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的作文(扩展
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弘的想象、炽热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
人生有几个季节。有必须忍耐的冬天,也有在明丽的阳光下,像小树一样茁壮成长的春天。特别是二十几岁前后的青年,全身充满了知识的养分,转眼间就会崭露头角。
青春是人生的鲜花,是年轻生命的闪耀,是纯真的结晶。激流般的热情、幻梦般的憧憬、绝不妥协的坚贞青春充满了魅力,充满了光辉,包含着无限的未来。青春开放的花朵,将铺就你人生的道路。青春是宝贵的。诸君要珍惜这宝贵的时光,不可虚度,更不要误入歧途。
必须给与他们与青春相称的希望与梦想。领袖必须倾注全部的智慧,以便他们为自己未来的建设竭尽全力。在年轻人已经完全掌握主导权的领域,要毫不迟疑地把火炬递交给他们。
向着未来前进吧。那里肯定会有希望。无限的可能性在你的身上隐藏。愉快地生活吧,为了自己的青春,也为了周围年轻的朋友。那里肯定充满了欢乐。鼓起勇气,顽强生活。在那里,道路自然会展现在你的面前。
我们在虚荣中生活,但不要被虚荣蒙住眼睛。诚实地度过实实在在的人生是最可贵、最坚强的。在这一认识的基础上迈开坚实的青春脚步。
青春,是人生打基础的时代。如果基础不牢,上面不管建什么都要倒坍。意识到这是为了将来开放出绚丽的花朵而打基础的时代,那么学*、工作,一切都是非常有意义的。
害怕失败的人将一事无成。过去所有名人都经受了一个又一个的失败。但是,他们在失败的时候不是沮丧气馁,而是不屈的拼搏,最后取得了胜利。青春时代的真正失败,毋宁说是逃避艰苦的斗争,没有目标,懦弱潦倒。艰苦奋斗后的失败,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希望你们不要害怕失败,勇敢地度过青春,不忘初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价值观,也就有了不一样的追求,但都是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只是每个人奋斗的方式不同罢了。
今天开完干部会议之后,就很不自觉的自动生成这种想法:人,不能把自己的本真给丢失掉。因为我一直坚信着,只要人的本真一直存在,幸运就会一直在,并且会一直幸福下去。如果把自己的本真给丢失了,那还有什么意义?当初的坚持就这样轻易的被打破了。那还谈什么要努力奋斗?还谈什么人生?这样的生活已经失去它的人生意义了。每当感觉到某些人很虚伪或者很圆滑时,不知为何心里会有一股抵触的心理?只因我不喜欢。即使这是生存在这个社会上的生活能力,但我还是不太喜欢这样的感觉。我觉得人还是简单点好,纯朴至真就好。生活**淡淡才是真,才有它生活的味道。
不管周围的环境怎样变化,适度的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做些改变,但前提要不忘自己的初心。一定要记住的原则和底线是什么,还有自己最初所坚持的梦想是什么,别轻易地被打破,也别随便丢失自己的初心。做最真实的自己,不忘初心。加油
不忘初心,说着简单,做着却没有那么容易。压抑自己不好,放纵自己不应该,什么才是刚刚好,什么才是中间那个度。《三字经》里有六个字是这样说的,“人之初,性本善”。如果说万事都有一个出发点,那么人之初心又是怎样的呢。简单,*凡,向着欢愉,幸福出发,那是生活的目标吧。
生活中万事努力有着不变的初心,可是未来努力的过程,怎样的结果,谁又猜得到。
自认为好的开始,就会有美满的结局,生活未必是计划中的安排,按部就班,数学方程出结果。萧瑟落寞的路途,现实魔障的迷惑能否突破,尘世累积,披荆斩棘还能否记得初心,找回初心呢。是啊,不就是这样嘛,初心很简单,加上时间的期限,一切变得没有那么简单,没有那么容易。
本以为好的开始,好的过程,一定有好的结果,现实不经雕琢,总会有意外打扰。努力应对,忘记生活不公,更要忘记生活的不同,开阔心胸。千篇一律的解释,千面百变的寻找。残酷的现实里不经打击,将纯真雪藏,将无邪保存,只为可以在奋斗路上可以顺利一点。
不管人生又怎样的起起落落,不管生活要遭受怎样的考验,不管未来是否能有目标收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得到超乎想象的结局,一样坦然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