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螃蟹作文450字
今天,天气非常炎热,电视上也报道了全国各地遇到了百年一遇罕见的炎热天气,所以我们决定一起去海边玩。
我们到了海边一下车就看见碧蓝的天空和一望无际的大海,还有一阵阵带着一丝咸味的海风吹到我们身上,让我们神清气爽。
我全副武装冲向沙滩捉小螃蟹,我手拿小铲对着沙滩下的小孔飞快地挖下去,不一会儿我的小铲底下有一块沙在不停翻动,我用铲子铲上来,拨开沙子,我发现里面有一只淡粉红色的小螃蟹,它在我手上爬来爬去,弄得我很痒,我把它放在一个小桶里。忽然,我发现远处的礁石堆里有一个大水坑,我赶快跑过去看,我看见水坑里有许多小鱼,我放下东西跑去捉鱼,不幸的是我踩到了一块带着青苔的石头,只听见砰的一声,许多鱼被我倒下的浪花冲到了沙滩上,而我却变成了一个落汤鸡。
最后我只能湿漉漉的回家了。*时的我,每天都在学*,很少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对大自然的东西也知道的很少,要是以后还有机会,我一定多多接触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