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400字
那是我9岁时的一个晚上,妈妈把我叫到她跟前说:“敏嘉,你都这么大了,该自己睡觉了吧,今天晚上,你就自己睡觉吧。”“好吧。”我勉强答应。虽然嘴上答应了,但我心里还是很害怕的。只好快速洗漱完后,钻进我的小被窝,准备进入我的梦乡了。
妈妈关上灯后,我立刻睁开了眼睛,瞪得大大的,望着天花板。那是多么可怕呀,黑乎乎的一片,伸手不见五指。万一有个小老鼠把我的鼻子吃掉,我就闻不到妈妈做的那美味的饭菜了。“呜……呜……”
我摸索着打开台灯,认真的思索了一番,老鼠不是怕猫吗?我拿出一张白纸,先画猫的脸,再画眼睛,然后画嘴巴,最后画上长长的胡须。把“大猫咪”放在我的小枕头旁边,在“大猫咪”的保护下,我很快进入了梦乡,美滋滋的睡了一觉。
梦里我变成公主,在皇宫里散步;梦里我变成乞丐,在大街上乞讨;梦里我变成大山里的孩子,在林里砍柴……
这时,我醒了,太棒了,我成功了,我战胜了黑暗,我战胜了恐惧,太好了!
现在我经常一个人独自睡觉,可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独自睡觉的场景还是历历在目。这是多么难忘的第一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