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小学作文(扩展
妈妈,如果我是一条小鱼,您就是那一望无际的大海,我在您宽大的怀抱中愉快地畅游;如果我是枝叶,您就是那枝繁叶茂的大树,您不断地运输给我养料……妈妈,我有很多悄悄话想对您说呢!那么就趁着这一次写作文,告诉您吧!
妈妈,您还记得吗?在我还在上二年级的时候,因为家离学校比较远,所以还需要您的接送,可是有一次,我深深地被您感动了!那一天,您生病发烧了,还要在医院里输液。放学了,我和小朋友们一块结伴下楼了,准备回家。他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家人,可是我却没有找到您。一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可是您还是没有来接我,我急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哇哇大哭起来!又过了一会儿,我准备自己走回家去。可是我刚跨出校门时,是您!您骑着车来接我了!可是到后来我听医生说才知道,原来您害怕我担心,直接拔下针头来接我了!这使我深深感动,我至今还未忘记!
妈妈,快要到母亲节了。我一定要亲手做一份礼物,感谢您对我的无微不至!感谢您对我的关怀!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点一滴!
妈妈,世界上,唯一没有被污染过的爱,那便是母爱!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那便是您——我亲爱的好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唱起这首儿歌时,我就会加倍感激您,亲爱的妈妈。您陪我走过的路上,遇到了许多事,有快乐的,有伤心的,也有疑惑不解的,有时还产生了误会。”
记得有一个星期六,院子里的伙伴们都在楼下开开心心地玩耍着。我也想下楼去打一会儿羽毛球,便拿起羽毛球拍准备下楼去,您突然把我拦住了。
“你干什么?”
“打羽毛球呀!”
您以下子拉长了脸,说:“还下去打羽毛球?你看看你,这一周,钢琴老师给你布置的曲子一遍都没有练。明天上午就要去学琴了,你还去玩看你明天拿什么去上课。快去练琴!”我慢慢地放下羽毛球拍,去练钢琴了。我一边弹,一边想:我的命我没说话,眼泪一下子流出来了,只觉得您一点儿也不爱我。
期末考试时,经过您严历的爱,我的成绩终于上升了,钢琴曲子也得到了老师的好评。现在,我终于知道您为什么要这样做了,您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我的成长呀!
此时此刻,我想对您说的唯一一句话就是“妈妈,没有您的严厉,我就不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