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微笑作文菁选(扩展
微笑是竞相开放的花朵,给春天带来生机;微笑炎炎夏日的一泓清泉,带给人们一丝清凉;微笑是冬天里的一缕阳光,给人们一点暖意。所以,学会微笑,世界就会充满阳光。
还记得那句歌词: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在举办奥运会时,北京的志愿者们个个面带微笑。记者在采访一名外国客人时,客人激动地说:我认为北京最美的就是人们的微笑,这给我很深的印象,看到这些笑,我的心情非常得好。微笑能让人心情舒畅,微笑能让一个城市更加和谐。
微笑是人与人之间的一座桥,一个微笑就能让人成为朋友;微笑是一剂良药,让痛苦的人感到一丝慰藉。微笑是建设和谐社会所必须的,*和蔼的微笑抚慰了灾区人民受伤的心,社会的微笑让灾区人民感到:我们并孤独!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微笑,社会就会无限和谐。
学会微笑,要有一颗真诚的心。许三多的憨笑给人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想这不仅是因为他笑时的样子,还因为他微笑时的那颗真诚的心。虚情假意的笑,只会成为社会的阴影。
学会微笑,还要有爱心。病人最需要的就是关爱,一个好的护士往往能让病人感到高兴,他在病人孤独时,微笑着和病人沟通;他在病人痛苦时,小心地去安慰,她的微笑就是天使的笑。
学会微笑,更要有责任感。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社会的一员,我们有责任去微笑。于是,清晨的公共汽车上,司机微笑,乘客微笑;阳光明媚的早晨,清洁工微笑,行人微笑。那位澳洲的记者也微笑着拍摄着这和谐社会上美丽的微笑。最后,流沙也微笑着赞美这微笑,人人都学会了微笑。
学会微笑吧,对别人微笑,同时也是对自己微笑!学会了微笑,地球村永远都是春天!
微笑,是人间最美丽的表情。它可以温暖人们的心胸,可以鼓舞人们的信心,可以向人们传递友好的态度……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在所有的情况下都可以微笑。微笑或许只是微微的笑,很简单,但在有些时候,微笑却是一件非常难,甚至做不到的事情。
微笑这件小事,几乎每个人都能做到。但是,能保证在无论什么情况下都可以微笑面对事情的人并不多。因为大多数人在遇到困境时,都是以悲观的心态去面对的。但是用悲观的心态去面对困难,不但没有解决困难,反而浪费了自己的时间。既然悲观的面对是毫无用处的,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尝试着以微笑去面对困难呢?
我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则故事:有两个人在一场车祸中都断了一条腿。第一个人觉得自己断了一条腿,成了一个废人,一无是处了,整天借酒消愁,渐渐颓废下去。遇到别人的嘲笑,他总是怨天怨地,还怨那场车祸使得自己变成了这样。渐渐地,他真的变得“一无是处”了。而另一个人虽然也断了一条腿,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悲伤,他觉得自己是个幸运儿,在车祸中还能够活下来,很不容易。所以他很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自己的每一天。他认为一条腿也可以生活得很好。他每天努力工作,遇到别人的嘲笑,他并不伤心,微笑着面对生活,所以他每天都活得很快乐。
由此可见,微笑着面对任何事是多么重要,他可以改变一个人对事物的心态,从而改变了一个人的人生。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往往不同的处事态度就能使人生发生改变。每一天对着镜子微笑说:“我今天很快乐。”然后保持这种快乐的心情度过这一天,那么你这一天就会很快乐。学会微笑,微笑着面对生活,微笑着面对困难,那么你的生活就会很快乐。
微笑永远是胜利者!学会微笑吧,世界会因为你变得更美。
学会微笑,你便更年轻更有活力。所谓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在面对烦恼时,能扬起笑脸,把烦恼抛在脑后的人会发现:生活是如此多姿,生命是如此美好。反之,因烦恼而整天沉浸在埋怨中的人,会错过许多美好的东西,生活也会变得乏味无聊。
学会微笑,你会变得更美。在生活中,微笑是每个人最美的装饰。在人生的征途中,我们会遇到许多人,每个人都是重要的,他们都值得我们去重视、关心。你一抹善意的微笑就像和煦的春风吹进人们的心灵。微笑,是人生大路上的通行证。遇到新同学,你向他微笑问好,彼此间的距离瞬间拉*。
学会微笑,你会生活得更轻松。在遇到挫折时,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对待,因为“不如意十之八。九,岂能尽如人意”,人生难免有挫折,起起伏伏。如果你正确对待挫折也会变为成功的垫脚石。当你遇到不顺心的事时,不要伤心难过,要微笑面对。人有旦夕祸福,在遇到灾难时,不要过去悲痛,要学会微笑冷静地接受那些不可逆转的事实,从容面对。学会微笑面对吧!微笑面对生命中许多不约而至的结果。这样,才能放下心中的包袱,轻松前进。
学会微笑,世界会因你而精彩。带着微笑出发。你会在沿途看到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校园里,见到老师,面带笑容地向老师问好。老师也笑容以对。如此融洽的师生关系,不也是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吗?
让我们学会微笑,笑对人生!
八年前,对我百般呵护的爷爷突然悄无声息的离开了我,默默地,没有打扰我们任何一个人,独自走上了那条通往天堂的路。
在灵堂前,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我傻了,没有任何的反映只是呆呆的看着爷爷的遗像,头脑一片空白,第二天,我在遗像前跪着哭,奶奶也陪着我默默的掉眼泪,第三天,爷爷出殡时,我选择了留在家里,因为我不想在最后离别时留给爷爷一个泪流满面的印象;不想让他留下一份牵挂。 面对同样是老泪纵横的奶奶,我选择了坚强,强挤出一个淡淡的微笑,奶奶看我如此的坚强,也停止了哭泣,对着我也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在爷爷离我而去的几年里,我时常梦到与爷爷在草地上玩耍,我对着爷爷咯咯的笑个不停,不知怎的,突然被惊醒。四周只剩下漆黑的墙壁;爷爷草地笑脸,全都荡然无存,只剩下我那张满是泪痕的脸,我擦干眼泪,露出微笑,因为我坚信,爷爷就在不远处看着我呢。
爷爷的逝去,教会了我坚强,教会了我在痛苦中如何对自己进行调理。一夜之间,我似乎长大了,懂得了在困境中学会坚强,在痛苦中学会面对,在悲伤中学会了微笑。
一夜之间,我似乎长大了。我至今觉得,我可以让逝去的爷爷安心了,不会让他感到寂寞,我要让我们的微笑伴他在天堂永远,永远.......
微笑,是世界里最好的良药
——题记
微笑,像一个棉花糖,甜滋滋地融化在心底;微笑,像一杯龙井,为旅途疲倦的人们拂去汗水,重试信心;微笑,像一曲小曲,在你烦躁之时,听上几首,便能感到全身舒畅,翻开那本布满灰尘的相册,角已经泛了黄,可内容却依旧清晰,因为有些记忆,永远不会被遗忘在岁月的长河之中。
失落
那是一个寂寥的深秋,天空灰蒙蒙的,只有它的尽头还泛着鱼肚白的光,我一个人坐在教室的角落,避开喧闹的人群,呆呆地看着手中的笔,上面刻着:致我最好的朋友。,忽然又觉得这很荒谬,一次考试,就能使两个最亲密的朋友一拍两散了吗?一阵冷风向我吹来,我只感觉一阵凉意与孤独,不由得紧紧抱住自己,让自己感到一丝温暖。
光亮
“叩叩”,门开了,迎来的,是谁的同情。
“兮,怎么了?”
“嗯,没什么”,我避开她的视线。
“又和朋友闹矛盾了吧”。
“你也别天天板着张脸,这样还有人会愿意和你做朋友吗?”
“你说考试与成绩的差距真的会伤害友谊吗”
她抿了抿嘴道“其实,她那样的朋友并不值得交”,她此时好像化身成了一位老人,语重心长地说道“成绩其实没有那么重要,每一个人面对任何困难都应该微笑面对,何况是一件小事?你本来就很内向,就更应该笑,微笑,可以锻炼出你的胆量,可以让你重拾信心,可以让你找到更多的朋友,考试没考好不要紧,下次继续努力就不行了吗?你看,每一天地球都在转,清洁工人也没有厌倦过自己的职位,他们每一天都在微笑着面对一切,也都在努力着,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微笑着面对明天,将会更好!”
微笑
数年后,带盛名重游此地,只为寻一人—是她,还是当年的自己?望着无尽的天空,不禁回想起那一句话:微笑着面对明天将会更好!
淡看花开花落,笑看云卷云舒,窗外夕阳无限,青山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