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酷爱唱歌,很想像我的师哥、师姐们上台表演,终于在那一天我的愿望成真了,记得那是我上二年级上学期,学校举行的内歌唱比赛,我真真正正的坐在了等候区。
过了一会儿只听主持人喊道:“下一位103号登场,她演唱的歌曲是《杨梅小姑娘》。”我挺起腰板,自信的走在了舞台中间,刚一回头,看见了台下观众,齐刷刷的看向我时,我突然紧张了。这是我第一次上台,很担心自己唱不好。我看到台下有很我熟悉的人,她们都在为我加油,我又有信心了。我又想起了自己那么多次的训练,我从心里为自己加油,告诉自己,一切都没有问题!
待音乐响起的时候,我自信地抬起头,摆好动作,露出最美丽的笑容,随着旋律认真的做着每一个动作,内心很坚定无比,我一定要将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唱歌时,我的歌声婉转动听,我觉得自己已经身处在那片杨梅田里,自己采摘这杨梅,尝一口酸酸甜甜的真美味,一直到演唱结束,我才从杨梅树林里走出来。我的唱歌老师走过来对我说:“你今天发挥了最好的水*,希望你能进入下一关!”
虽然我没有进入决赛,但我积累了丰富的舞台,还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我终于闪亮登上了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