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兔子的生日快乐。她很开心,邀请了很多好朋友和她一起庆祝生日。
欢欢一到约定的时间,就来到他吃饭的地方?森林王国最好的森林餐厅。不久,应邀而来的小花猫、大熊猫、山羊、猴子和小公鸡都相继到来。
欢欢亲自为大家上菜,小花猫面前摆着一根青嫩的竹子;大熊猫得到了一盘肥肉和香煎青虫;山羊是一种又香又嫩的红烧鱼。小猴子有一盘又细又长的草;小公鸡面前放着一个红色的大桃子。
但是即使食物很诱人,每个人都不这么做。小花猫傻乎乎地看着天花板;当山羊在小猴子面前看到他最喜欢的草时,他和小猴子小声说了些什么。大熊猫在听他们之间的讨论;小公鸡在大熊猫面前看到了油炸青虫,这是它最喜欢的食物。他忍不住流口水了!欢欢见客人不吃,奇怪地问:“朋友们,你们怎么不吃?”是菜不好吃,还是因为我接待不好而生气?”这时,小公鸡忍不住了。他说:“欢欢,你怎么这么糊涂,把我最喜欢的青虫给了大熊猫?”其他动物也喊道。小白兔开心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自己拍了拍脑袋说:“你看我,我开心到把你爱吃的东西都忘了。我真的很迷茫!真的对不起,对不起!“之后欢欢亲手给每一只动物换了吃的,让大家吃了一顿开心的饭,欢欢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