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
今天,居然停水了!于是爸爸妈妈就从楼下拿来两桶纯净水用。我们开始了一天没水的日子。
早晨起来刷牙洗脸,一开水龙头,“啊呀!忘了今天没水了,我这记性!”于是我倒了一杯水刷牙,又倒了一杯水洗脸。唉!有水的日子真好!
过了一会儿,我去上厕所,上完了,一按冲水键,啊呀!今天没水!真麻烦!我又得倒水来冲厕所。唉!有水的日子真好!
午饭吃完,阿姨去洗碗。啊呀!今天没水!阿姨又得倒水来洗碗。唉!有水的日子真好!
“嗯,好臭!”我拎着我的鞋子准备去洗。我一开水龙头,啊呀!今天没水!我又去厨房拎了一桶水,使劲地刷鞋子。唉!有水的日子真好!
到了四点多的时候,水来了。我开心极了,再也不用拎水桶啦!
我想:今天只是停一天的水,我就那么难受了,如果真的没水了,我们该怎么活呀!所以我们一定要牢记:
珍惜水资源,给未来买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