期天,我的同学带了两只仓鼠到我家来玩。
两只仓鼠可爱极了。它们只有两个拇指般大小。刚见到我以为它们是小兔子呢,经同学介绍,才知道它是仓鼠。两只仓鼠,一只是黄的,一只是黑的。黄的叫小肥,黑的叫小瘦。它们都有一双芝麻般的眼睛。它们的鼻子就像一只比较大的蚂蚁。你要仔细的看,才能看到它的耳朵。
小肥和小瘦很聪明。如果你给他饲料吃,它们会把食物藏在两腮边,等它们饿了,就会吐出来在吃。最奇怪的是,他们吐出来的食物是干的。有一次,我用纸牌搭了几座小房子给仓鼠玩,小肥进去并安全顺利出来了,可到小瘦时,小瘦偏要试一试那房子坚不坚固,它就站了起来用手推了一下,一座房子塌了,它又去推其他的房子,把房子全推到后,好似得意洋洋地转来转去。我生气极了,可又不忍心打仓鼠,所以我又去搭了几座房子。
多可爱的小仓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