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450字
“第一次”独自睡觉
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而就在这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中,让我有所感悟,也让我最难忘的“第一次”就是独自睡觉。
小时候,我总是爱和爸爸妈妈一起睡觉,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独自睡觉。因为我十分地怕那些自己幻想的妖魔鬼怪来把我捉去。
那天,我正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动画片。突然,电话铃响了。我慢腾腾的向电话走去,拿起电话一听。原来是妈妈:”“明渊,今天晚上我和你爸爸要加班。你自己要一个人睡。我等会才回来。记住,睡觉前要把门关好!”“我把门反锁了,那你们怎么回来?”“我们有钥匙。好了,再见。”说完,我又去看电视了。看着看着,我想睡觉了。我就把电视关了,把门锁好,就上床睡觉了。
我躺在床上,情不自禁地想起电视里的那些妖魔鬼怪,睡意就顿时就没了。我想去看电视,但又不敢去开。怕有魔鬼在电视机前。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总是睡不着。我尽力不去想它,可它总是浮现在我脑海里。我突然想到了一个有效的办法——把头蒙在被窝里,这样就不会害怕了。我又留了个缝隙,呼吸新鲜的空气真舒服。第二天清晨,我起来时太阳已经升得很高了。我穿好衣服,向厨房走去。爸爸妈妈见我起来了,高兴的对我说:“我们女儿长大了,能独自睡觉了。”我听了心里想吃了蜜一样甜。
一个人只有在困难中生存,才能练造勇气,才能长大,才能体会在人生道路上的艰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