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玉龙雪山 1
昨天,是个阳光普照的大晴天。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却阴雨连绵,看样子,今天太阳不会出来了。雨要不停的下下去。我们今天原计划上玉龙雪山,是放弃还是冒雨前行,最后决定冒雨出发。
玉龙雪山海拔高5596米,因此山顶长年积雪。在阳光的照射下,常常出现白茫茫圣洁的灵光。因此把此山称为“圣山”。朝拜的人络绎不绝。今天虽然有雨,丝毫没有影响朝拜的人的热情。井然有序的慢慢坐缆车到山顶。我被他们的热情所打动了。
我们一行有三位快到75岁的老人,为了安全起见,临时决定不攀顶峰,原路而回。
虽然没有爬山,山脚下有段路却十分难走,稍不留神就会翻车。经过群策群力,终于度过难关把车开到了半山腰上。
玉龙雪山,圣洁壮观。松柏覆盖,美丽坚韧。象征着这里的人们对幸福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