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的部队要去爬玉龙雪山,爸爸说上面的海拔更高,所以妈妈特地准备了氧气瓶。车子开到山角下,我们排队坐缆车上去,过了几分钟就到了。下车觉得很冷,妈妈让我吸了点氧,感觉好了点。哇,望出去都是云雾,感觉自己是神仙,在腾云驾雾了。爬了一半,我和王子睿都不想爬了,爸爸陪我们在玩,妈妈宁宁她们最后到了山顶。我和卡卡很佩服宁宁的。但是我想早点回宾馆,我觉得不好玩,太冷了。
后来我们来到了蓝月谷,这里真的很漂亮!湖水碧绿,从一个一个的半圆里流下来,两边的树也是绿油油的挺立着,像一个个守卫蓝月谷的战士。我们拍了好多的照片,我也喜欢这里,我真想下去洗澡,在这么蓝的水里游泳,应该很好玩的。
今天,我们向玉龙雪山进发。
在汽车上,我们开始越来越清晰地看到玉龙雪山的银光闪闪的雄姿;在越来越低的气温下,我们开始感到了玉龙雪山的冷峻。远远望去,玉龙雪山就象一幅著名的国画,苍翠有致,壮丽非凡,令人肃然起敬。
据导游哥哥介绍,玉龙雪山由13座雪峰组成,如同13座银色宝剑直刺蓝天;13座雪峰峰峰相连,又象一条银色的玉龙永恒地飞舞。雪山最高点主峰扇子陡在海拔5596米以上,终年积雪。由于陡峭险峻、变化莫测,是世界上攀登难度最大的绝峰之一,至今仍然是处女峰,未被人类所征服。国内外曾有17支登山队攀登宣布失败,许多登山队还在跃跃欲试。
我们的汽车在山腰停靠。这时,天上下起了小雪。洁白的雪花无声无息地飘在我们的头上、身上,美丽极了!我虽然在哈尔滨见过下雪,但还是好奇地用手掌把雪花轻轻地捧起,雪花忽然融化了,就象害羞的小孩儿钻进指缝里找也找不到了。
这雪景真美!
在我的记忆中,我攀登过世界闻名的玉龙雪山,我去过热闹的大观楼,我游览过河水清澈的水河,它们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神工鬼斧的神奇,特别是美丽的玉龙雪山值得一提。
在去年暑假,我终于去了盼望已久的玉龙雪山,玉龙雪山分为了3个景点,它们是:前年不花的冰川,风景优美的云杉坪,还有极为寒冷的山顶。首先我去到了冰川,那里寒风刺骨每走过一块冰你体内就会十分冰冷。我又到了云杉坪那有很多牦牛和牛粪。我还去了山顶戴着手套,手也会结冰。我凌晨四点就从游泳馆起来坐上了车去到了缆车站,买了票坐上了缆车。我问妈妈:“为什么要坐缆车。”妈妈说:“自己爬险了。”又说了一声:“哦。”到了我和妈妈立即展开了母子大战,我扔了一个雪球给妈,妈妈又扔了我一个。我们都累的筋疲力尽。下了山,真有趣啊!
啊!美丽的玉龙雪山,在这里我不仅看到了景色,还打了一场痛快的雪战。
在暑假的时候,我和妈妈去丽江游玩。第三天我们去爬了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是云南亚热带的极高山地,雪山自然旅游资源丰富,景观大致可分为雪域·冰川景观、高山草甸景观、原始森林景观、雪山水景等。
我和妈妈先坐电瓶车去坐索道,从山底坐到云杉坪。云杉坪是纳西族人心中的圣洁之地。来到云杉坪给人一种开阔空旷的感觉,在高耸入云的玉龙雪山东坡面前。穿过长廊,直应眼帘的是玉龙雪山!那里野花盛开,微风吹着让小草小花风中舞蹈,坪上还有马,黑山羊和牦牛在吃草。隐隐约约,十分神秘,十分庄严!我清晰地看到雪山上的雪和瀑布。
之后我和妈妈走到蓝月谷。这里的水十分的清澈,是蓝色的!蓝月谷,其前身为早前人们所熟知的“白水河”。那里的纳西姑娘说,在这里洗洗手,洗洗脸,可以洗去 晦气我还骑了牦牛呢。
可是玉龙雪山的天气千变万化,所以我们没有继续往上爬。但是玉龙雪山给我的映相十分深刻。玉龙雪山给我的感觉是神圣和庄严。
朋友你去过玉龙雪山吗?云南丽江的玉龙雪山海拔有5600米,但至今没有人能征服它,是因为那里石头多又不稳固,攀登时不好落脚。我怀着好奇的心,寒假里,我终于去了玉龙雪山。
导游带我们去玉龙雪山。我们乘缆车上去,缆车在风景如画的玉龙雪山穿行,半山腰的积雪离我们越来越*,我开心的拿着相机拍个不停,这时缆车抖了一下,吓的爸爸脸色都苍了,原来爸爸有恐高证。终于缆停了。瞧,眼前所能看到的全是银白色的山,迷蒙的山雾就像玉龙雪山的面纱,缺氧的高原反映,让我有点头晕难受,把准备好的氧气瓶打开深深吸了一口,感觉好多了,我继续拍照,因为我们这团有好多小孩子高原反应很厉害,所以提早下来了。
这次去玉龙雪山,让我真正领略到了大自然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