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美丽的大自然作文(扩展
大自然的景色美丽极了!湛蓝湛蓝的天空中不时飞来几只快乐无比的小鸟,它们千姿百态,有的在倒着飞行,有的在上下俯冲,还有的躲在了白去里,好像在和同伴开玩笑呢!一阵微风吹过,大树上落下来了几片树叶,在空中飘荡着,犹如几只绿色的蝴蝶。大树底下的鲜花正在竞相开放着,好像在比赛谁开得花更漂亮呢!小河清澈见底,宛如一条透明的蓝绸子。一阵风吹过,水面上荡漾起了一道道波纹,阳光照在水面上,银花朵朵,可真漂亮啊!远处那连绵起伏的高山映入了我的眼帘,它们可是真雄伟啊!
瞧!那儿有一只顽皮的小猴正在爬树,原来它正要捉小鸟。小猴一举手,正要捉到小鸟的时候被它啄了一下,小猴痛得叫了起来,这一叫,它的手就松开了树干,这一松,它就从高高的树上掉了下来。只听啪的一声,不用说,小猴的红屁股更红了。
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一只鸡妈妈正在教一群小鸡们捉虫子吃。一只小公鸡学得很快,不一会儿就捉到了好几条虫子,鸡妈妈用翅膀拍了拍它的头,在表扬它,小公鸡也高傲地扬着头,在向同伴们炫耀呢!
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几条小鱼正在快活地游着。它们游到东游到西,好像在捉迷藏。忽然,小鱼们好像发现了什么危险的敌人一样,一眨眼的功夫就游向远处不见了踪影。这就是景色美丽,山清水秀的大自然!
大自然,我赞美你。你慷慨地为人类提供资源,给我们创造了美丽的环境。
你让花儿装点了大地。“金英翠萼带春寒,黄色花中有几般”,春天,迎春花穿着金灿灿的衣裳来到人间。椭圆形的花瓣,六片围在一起,小巧玲珑的花儿,一长串,一长串,挂在窗边,像天然的窗帘,似飞泻的流金迎春花是春的使者,向人们报告春天来到的消息。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夏天,*静的湖面上,一株株荷花亭亭玉立。有的欣然怒放,像美丽的仙女下凡来到人间;有的露出小半个脸,像调皮的娃娃,偷偷地打量着周遭的世界;有的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姑娘碧绿的荷叶,像一个个大圆盘,挨挨挤挤,簇拥着荷花仙子。荷花是夏的赞歌,为人们上演一场盛大的舞会。
“兔寒蟾冷桂花白,此夜姮娥应断肠”。一到金秋十月,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桂花的芳香。我们小区随处可见的是金桂,那些桂花树从远处看,茂盛的树叶犹如一把把蘑菇伞,只在树叶稀少的地方才能看到桂花。鹅黄色的花瓣,细细的,小小的,一丛丛,一簇簇,密密麻麻,缀满枝头。一阵风拂过,桂花纷纷从树上洒落,就像下着一场桂花雨。轻轻拾起一朵小桂花,放在手心,四片小小的花瓣,一碰就掉落下来。花蕊更是弱小,但却香味浓郁,似乎在穷尽全身的力气,让香气铺满人间。
“众芳摇落独暄妍,占尽风情向小园”。冬天来了,瑟瑟的寒风吹得脸上生疼。午后,腊梅花开得正好。腊梅花的花瓣只有手指的指甲壳那么大。打着苞的,真像一位腼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们露出笑脸。半开着的,象羞涩的少女,用白嫩的手托着脸庞。那完全盛开的,明媚动人,开心地向人们笑着。有时下着大雪,纷纷扬扬的雪花无情地落在腊梅花身上,压得花枝垂到了地上。可它却顶着风霜雪雨,傲然怒放。面对肃杀的风雪,哪有半点畏惧?看到这坚忍不拔的腊梅花,我不由肃然起敬。
啊,大自然,你给人类带来姹紫嫣红的四季,带来生机勃勃的鸟兽虫鱼,给了我们清新的空气,昼夜分明的的时间。
是你,给了我们一切,我们永远赞美你!
春天来了,春姑娘来到了森林里。天是湛蓝的,天上的云洁白如玉,有时像可爱的小羊,有时像甜甜的棉花糖,有时又像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远处,葱绿的大山显得格外秀美典雅。山上长满了各种奇花异草。树林里,树干上长满了碧绿碧绿的枝叶,有三角形的,有椭圆形的;有的像一把把扇子,有的像一只只蝴蝶,十分茂盛。
地上长满了青青的小草,光脚踩在上面,仿佛是踩在地毯上一样。各种鲜花开得到处都是,有红色、黄色、还有蓝色······万紫千红,十分美丽。它们千姿百态,竞相开放。
树林里的小动物们在欢乐地奔跑着。小鸟在树上大声的歌唱。它们唱呀、跳呀、开心极了!鱼儿、小虾在小河里欢快的游着。它们有时停下来,又时在水里转圈圈。游着游着,小鱼发现敌人似的,迅速钻到深水里不见了。
农田里,农民伯伯正忙着播种,他们快乐地劳动着,期盼着来年的丰收。
啊!大自然真美呀!
蔚蓝的天空从我们的眼前飘过,绿满人间的小草划过我们的脚边。那美丽的大自然,我们一起来看看。
清晨,太阳公公用它那温暖的手帮大地轻轻地抚摸,像是大地的背被太阳照痒了。那天空上的白云,一直在眼前飘来飘去,仿佛白云向我们问好。那时还没到起床的时间,所以天上泛起漂亮的东方鱼肚白。
春风吹过,那椭圆形的树叶在树妈妈的保护下玩耍。小鱼儿在融化后的河水里快乐地游玩着、戏耍着。在大自然里,还有许多聪明、美丽、狡猾、恐怖的野生动物,比如说:两只梅花鹿在吃草,分别还在说些什么,可能在说:“你那边的草鲜嫩吗?”在森林深处,有一只凶猛的大老虎正在吃一只肥大的鹿和一只兔子。这场景,有点恐怖又有点新奇。
这就是我所说的大自然,又美丽又新奇,可真是有趣!
大自然可真美啊!一碧如洗的天空中有几朵白云,它们有时候像一只兔子在蓝天中蹦来蹦去,有时候像一只大老虎,还有时候像一条小鱼在蓝天中游来游去。一群群连绵起伏的山峦,像一个个大巨人,山脚下有几棵大树,它们就像是一个个威风的战士,正在保卫者这美丽的山峦呢!
远处,有一片松树林,一只只小松鼠在松树林中快乐3蹦来蹦去,每一只松鼠手里都紧紧地握着松果,生怕别人在自己的松果抢走。松树林的前方有一片片树林,一只只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它们好像在比赛谁唱的最美、最好听。
过了这片树林,有一片草地,草地上有几只小兔,它们正在玩耍呢!草地边上的花丛中有几只小蝴蝶在翩翩起舞。草地中间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一条条小鱼在水中欢快地游着。
大自然可真美、真有趣呀!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天空湛蓝湛蓝的,几多白云在天上飘着。白云下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
一片片碧绿的树林像绿色的卫士,保卫着我们的家园,阻挡着风沙的侵略。你听,一阵风吹来,树叶发出哗啦啦的响声,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草地上,小花们争奇斗艳的开放着,一丛丛,一簇簇,真漂亮!小草也在东瞧瞧,西瞧瞧,张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一群小鱼在河里快活地游着,一会儿向东,一会儿向西,一会儿在水里转圈圈!胆小的乌龟东看看,西看看,生怕会有敌人。这时,忽然远处飘来一片水草,小乌龟以为敌人来了,吓得连忙把头和脚缩进壳里,沉入水底,过了好一会,才小心翼翼的把头和脚从壳里伸出来,吐出了一串水泡,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偷偷的游走了。
大自然真美,真像一幅美丽的花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