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魔法师 3
我发现家里的灯光不是白色的,就是黄色的,简直太单调了!我来当个魔法师把它变一变。要问我这个魔法师有什么神奇法宝嘛?那当然是我的玩具喽!
我用玩具摩托车轻轻按下墙壁上的电灯开关。顿时,屋子的墙上出现了许多很酷很酷各种模样的摩托车的影子,有黑色的哈雷、白色的本田、红色的雅马哈……你甚至都能听见它们强劲有力的引擎声轰…轰…轰…好像这些摩托车马上就要越墙而出地飞驰而来似的。
我再用玩具恐龙轻轻按下墙壁上的电灯开关。这次,屋里出现了一只圆圆的蛋,突然,蛋壳裂开,从里面钻出一只头上顶着蛋壳帽、眯着萌萌眼睛的可爱的恐龙宝宝。只见它一点一点地长大,瞬间就长成了一只巨大无比的恐龙,大得把我家的屋顶和四周墙壁都撑破了,碎石瓦片噼里啪啦地掉下来。不仅如此,它还不停的嗷……嗷……地嚎叫着,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
我又用一棵玩具树按下墙壁上的电灯开关。只见,在屋子的正中央长出了一棵神奇的大树。之所以说它神奇,是因为这棵树的树叶一半是红色的,一半是蓝色的,而且要是你困了,在这棵树下睡觉时,如果一片红色的树叶落在你身上,你就会做一个香香甜甜的美梦;如果一片蓝色的树叶落在你身上,你就会什么梦都不做,醒来后,就会觉得自己的精力无比充沛,好像有使不完的劲儿!
我这个魔法师本领是不是很大?如果你们也想把家里的灯光变得更神奇,我很乐意效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