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白兔过生日,它请了小鸡、小猫、小山羊、小猴和小熊猫到餐厅吃饭,大家都到了,小白兔点了一碗米饭、一个桃子、十根草、一根竹子、一条烤鱼、一根红萝卜。饭菜来了,小白兔给小鸡一个桃子,给小猫一根竹子,给小山羊一条鱼,给小猴子十根草,给小熊猫一碗米饭。只见,客人一个也不吃,觉得很奇怪,便问:“你们怎么不吃啊?它们仍然不吃,小白兔看了看,明白过来,原来自己放错了位置,它马上把它们最爱吃的东西放到它们的面前。小白兔看见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心里乐开了花,它们一边说着话,一边吃着美味佳肴。
它们的肚子吃得圆溜溜的,比西瓜还要大。吃饱了,喝足了,它们才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