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公园 5
春天的公园是鲜艳的。到处鲜花盛开,树木发芽。大地就像铺上了一棵翠绿的地毯。一阵微风拂过水面,水面就漾起波纹,鲜花也随风摇摆,像是个“小姑娘”在跳舞。树木仍然挺立不动,像是个“威武的战士”在保卫着整个美丽的公园。
夏天的公园是茂盛的。处处都有鲜花,树木也非常茂盛,小朋友们有的在赤着脚在岸边玩耍,戏水,有的在树下草坪上乘凉,玩捉迷藏。还有的在岸上抓小鱼、小虾……我坐在小船上来到湖中央,虽然胡不是那么清澈见底,但是,船桨一划,船后面波纹就荡漾开去,非常美丽!
秋天的的公园是丰厚的。公园里有一些果树,有苹果、梨、桃子……大家都匆匆忙忙的摘果子。公园里还有一些枫树,红叶似火的枫树也从从枫树上慢悠悠的飘下来,我捡起一枚枫叶,就像是秋天给枫树的一枚邮签,告诉枫树:“秋天来啦!”
冬天的公园是洁白的。地上到处是雪白雪白的,像是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小朋友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点火取暖。我也在和小伙伴们打雪仗,我们一个个身上到处都是雪,都成了小雪人了。
四季的公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