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螃蟹作文450字
今天爸爸带我去河边去玩,我当时刚下去,拖鞋就被粘住了。我猛地一用力,把鞋给甩掉了,自己逃了出来。   “王一卓,你倒是把你的拖鞋给捡回来啊!”你们觉得我还有空回去检拖鞋吗?   爸爸下去把我的拖鞋给“救”了回来,我去对面的水里把脚上的泥巴给冲掉。   爸爸开车走了一会儿......“我下去捉小螃蟹吧。”“这只大,我抓!”“哦。疼死我了!!!”我的手被螃蟹夹到了。可恶,我一定要抓到它。   爸爸教我怎么样抓螃蟹,先用双手把螃蟹捂住,再用手拿着它的壳的两侧,这样就不会被夹着手了。   我也想出一个捉螃蟹的办法,不过有点脏,别着急,我还没说完呢,办法很灵。先用泥巴把螃蟹糊住,再抓住它就行了。爸爸夸奖我说:“这个办法不错。”   爸爸发现的大螃蟹多,我捉到的大螃蟹多,我们是捉螃蟹的最佳搭档。   我千辛万苦才抓住一只巨钳蟹,虽然它的夹子夹到了我的手,我最终还是抓住了它。   最后我们到对面的小河里洗了脚,然后离开了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