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500字
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我也是。我第一次当家,第一次当小老师,第一次当主持人等等的回忆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子里。而让我最难忘的是小时候第一次独自睡觉了。
记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妈妈要出去办事,他们对我说:“宝贝,爸爸妈妈要出去办事了,你今晚独自睡觉好吗?”“好啊!”我答应了。
爸爸妈妈出门后,我连忙跑回房间,安安稳稳地睡了下来。过了一会儿,门口传来一阵“砰砰砰”地声音。我听了后吓得躲进了被窝里,大气也不喘一下,心里想:是爸爸妈妈回来了吗?还是小偷呢?我心里有着一连串的疑问,想知道什么东西在外面。可是我吓的惊恐万状,哪里敢去看啊。不过,好奇心围着我转,我不由自主地爬了起来,打开门一看,原来是笼子里的小兔乖乖被门卡住了,正在挣扎着。我把它抱起来,轻轻地抚摸了它一下,又把它放回窝里了。突然,一阵风吹过,阳台上有一个黑影飘过。我看见后直冒冷汗,不安的想:一定是小偷。我偷偷摸摸地走进厨房,一手拿着一个锅当“挡剑牌”一手拿着一把锅铲当“剑”,轻手轻脚地走进阳台,举起“剑”和“挡剑牌”,送给小偷一个“黄金爆头”,把小偷打爬在地。我对小偷厉声说:“下次看你还来不来?”我打开灯一看,原来是一件衣服啊!
我已经累的气喘吁吁了,一点体力也没有了。我走回房间,往床上一躺,不知不觉的睡着了。第二天,日上三竿我才醒来,心想:原来独自睡觉也没什么可怕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