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广场作文300字 5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家人一起去参观番禺广场。
番禺广场美极了!
到了番禺广场,就见到巨大的花坛,花坛上种着五颜六色的花。花坛两旁耸立着四根水泥大柱子,像卫兵站岗一样。
穿过花坛,看见一个宽阔的广场。白天,大理石的地面能映出人的倒影来。晚上,地面上的地灯像天上的星星。
广场两边各有一个喷水池,其中一个是音乐喷水池,晚上8点开放,随着音乐的高低,喷水池的图案由姑娘脸变成孔雀开屏,另一个喷水池是有大型节目、盛会,贵宾来临时才开放的。
喷水池前面各有两排广场灯,整整齐齐。旁边还有一排几个人才合抱得过来的大花盆。喷水池旁边有一个幽雅的观赏亭,人们坐在那里观赏着美丽的喷水池。
登上台阶,来到中心舞台,早上,有许多人们在舞台上锻炼身体。晚上,又有许多人散步,跳舞。
番禺广场,我作为番禺的一份子,感到十分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