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公园 2
今天,让我讲讲公园四季的变化吧。
春天,公园是温暖的。万物苏醒了,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想看看外面多彩的世界。小花张开了笑脸,好像要人们帮它们拍照似的。大树穿上了绿色的衣服,变成了“绿士兵”。啊,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公园是炎热的。树上的蝉“吱吱”直叫,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柳树站在河边,一阵微风吹来,它弯弯腰,好像在跟清澈见底的小河轻声细语。远处的沙滩上,小朋友们有的在堆沙堡,有的在玩沙滩排球,还有的在沙滩边上嬉戏打闹着……啊,多么美好!
秋天,公园是凉爽的。大树换上了金黄的衣服,有些“衣服”的“材料”还落了下来,人们走在上面,发出“吱吱”的声响,那声音是多么的清脆、悦耳啊!小朋友们拿起几片金黄的树叶放入小河,就像几艘金黄的小船在海上航行。啊,多么有趣!
冬天,公园是寒冷的。小树的叶子完全脱落了,虽然天寒地冻,但小树还是光着身子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那种精神值得学*!冰天雪地里,大地白了,屋子白了,小河结冰了。小朋友在雪中堆雪人、扔雪球,可好玩了。啊!一个雪白的世界!
公园,你四季的变化多么神奇啊,我们感觉到了温暖、炎热、凉爽和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