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
时过迁境,与朋友们分分合合,但是,最初的那份友谊依旧存在,月亮的皎洁,是因为有了群星的陪伴,大海的辽阔,是因为有了海鸥的陪伴,而我的快乐,是因为有了她的陪伴。
细数年华却总有淡淡的伤痛,15年的道路上全是整齐的鹅卵石,在生活中有快乐,也有悲伤。快乐源于她,悲伤也源于她。
她,一个身高不足160的姑娘,但她并没有因为身材不高而沮丧,消沉。反过来,她却说:“个子矮也会是一件好事,如果遇到什么紧急事件,要从一个小缝隙穿过,那我就会很轻松,而你这个高个子就会被困在那里哦!”说完这句话不忘用她那水灵灵的眼睛冲我嘚瑟两下。呃??她还真是想得开啊!这种事例也可以想出来!
她,有着乌黑亮丽的短发,稍微弯卷的齐刘海,弯弯的刘海下面是她那最迷人的眼睛,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是她最独特的地方。她内在吸引我的是她的开朗,而她外表最迷人的就是她的眼睛,也包括她深邃的眼神。她的性格,她的开朗让人惊讶,内心的乐观,在我看来是没有人能与之对比的??
贪玩是孩子的本性,在一次假期中我们骑着自行车出去玩,一路上有说有笑,没注意自行车已经驶到一条崎岖的小路上,连忙转正方向,但因为技术有限,在经过东转西扭后两个人还是摔倒了,满路的都是小石头,这一摔要了我们不少皮,更严重的是她,脸上也挂彩了,看着鲜红的血液从她的伤口流出,可她的嘴角却依旧上扬。我知道那一定很痛,她只是不说出来,因为她的开朗,让她生活中很少有泪水从她的眼里溢出。伤口清理后,把镜子递给她,说:
“脸上挂彩了可就等于是毁容了哦!以后可爱的脸蛋上可就多了一道疤啊!”
“那又怎样,不就是挂彩嘛,这很正常啊!人的一生怎么可能总是一路顺风,一次挫败,是老天在教我自强不息啊!”
“可是...”
“没有可是,脸上的这道疤是我成长的印记,也会是我独特的气质!”??呃??好吧!她的开朗和乐观让我佩服,这就是她,一个脸上永远洋溢着微笑的姑娘,一个拥有独特气质的女孩!
是啊!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活着总不能每天都垂头丧气的,这样原本美好的生活都会变得压抑。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她的那句话就会回荡在我耳边:人的一生不可能总是一路顺风,一次挫败,说明老天在教我自强不息。面对惨淡的人生,我们需要的就是唯有的乐观态度。
时过迁境,最初的友谊,最初的那个人依旧存在,我的快乐,有她陪伴,她的生活,有我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