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魔法师 5
假如我是一名魔法师,我会让世界充满一种神秘色彩,是一种人们都喜欢的神秘色彩。
假如我是一名魔法师,我会把我的表演带给全世界,让人们为我的精彩表演鼓掌呐喊。
有一天,我独自一个人走在大街上,看见一个小偷正在偷东西,于是,我施展了我的魔法,把那个小偷升上天空,让小偷自己飞到***门口,我做了一件好事,我非常高兴。
我利用我的魔法做了很多好多好事呢!
有一次,我看到电视上正在播放一个地方发生特大洪水,于是,我赶紧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大水来势凶猛,许多房屋被大水冲毁,百姓正在遭受苦难。于是,我赶紧施展我的魔法,让洪水退去,让百姓不再遭受痛苦,我还把大水冲毁的房屋重新搭建起来,让人们重新回到温暖的家,等到一切恢复正常后,我被人们都说成是英雄,我非常高兴。
还有一次,妈妈让我去买菜,走在半路上,我看见一个大男孩正在欺负一个小女孩,我很生气,跑过去对他说:“你比他大应该保护他,怎么能欺负她呢?”大男孩不但没有听我的话,反而换变本加利了,我气极了,使用我的魔法把那个大男孩教训了一顿,然后那个大男孩向我保证再也欺负小女孩了,骗人是小狗。我很高兴,因为我又做了一件好事。
我如果真的是一名魔法师,我会利用我的魔法去做好事,让天下人过着幸福安定的生活。让那些不法分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找回善良的本性。
当一名魔法师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