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 2
芦湖公园是我们高青县城最早建成的大型公园,它就像是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我们县城的中央,为我们的县城增添了无限的魅力。
每到阳春三月,和煦的春风轻轻拂过芦湖公园,这里的一切便悄悄地醒来了。高大的树木萌出了嫩黄的新叶,一望无际的草坪上钻出了细细的新芽,整个公园变成了一片碧绿。花儿们也来凑热闹,花圃里各种各样的花儿竞相开放,玉兰树的枝头也绽放出硕大的花朵,缕缕幽香引来一群群勤劳的蜜蜂。一阵微风吹过,花儿频频点头,像是陶醉了一样,又仿佛是在跟游人打招呼。整个芦湖公园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夏天来了,公园里的树木在迅速地长大。来到芦湖公园,坐在浓密的树荫下,一边读书一边乘凉,你会感到夏天的炎热早已不见,剩下的只有丝丝清凉。树上有蝉儿在不知疲倦的为你清唱,不知不觉中会把你带入书中那童话般的美好世界。
秋天到了,微风吹过来一阵阵清凉,像是在报告丰收的消息。此时我们漫步在芦湖公园,踏着金黄的落叶,仿佛走在厚厚的地毯上。我们的心儿飞了,仿佛在与落叶共舞。人在画中游,此时的我们,与芦湖公园里的花草树木共同组成了一幅最美丽的图画。
寒冷的冬天来了,一场雪后,芦湖公园变成了银色的世界。此时虽然缺少了色彩,但不怕寒冷的我们却是最快乐的,公园里到处都是我们打雪仗的欢笑声。跑在洁白的雪地上,就像是飘在云彩上一样。此时的小草都躲在厚厚的积雪下面,仿佛在呼呼大睡,耐心的等待着又一个春天的到来。
家乡的芦湖公园,一年四季总有好看的美景,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我爱芦湖公园,更爱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