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公园作文优选【五】份(扩展
春天是嫩绿的世界。那一束束鲜花随着风儿飘起来,舞起来。夏天拥有的是火般的热情。他的眼睛发亮,环视着大地。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一片片金黄的稻谷像金子一样遍地都是。冬天的雪花像千只白蝴蝶一样漫天飘舞奇妙极了!
啊!美丽的四季,就像四位魔法师一样啊按着顺序变着魔术!
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在变化之中。
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悄悄地播洒下种子。柳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山上的积雪也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淌着。
夏天,烈日炎炎,太阳光照射在人们的背上,人们汗流浃背。急急忙忙躲到阴凉处乘凉,知了也热得不知如何是好。美丽的鲜花,散发出它们浓浓的香气。柳树长得葱葱茏茏,不禁让人们留连忘返。
秋天,落叶在林间飞舞。田野的小麦成熟了,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寄托着人们的思念。菊花在向人们频频点头。
冬天,大地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柳树穿上了雪白的衣裳,好一派银装素裹的世界。小朋友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啦!
啊!四季的风景真美丽!
“***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听着这首歌,我不仅想起了我们的祖国,祖国,你多么美丽,不管走到哪儿,我都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花朵,它们仅仅只比小草(失)矮几厘米;祖国,你是多么伟大,多少儿女在您的怀抱下快乐的成长,祖国,您是多么辽阔,无边无际也比不过您……。祖国,是您照亮了。我们的生活,也同时照亮了我们的内心。
要是说祖国的四季哪儿也比不上,你也许不会相信,可是,要是我说一说祖国的四季,你肯定就信了。
温暖的春雪没有一丝的寒意,悠然的雪花反而给这早春的夜晚带来的种诗意的宁静,这正是万物复苏的阳春时节,桃均均、柳依依,这就是春天,美好的春天,我们祖国的春天,每到春天,我都会去寻找春天,但现在已经不用去找了,因为,春姑娘已经迈着轻快的脚步走来了,顿时,百花盛开,有楚楚动人的水仙花、有一朵朵含苞欲放的玫瑰花。
盛夏,正是荷花满湖的季节。一朵朵荷花飘着淡淡的清香,我走到荷花池旁,静静看着这荷花,一朵接着一朵,那白嫩嫩的荷花花瓣,它是多么美丽、稚嫩、多么迷人。
秋天的天使知道过完了夏天,秋天即时将来临,它就迅速的来到了人间,把世界的万物,变成金黄色,世界如同沙漠。
冬天,太阳缓缓升起,蓝蓝的天空依旧是那么蓝。
祖国是一个美丽的家园。
四季真美丽!快看!春姐姐、夏弟弟、秋哥哥和冬爸爸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见面呢!
春姐姐羞答答的来了!你看,小草从草原里冒出了头,远远望去浅绿浅绿的,但是走进一看,小草跟变戏法似的,找不到了。春姐姐用剪刀把树叶剪出了各种各样的形状,真是个了不起的魔法师。
夏弟弟风风火火的来了,花儿有了大太阳的照射,开的越来越美丽了,不久花儿便挂满了枝头,枝头硬生生的弯下来腰,走进花丛中一看,仿佛一个个活泼的小喇叭,正鼓着劲儿吹呢!小草长大了一大片一大片碧绿碧绿的,好像就要流出了似的。
秋哥哥拿着一大盘水果跑来,稻田里一大片一大片金黄金黄的,好像一大片黄金;石榴树上的石榴高兴了嘴巴都裂开了;葡萄一串又一串真想把它一下子拿到肚子里……
冬爸爸拿着一大盘雪赶来,呼呼的北风夹杂着鹅毛般的大雪,雪花飞舞,树上的叶子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地上、田野里、树上、楼上变成了银白的世界,美丽极了!
四季真美丽啊!我爱美丽的四季!
每当我做完功课,喜欢推开桌前的小窗,看那风儿将窗外小树手舞足蹈,聆听那风儿在窗外欢唱……
春天,万物从皑皑白雪中苏醒过来,窗前的小树已是满身葱绿,顽皮的春风从树叶中穿过,发出轻轻的“沙,沙,沙……”的声音,象是春蚕在吃桑叶,又象是一首优美轻音乐,我完全被陶醉了……
夏天,炎热的太阳烤得大地直冒烟,邻居不约而同聚集在树下享受那大自然的绿荫,这时风儿是人们最欢迎的朋友,它带着一丝凉意从远方赶来,轻轻摇晃着树枝,叫醒沉睡的夏蝉,轻柔的风声伴着欢快的蝉鸣,给烦燥的人们带来一首美妙的交响……
秋天,风儿从远方吹来,染黄了田野,染红了枫叶,给大地带着一丝寒意。顽皮的秋风吹着“呼,呼,呼……”的口哨扑向小树,让片片黄叶在空中随着风儿飞舞,象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轻歌曼舞,让一幕欢乐的歌伴舞尽收眼底……
冬天,风儿一改往日的温柔,它肆无忌惮的在大地上狂奔,树叶早已落叶归根,只剩它孤独的在怒吼,它疯狂的穿过光秃秃的树枝,发出“呜,呜,呜……”的叫声,给沉闷的大地一首高昂的独奏……
当我写完这片文章,我又轻轻推开窗户,去寻找风的足迹,聆听那风的歌声……
我的老家在丽江的一个小镇上,离金沙江不到十八里地,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站在鹰嘴崖看日出的时候,对着初升的朝阳,我会大声地歌唱,歌唱家乡的四季,那些美好的时光。
走进春天的森林,山花烂漫,散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芳香。瞧,那株野牡丹,黄里透绿,绿里透白。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飞来舞去,酿造着香甜的花蜜。
夏天的池塘里荷花开得正盛。碧绿的荷叶映衬着淡红的荷花,真有点“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韵致呢!雨过初晴,荷叶上晶莹剔透的水滴在阳光映照下,散发出七彩光芒,就像颗颗美丽的珍珠与钻石。
秋天,我在那布满金光的沙滩上,倾听金沙江那如同千军万马的咆哮声,看着滚滚的江水向东奔流。它们会一直流到无垠的天际。
冬天,溪水结冰了,时间仿佛凝固在了某一刻。夜里,雪花悄悄地落了下来,洁白的雪有着洁白的心灵,无声无息地滋润着大地,为植物们盖上一层被子,让它们睡个好觉,做个好梦。
家乡的四季,每一季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时光!
在我的人生中,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就让我来为你们把这四季说一说吧!
在春天里,公园的小路是弯曲的,长出来的小草是柔软的,还有着许多花散发出来的花香,非常好闻。在春天里,春风呼呼的吹,吹到脸上的感觉非常舒服,春天真是美丽极了。
到了夏天,天气非常炎热,我们常常买一些冰糕回家吃,防中暑。只要夏天,一下雨就非常的大。有一次,雨竟然下到了我的膝盖那,我那天还没带雨伞,被可恨的雨浇成了一只落汤鸡。
秋天非常美丽,一片金黄,一片片树叶从树上降落,就好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天空中飞舞。秋天,天气已经渐渐的凉了下来,我们也穿上了较厚的衣服。
我 最喜欢的季节就是冬天了。因为它一片雪白,它降落下来的雪花有六瓣,掉在手中凉凉的,逐渐化成了水滴,这就是冬天的眼泪。冬天的风呼呼的吹,刮在脸上像有 刀在割一样疼,下完了雪我感觉到了房子变高了,因为雪花落在了房子上。在冬天,我还能跟同学们玩许多游戏,有滑雪、堆雪人、打雪仗。
一 次,我们在堆雪人,王宇辰穿着绿色的羽绒服,带着橙色的帽子。姜朔穿着灰色衣服,带着灰帽子,搭配的很好看。后来,我们又聊了一会儿天才开始。我们开始 了,姜朔用雪弄了个小脑袋,王宇辰给雪人堆了个身子,我们把脑袋放在了身子上。雪人堆好了,但我感觉还缺点什么。于是,我对他们说:“你们等会儿,我一会 儿就来。”不一会儿,我拿工具把雪人的各个部位填上了,我们看着这个雪人,高兴的笑了。这时,我们的手都已经红了,但是,我们还是很高兴。
这就是四个季节,非常美好的季节。
在大自然中,美丽的季节给大自然增添了几分姿色,使得大自然就像一幅五彩缤纷、千变万化的水彩画,美丽极了。
春天,一朵朵小花绽放了笑脸,一株株小草从地上钻出来。沉睡已久的月季伸了伸懒腰,报春使者小燕子纷纷赶来。小鸟也开始在枝头歌唱。
夏天,荷花露出了灿烂的笑脸。青蛙和蜻蜓在欢快的唱歌,蝴蝶在空中余音绕梁。孩子们穿着漂亮的裙子,围着大树玩耍。
秋天,许多果子都成熟了。苹果像红灯笼一样挂在树梢上。高粱笑弯了腰。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那些葡萄好像是一颗颗紫色的珍珠,鲜嫩美丽。
冬天,一幅白色的画面展现在我的眼前。这时,我仿佛看见白马王子正牵着白雪公主朝我走来……下雪了,雪落在我身上,迅速融化。下雪后,最高兴的便是孩子们了。他们打雪仗、堆雪人,雪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四季是色彩斑斓的,有时是姹紫嫣红,有时是绿意盎然,有时遍地黄金,有时又是银装素裹……变幻多姿的四季,我们怎能不喜爱这美丽的四季呢?
春天,五颜六色的花朵,好像在说:“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不,我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儿。”你瞧,她们在比美呢!小河静静的流着,岸边有许多房子,房顶有许多的小花。小河里还有可以踩的石头,用来帮助你过河。天上的白云像棉花糖。美丽极了。
夏天,圆圆的荷叶上,有粉红色的荷花。河水清清的,岸山有两棵粗壮的大树。大树底下有茂密的小草。
秋天,大树上好像有很多金子,掉下来的也是金子。大树底下,有许多的红蘑菇,就像红宝石。小路上有许多石头,就像灰宝石。远处还有高山城堡,秋天就像是宝石世界。
冬天真是整个世界铺了一层白毯,大树穿上银装,房子好像换了新油漆,通通变成了白色。屋檐上有许多冰柱,就像宝剑一样,小河也已经冻成了冰。
你看,一年四季是多么的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