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的作文(扩展
最*,我家添了两个新成员,那就是“仓鼠组合”。它们一个叫Coco,一个叫雪儿。两只小仓鼠都是白色的,背上有两条灰色的条纹,不同的是,Coco的条纹比雪儿的深一些。Coco还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胖,睡觉的时候缩起来向绒球一样。他们是杂食动物,喜欢吃花生、瓜子、小鱼干、饼干等,尤其爱吃活的面包虫。下面,有趣的故事就从他俩身上拉开帷幕了。
小仓鼠们刚来我家时,为了表示欢迎,我特意买了一些面包虫给它们加餐。他们你争我抢,用小爪捧着吃得可带劲了,吃饱后就躲进小屋舒舒服服的睡大觉。可第二天早上,我却意外的发现,Coco钻进方面包的盒子里正在偷吃呢!原来,装面包虫的盒子就放在仓鼠笼旁边,让贪吃的Coco看见了,恰好笼子的顶部没扣好,有一指宽的缝隙,这就让Coco有了可乘之机。他钻过空隙,纵身一跃,就掉到了面包虫堆里,自己大吃一顿不说,那肥胖的身躯还压死了好几条面包虫呢!
他们吃东西的样子很有意思,先是看都不看地把食物塞进腮帮子里,过一会儿再吐出来,慢慢享用。如果没吃饱或者特别爱吃想在要点儿时,他们就会把小爪搭在笼子上,可怜巴巴的望着你。你看到后,绝对拒绝不了那种表情,会忍不住再给它们一些吃的。
他们还会洗澡呢。只要在专门的仓鼠浴室里放上专用的白色浴沙它们就会快活的在里面打滚,出来之后,身上香香的,味道好极了。
看我的小仓鼠多有趣,你是不是也想养养看呢?心动就快行动吧!
星期五,徐老师拿来了一个天蓝色的箱子,里面会是什么宝贝呢?
打开箱子一看,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仓鼠。老鼠在我心目中是一种灰不溜秋、贼眉鼠眼的动物,可是这只小仓鼠全身白白的,好像高贵的白雪公主。它的身子滚圆滚圆的,远远望去,就像一个雪白的小绒球。它的眼睛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狡猾,眼珠子一转一转的,十分惹人喜爱。
徐老师想把它拿出来给大家看,可它却用爪子奋力地抓徐老师的手,好像在说:“求求你,放开我吧!”徐老师在它的碗里放了一些面包虫,它像饿了好几天似的,飞快地跑过去,用两只前爪捧起面包虫,两三下就把一条面包虫给吃完了。等它吃饱了,就会用手擦擦嘴,活像一个爱干净的小绅士。
这就是可爱的小仓鼠,大家都围在它的旁边,舍不得离去。
我表哥家有一只小仓鼠,她住在一个红色的大桶里。一个周末,我去表哥家玩。顺便逗逗仓鼠,享受它的生活。
仓鼠多可爱啊!尖尖的小耳朵,毛茸茸的身体,小小的前爪,只要你看着它们,就会心花怒放。我拿了一支铅笔,慢慢地靠着桶壁放下。仓鼠立刻站了起来。它的后爪托住桶底,前爪使劲抠着光滑的桶壁,想咬铅笔头。那样,我们就忍不住笑了!
仓鼠多聪明啊!只要听到一点声音,它就会立刻跳进桶底的木屑堆里。黄色的锯屑紧紧地覆盖着它浅灰色的身体,没有人能不把它翻过来就找到它。但是,如果在水桶上面挂一片苞叶,它会被美味的食物吸引,从木屑堆里爬出来,眼巴巴地看着苞叶。当我们把苞叶挂在小仓鼠的头顶时,它会伸出前爪,拿着食物,狼吞虎咽,不时用爪子挠脸。吃完饭,他扭着身子,睡在锯屑堆里。
表哥跟我说仓鼠很好养,一天最多只吃四片菜叶。但是你不能喂他太多食物,他会死的。
看,这是我们聪明可爱的小仓鼠。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仓鼠,是我爸爸在儿童节给我的。
它是雪白的,看起来像一个小绒球。它的爪子非常锋利。如果你欺负它,它会用自己的爪子抓你,用“细菌”感染你。它的尾巴很短,没有兔子的尾巴短,但是没有普通老鼠的尾巴长。
他非常贪婪。他吃过松子、杏仁、白菜、米饭、小米……你说他胃口大吗?是大胃王。
他喜欢睡在角落里,睡觉姿势也很搞笑:身体侧着,前爪放在可爱的头下当枕头。
他很喜欢玩我的沙袋。他要么躺在沙袋上,看起来像个懒惰的“傻瓜”,要么跳上沙袋,要么踢沙袋。他玩沙袋的方式真的很奇怪。每次看到它玩沙袋,我都会哈哈大笑。
每年夏天,天气都很热,它就睡在冰箱旁边,享受凉爽的气息。
我很喜欢爸爸给我的可爱的小仓鼠。你也喜欢吗?
妈妈给我买了一对可爱的小仓鼠。
小公鼠是灰色,所以叫小灰。小母鼠是白底棕黑纹的,所以叫小花。它们俩感情不错,它们睡觉时是小灰和小花紧挨着,我把我慢慢伸去,它们就分头跑,而且卖小仓鼠的人说小花怀孕了。
我用一个纸箱子做了一个窝,好带它们下去玩儿。纸箱时有纸屑让它们钻。我照顾不过来两只,只好拿出小灰,可小花也爬箱子边,也要出来,可我把它拿出来,它们就乱跑,我去抓小花,小花就咬我,我只好请朋友看管小花,可不一会儿我又是要抓小灰。我被小灰带的跑来跑去。
它们吃东西总是用前爪抓住食物往嘴里塞,它们的耳、眼很小。爪子、牙齿很锋利。
远看小灰像一块小石子,小花像一小片碎布,*看小灰像一只小麻雀,小花像粘了土的一团雪。
它们很聪明,有一次爸爸看它们,它们都在箱底一动不动,爸爸问它们在哪儿?,我把纸扒开找到了它们。你说它们是不是很可爱呀!
我家里有两只可爱的小仓鼠,一只是黑色的,一只是淡黄的。我给它们起名叫:奶茶和黑球。
它们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只小鼻子,一张小嘴巴,吃起瓜子来,脸圆得像一个小皮球,可爱极了!它们还有一条又小又短的尾巴。
有一次,我连续三天没有给它们俩喝水,等我把它们俩的小水瓶喂到它们的嘴里时,它们立刻咕噜咕噜地喝了起来,可开心了!一开始,只有奶茶在喝,后来黑球也发现了水,连忙跑过来,用手捧着水瓶,生怕水瓶给奶茶抢走了。
过了一会儿,它们玩起了游戏,叫叠罗汉。它俩一个在下面,一个在上面,因为奶茶太胖了,所以黑球站不住了。我就说:“不要这样玩!”可是奶茶和黑球就是不听。最后,它们摔了个四脚朝天。可爱极了!
我喜欢我的小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