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公园作文优选【五】份(扩展
在公园里,大多数都是绿色的。当然,我喜欢大树和等等花草。因为它们总有一些别致新颖的特点。
在春天,大树总有一些特点吸引着你。树叶经过冬天的严寒,至今又“逢毕生辉”了!它的树叶又逐渐地变嫩绿了。仿佛去哈尔滨再到海南的样子,换了一件新衣裳。有的已经结了果,果子的芳香扑鼻而来;有的还没长果实,只开了花,可那儿花的香味已经早早的开始诱惑你了;有的还没长叶,也许是因为树的种类不同吧!可能也是因为冬姑娘还要借穿一下大树的衣服吧!
夏天,就是更别有一番风情了。在夏天,大树高大挺拔。壮得很!树的形状高而挺直。像军人的双臂,艰辛而又健壮,天气把大树照的很热,树都感觉坚持不了多久。我走到树荫下,远远地观望那青翠,绿的耀眼。荷花苏有出淤泥而不染之称,我不是太敢贸然行动,生怕玷污了她那纯洁。神圣的品质。夏天的花更是美丽,五彩缤纷的颜色被耀眼的太阳进行反射,哇!那光芒,简直不是说来就来的。
秋天,凉风慢慢吹走了夏天的炎热,全树的果子映入眼帘,同时也给人们一种愉快的心情。咱们漫步在铺满枯叶的田埂上。抬头望望不远处农户家的田野,一片片金灿灿的的稻子映入眼帘。人们拿着手上的镰刀,将勤劳的汗水挥洒在饱满的田野当中,仿佛就是他们的汗水而长成的。远处传来收割机嘹亮的号角声,它唱着收获的歌,前行在稻田里。花叶是渐渐的变黄了!
冬天,大学偷偷地给大地铺上一层白白的棉被,世界像是被单一的银色包裹了一样。人们加上厚厚的羽绒服,动动手脚也不方便。可是,调皮的孩子们却依然不肯放过绝佳时机,狠狠地抓过一把雪,你扔我丢的。顿时,白色的天与地之间传出了孩子们嬉笑打闹的笑声。
四季的公园是五彩缤纷的!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是我家对面的汉坝公园,那里,一年四季都十分美丽。
春天的时候,汉坝公园里到处都是小草芽,这里是春姑娘的地盘,太阳照耀着小草们。过了几天,小草们比以前更绿,更高,更有精神了,春姑娘拿着自小水壶给小草们浇水,小草们开心地抖了抖身子,开心地说道:“谢谢你,我们现在很开心。”春姑娘不好意思地笑了。
夏天的时候,汉坝公园里的小草长成了五颜六色的花朵,现在是夏姑娘的地盘。她把温度上升到了31度,快把小花朵和小草们晒晕了,他们有气无力地说:“好热好热,快要热晕了”。夏姑娘赶紧把温度调低了,开始照顾她们。
秋天的时候,汉坝公园就金光闪闪的,现在是秋姑娘的地盘了。秋姑娘可是大明星,因为她有一盒五颜六色的颜料,只要跟她见过一面,她都会给你上色。果然,秋姑娘给每一片树叶都上了颜色,他们开心地说:“谢谢”。放眼一望,整个公园都被染成金黄和火红了。
冬天的时候,这里就是雪和冰的世界,这里是东姑娘的地盘。她开始把自己的雪花洒在每棵植物上,只要雪一碰到东西,就会在她身上落下,而这里的喷泉也结冰了。
汉坝公园可真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的一年四季都惹人喜爱。
“哇”好美啊!这里绿树成阴,百鸟争鸣,湖中波光粼粼,水儿清澈见底,鱼儿们欢快地游来游去,真是好一副美景啊!
春天已经悄悄地到来,小草,大树露出了翡翠般绿油油的嫩芽,鸟儿们从远方匆匆赶来迎接这美丽的春天,一切的一切都在春风的带领下变的生机勃**来。
春天过后便是夏天。虽然火辣辣的阳光让小草变得更加青葱翠绿,大树更加枝繁叶茂, 但是火辣辣的太阳像一个巨大的火球烤着东明湖的一草一木,娇嫩的花草被烤的无精打采,耷拉着脑袋,就连肥沃的泥土也由潮湿变的干燥,并出现了跟叶脉一样的纹路,湖中的小鱼也闷得难受,个个跃出水面,呼吸新鲜空气。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经过两个季节的辛勤耕耘,果园里到处充斥着丰收的喜悦和瓜果的清香,小动物也在为过冬做准备。
雪是冬天的使者,是冬天最大的特点,公园山顶的那座塔,塔被霓虹灯装扮得最为耀眼,红黄蓝绿......颜色多的数不清,五彩缤纷,热情迎接五湖四海的游客。柔和的尼虹灯照在雪上,给公园增添了些灿烂的味道。
东明湖公园一年四季都如此美丽,我爱东明湖公园!
我的家乡,有一个叫作太公园的地方,那里风景非常美丽。
春天,爱美的柳姑娘,会展开自己嫩黄色的嫩叶,她在微风的吹拂下跳起舞来,显得婀娜多姿。路边的桃树、杏树和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美丽的花儿,有的红的似火,有的粉的似霞,还有的白的象雪。草地不知名的和知名的野花把草地打扮得漂亮漂亮。花的香味把蜜蜂和蝴蝶都吸引过来了。春雨总像有什么心事似的,随着轻柔的风,在空中飘洒着。远处,迷迷蒙蒙的春雨,犹如一层又轻又薄的面纱;*处,春雨像线一样细,像丝一样轻。雨慢慢停了,空气中弥漫着温馨湿润的芳香,山更青了,草更绿了,晶莹剔透的露珠在叶子上发出彩色的光芒,万物更加生机勃勃了。
夏天,它就像是太阳的化身,整天绷着一张火球似的脸,把蝉热哭了,不停地叫:“知了知了”青蛙也躲藏了起来,连人也不敢随便出门了。正午的时候太阳一动不动的悬挂在半空中,灼烧着一切,连那些树,也好像筋疲力尽似的,一动不动地垂下了枝条。有的时候还暴雨倾盆,河水陡涨,洪流奔腾,小河就像关在笼中的雄狮在咆哮。
秋天,树叶在风的吹动下,不得不和大树妈妈告别,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了,小动物们都出去找食物,准备过冬呢。河水绿得像玉带,静得像一面镜子,蓝天白云和往南飞的大雁都将它们的身影倒映在清澈的河水里。
冬天是雪宝宝们的世界,它们在快乐地玩耍,松柏也好似海底世界里的珊瑚,真是别有一番情趣。小朋友们在蜚的积雪里玩耍,发出了一阵阵欢笑,他们就像是冬天里的小精灵,把欢笔带到每人个角落,让那里充满欢乐。
太白公园的四季太美了,我喜欢太白公园的四季。
你们知道我们玉环最美丽的地方是哪里吗?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玉环最美丽的地方是——玉环公园,接下来我就来介绍公园的一年四季的景色。
春天,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花儿们长出了花骨朵儿,像一个吃饱了的肚子,鼓鼓的,树木抽出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河上的冰块融化了,淙淙地流着,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人们经常会在清晨出来运动运动。
夏天,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一样,让人们热得受不了了。花瓣从花骨朵儿里展开,露出里面的花蕊。树木长出了各种各样的叶子,一棵棵小草形成了一个大草坪。知了热得不停地在树上叫着:“知了,知了……”人们也热得不能不时常去游泳。
秋天,落叶从树上一片又一片地落下来,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着。花朵也一朵接着一朵凋谢。风呼呼地吹着,好像是在提醒我们冬天快要来临了。
冬天,只有梅花欣然怒放,梅花像战士一样立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好像一点也不怕冷。人们一般都会穿上大棉袄出来,要不然就会受冻的。
这就是美丽的玉环公园一年四季的景色,你如果还没来过,就赶快过来玩吧。
在我的脑海中公园里的四季各有特点。
春天来了。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嫩叶从大树的树干中钻了出来,小草也越长越高,河面上面的冰融化了,逛公园的人慢慢地多了起来。在我的眼里春天是一个绿油油又充满了生气的季节。
夏天的公园生机勃勃,苍绿的颜色铺满了整个公园,湖里的荷花也开了,茂密的树叶挡住了强烈的阳光,树荫下别提有多凉快了!我最喜欢夏天了,因为夏天我可以吃到冰凉的雪糕,还可以快乐地游泳。
秋天的一切都是金黄的,公园的树叶慢慢变黄了像小雨一样“哗啦啦”地落了下来,在落叶上走一走会听到枯叶发出“沙沙沙”的声音。秋天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冬天下了雪后的公园是银白色的,顽固的松树上铺了一层厚厚的雪,公园看着就像一片白色的森林,只要抖抖松树就会有雪掉落在你的头上、脸上,冰凉凉的,公园的河水开始结冰,会看到很多划冰的人们。冬天是我们孩子的乐园,我们打雪仗、堆雪人。
四季在公园里都展现出了它们最美丽的一面,也展现出了它们之间的不同。我爱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