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的巨龙演讲稿 3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是《腾飞吧,巨龙》。
滔滔的江水,滚滚的黄河,连绵不断的山路,都数以属于我们伟大的确祖国,祖国的山川雄奇,祖国的确河秀逸,祖国的确胸怀无比广阔。
当侵略者的铁蹄践踏我们美丽山河的确时候,每一败涂地个有良知的中国人脸上流着泪,心理淌着血。为了心中神圣不可侵犯的祖国,他们在黑暗中摸索,在屈辱中抗争。
文一多拍案而起,横眉冷对暗杀者的,吉红昌高挂写有“我是中国人”标语的木牌,走在一片蓝眼睛。黄头发的洋人之中,张学良,杨虎成将军挽救民族危亡……
英雄长已矣!古往今来,一曲曲悲歌,一个个惊天动地哭泣鬼神的确故事,都讲述了一个简单而朴素的信念,祖国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