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三年级环保的作文
每当你走在幽静的小路上时,不禁,一块纸片从你的眼帘飘过去,你的心情 是什么样的?愤怒呢还是每当,家家户户到处倒污水时,你不觉得一大片的环境,早已被臭气污染吗?当你看到人们砍伐树木时,你会不会
感到树木的疼痛而流泪呢?当你看到汽车滴滴的噪音而烦恼,你会不会有所行动呢?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让身边的每一件不文明的事情都化为乌有!那你就从现在开始,从此时开始,让一切的一切不要发生。当你看见纸片、你应当弯起腰捡起它;当你看见别人砍伐树木时,你就想到了树木的疼痛,流泪,所以,你应当去劝阻种种的种种,都是一句欣慰的安慰,才能大事化小看到同学们,吃完冰激凌的塑料袋,满
空中飞舞,当时,我就洋溢起一种愤怒感,真想上去给他们说,让他们捡起来。看见他们洋洋得意的远远走去,我才知道,这件事情只能让我来干。
保护环境,让身边的一切不要再发生了!
当我们被堵在马路上动弹不得的时候,当我们走在街上被汽车尾气熏得头昏脑涨的时候,你是不是希望未来的汽车能够完全不同呢?
让我们坐上时空隧道,来到未来的盐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城。啊!这里的汽车是通过磁场悬浮在空中轨道上的,而空中轨道可以根据车流量很方便的增加,所以再也不会有堵车的问题。更为重要的是,未来的汽车用的燃料很特别——垃圾!各种各样的垃圾——工业垃圾,生活垃圾,过期、变质食品——都可以做汽车燃料。汽车的汽缸将垃圾汽化,从中提取二氧化碳来驱动发动机,排放出新鲜的氧气。没燃料时,人类就开车去垃圾站加垃圾。当然就像今天会发生“油荒”一样,未来也会有“垃圾荒”,为了开动车子,人们肯定时时刻刻注意收集垃圾,这个世界便会变得分外洁净、美丽!那时的清洁工人可轻松啦!
未来的汽车是不是很酷呢?还有更酷的呢,因为未来的汽车是全自动驾驶的,所以小朋友再也不需要大人接送了,没有驾照也可以“开”车上学,感觉一定很爽哦!
环保 ,*几年一直听到这个熟悉的字眼,人们一直在呼吁环保,希望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超市买东西,买完后,超市里以前都送塑料袋,今天却没有了,我和妈妈都很疑惑,问道:“你们以前不都送塑料袋的吗?”营业员说:“现在国家不提供了,要用环保袋,可以反复利用,无污染,更环保呢!”我和妈妈都点了点头。
看!环保其实就在这么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之中,其实环保就在我们身边。
据有关资料显示,全世界每年约有4200多亿吨的污水排入河中,污染了5.5万亿吨的淡水。看到这一个个触人惊心的数据,你想到了什么呢?没错,这就是人类破坏环境的下场,这就是大自然给人类的惩罚啊!环保活动已经展开好几年了,有一些人认真对待,积极参加,可有一些人呢?表面上说的好听,什么要积极参加,都是假话,连张餐巾纸都随手乱丢,称得上环保吗?我想告诉你们,你们就算不为自己考虑,也要为你们的子孙后代 考虑,你们难道想让你们的子孙后代生活在垃圾堆里吗?如果不想就快行动起来吧!
今天,风和日丽,久违的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了笑脸。我约了几个同学一起去爬山。
一路上,我们嘻嘻哈哈的。阳光洒在我们的脸上,和煦的春风带着清香来到了我们身边,小草向我们含笑点头。
来到独山脚,放眼望去,松柏依然穿着那翠绿的衣裳,苍翠挺拔。路边一些不知名的小树还偷偷地把“孩子”拉了出来。我不禁赞叹:“啊,大自然真神奇呀!”
忽然,一种不和谐的音符跳入了我的眼帘,有塑料袋、牛奶盒、饮料瓶……咦?游客们怎么把垃圾扔得到处都是,破坏环境,怎么能这么不文明呢?这些垃圾有的耀武扬威地站在树枝上,得意洋洋地偷笑;有的偷偷躲在草丛中,虎视眈眈地看着我们……突然吹来一阵风加 “雪”,“ 雪片”甚至深入我的眼球来游荡呢!这些可恶的垃圾把这么美丽的家园玷污了,真是一座花园被拉了一堆狗屎呀!我们的好心情顿时陷入了谷底。
正在郁闷时,心中陡然想起老师的教诲:“松阳是我家,美化靠大家。”我们是松阳小公民,应该为家乡的美丽贡献出一双勤劳的双手,把独山变成举世闻名的旅游景点。正好一个同学手中有装食品了的塑料袋。我马上提议说:“可以把我们手中的塑料袋变成环保袋。”大家微笑着点头赞同,马上弯腰行动——捡地上的垃圾。
我刚伸手去捡挂在月季花上的塑料袋,马上又缩回了来,手指被刺扎出了血。我低头一看,马上多云转晴,捡了两根树枝当筷子去夹垃圾,轻而易举的将垃圾囊入口袋,这样就安全又卫生了,哈哈!
不一会儿,我们沿途走过的路径变得干干净净了,手中的袋子却挺着个 “大肚子”,似怀胎十月的美丽天使。路人见了我们,看着洁净的小路,投来欣赏的眼光,好像在说:“你们真是环保小卫士,是松阳的小主人!”
看着一路的洁净,小草舒心地探出了头,花儿露出了开心的笑脸,我们也欣慰地笑了。
地球,我们的母亲,自从恐龙灭绝,人就当上了主宰地球的统治者,人以前很善良,不会创造什么东西,可是现在人们虽然聪明,但是地球母亲每天都会被污染,人就是一个个细菌,自然灾害就是免疫系统,人们越砍伐树,灾害就越多。
但我们可以做些保护环境以防止世界末日的事情,我们可以从身边一点点小事情做起,比如:拾垃圾,把可回收的垃圾,和不可回收的垃圾分类,不践踏草坪,假如踩了的话,每个人都跟着学,那草坪就会死掉。我们要用布袋,不要用塑料袋……
想一想是什么使全球变暖,想到了,有许多让全球变暖的原因,现在我举几个例子吧:冰箱排出的气体破坏臭氧层,等等许多例子。我们还要节约用水,用电,把洗脸水拿来冲厕所,用淘米洗脸,洗衣,我们还要把废纸回收利用。
我们必须想出怎样才能节约,学会了节约,才能减缓世界末日的来到,地球母亲天天发烧生病,只有我们才能救地球母亲。地球母亲是我们索取的地方,但现在我们不能过度索取了,要帮助地球有更多的绿色,多种树,多节约,让地球母亲的烧退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