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公园 4
四季的公园
在我的脑海中公园里的四季各有特点。
春天来了。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嫩叶从大树的树干中钻了出来,小草也越长越高,河面上面的冰融化了,逛公园的人慢慢地多了起来。在我的眼里春天是一个绿油油又充满了生气的季节。
夏天的公园生机勃勃,苍绿的颜色铺满了整个公园,湖里的荷花也开了,茂密的树叶挡住了强烈的阳光,树荫下别提有多凉快了!我最喜欢夏天了,因为夏天我可以吃到冰凉的雪糕,还可以快乐地游泳。
秋天的一切都是金黄的,公园的树叶慢慢变黄了像小雨一样“哗啦啦”地落了下来,在落叶上走一走会听到枯叶发出“沙沙沙”的声音。秋天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冬天下了雪后的公园是银白色的,顽固的松树上铺了一层厚厚的雪,公园看着就像一片白色的森林,只要抖抖松树就会有雪掉落在你的头上、脸上,冰凉凉的,公园的河水开始结冰,会看到很多划冰的人们。冬天是我们孩子的乐园,我们打雪仗、堆雪人。
四季在公园里都展现出了它们最美丽的一面,也展现出了它们之间的不同。我爱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