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小小的可回收垃圾桶,我的身上标有循环的箭头,颜色是绿色的。
如果在家里,妈妈和爸爸会把一些不用的瓶子,还有其它的废的纸箱扔到我这里,因为这些东西可以当废品卖掉,循环利用。不可回收的垃圾桶,上面的箭头不循环,而且颜色是黑色的,说明不可回收垃圾桶里边的东西,是要经过垃圾处理掉的。
可是,有些垃圾桶非常的生气。因为有的人,把可回收的和不可回收的扔到了一起,导致可回收的,没有利用起来。还有的人们不自觉,有的人高空抛物,太危险了,一不小心会砸到别人。有的人随手把垃圾扔到马路上,如果是香蕉皮会把人滑倒。还有更让人苦恼的,大海里的游客,随便把垃圾扔到了海里,导致海水污染,许多鱼类,得不到有氧呼吸,活蹦乱跳的鱼类,就这样死去了。
垃圾是生活在垃圾桶里的,他们就像好朋友一样,永远形影不离。
我希望人们爱戴我这个小小的垃圾桶,让垃圾回家,爱护环境,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