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的作文(扩展
我从花鸟市场买了两只小仓鼠,它们是很可爱的喔!我还给它们买了“房子”呢。
小仓鼠的毛是灰里带白的。圆溜溜的“小水晶”是它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真显眼。还有两把扇子似的耳朵。
我把它们放进了“房子”,新房里有一个小转桶,它们没事可以做运动。一座滑滑梯通向它们的住所。
它们吃东西的方法和所有动物都不一样。它们嘴巴里的两侧,都各有一个储藏室,它们把食物放进储藏室里,到了它觉得安全的地方后,再一点一点吐出来慢慢品尝。
把它们放在手上更有趣,它会沿着你的手很快地爬到你的背上,你会觉得很痒。若它们很无聊,就在转桶上运动,大概是想在动物运动会上获胜吧!
可爱的小仓鼠,你一定也很想养吧!
我家有两只小仓鼠,一只胖胖的,一只瘦瘦的,小仓鼠小小的,身体小小的,眼睛小小的,耳朵小小的,四肢小小的,连尾巴都小小的。
小仓鼠喜欢在转的轮子上跑跑跑,还喜欢在笼子的四周爬来爬去,还喜欢打来打去,胖胖的仓鼠老喜欢欺负瘦瘦的仓鼠,只要我看到我都会阻止!
放学回到家,我总是会先去看看它俩,到了晚上它俩又抱在一起,或许在取暖,或许在给自己找个依靠,又或许是离开妈妈……
以后我要多陪陪它俩,就像妈妈从来都没有离开它俩一样!
我们家有一只小仓鼠叫小灰,它很可爱,小时候他总是欺负小兔子,但是等小兔子长大了,那只小兔子小琴就变得调皮了起来,小灰只是想吃一点小琴的东西,就被小琴按倒在地,小灰非常的伤心,不过小灰没有吃的当然不行,我当然会给小灰吃的啦!所以从这一刻起小灰就恨上小琴了。
今天一大早,我就看到了惊人的一幕,小琴又欺负小灰了,我连忙上前阻止那个捣蛋鬼小琴,可这又有什么用呢小琴根本不听我的,气得我一把将小琴拉住扔进了笼子,把它关了一整天!小琴气得满脸通红,它的毛都差点变成红色的了。
从此以后我就把小琴关在了笼子里,每天陪小灰(小仓鼠)一起玩玩乐乐可开心了,我还发现了它特别可爱,于是我就写下了这篇文章!
我家里有一只小仓鼠,它叫“豆豆”。
它有着一身棕白相间的绒毛,像穿了一件棕白相间的毛衣。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像一对黑珍珠一样。
我家的小仓鼠还非常搞笑,有一次,我给它端了一碗粮食,它高兴的活蹦乱跳。等它吃饱了,休息了一会儿,就去“跑步机”上“跑步”了。
我和它之间发生过一件趣事。有一次,它“跑步”跑累了,“吱吱”地对我叫着,我明白,它是想要吃的。等它吃饱喝足以后,就呼呼大睡起来。
我爱我家活泼、机灵、可爱的“豆豆”,“豆豆”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今天我的小仓鼠生了7只小宝宝,它们一个个都是粉红色的,身子小小的,爪子也小小的,就像几粒小小的花生米。眼睛都还没有睁开呢!仓鼠妈妈不停的在给它们换小窝,她把小宝宝叼起来,换到另一个小窝里,然后仓鼠妈妈就趴在窝上给小家伙们喂奶,它们吃奶的样子可爱极了。
小仓鼠们是出生在一天晚上,但是,那天晚上不知道是谁没有关上笼子,仓鼠爸爸妈妈就跑了出来,仓鼠妈妈一直就在不远的地方看着小宝宝所在的笼子,可是仓鼠爸爸不知道跑那里去了……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有一年的圣诞节,我许了一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我非常想拥有一只属于我自己的小宠物。
哇!我的愿望实现了!圣诞老人送给我一对小仓鼠,
一只白色的和一只黄色的,因此我给他们取名为小白和小黄,它们长得和鸡蛋的大小差不多,浑身毛茸茸的像个毛球儿,别看它们小得不起眼儿,它们每天都吃好多的瓜子,对于不会磕瓜子的我来说简直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小黄属于白天呼呼大睡,而晚上在小轮车上疯狂的奔跑的类型;小白就安安静静守在那里,仿佛是在为小黄默默地加油。
我现在终于有玩伴儿了,我每天看着它们一点一点的长大我特别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