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实*老师作文 (菁华(扩展
上个学期,体育张老师不教我们了,来了一位新的老师——钟老师!人送绰号“钟馗”,据说他以前是一位大名鼎鼎的篮球前锋。
“有什么了不起的!看我第一‘炮’,包他能吃几顿怪味粥!”我们班的捣蛋大王不以为然地说。
新学期的第一节体育课是在室内,教室里七嘴八舌:“新老师凶不凶啊?”“新老师课上还让不让自由活动?”“不知道这个老师好不好说话?”反正各种问题都有。
“还说!老师来了。”班里的阿德大喊一声。只见,新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脚上一双马丁靴,一身黑色运动服。他先走到教台上,接着一个90°的鞠躬。我仔细地看着他那有力的肩膀、大长腿,帅气得像是影视巨星谢霆锋。
“新老师还是日本动漫风,有点儿意思!”捣蛋大王说。
“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班的新体育老师,我姓钟,你们叫我钟哥就好。”简短的自我介绍和一些课上注意事项,第一节课就这样草草结束了。这节课里还有十分钟被语文老师临时占用了。
因为语文老师的临时调课,所以这天下午我们还要上一节体育课。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这节课钟哥竟然要测试800米!我们班的那些女生老早就吓瘫了,只有一个女生除外,她就是我们班的“飞毛无影腿”,她跑得老快了,甚至很多男生都跑不过她。当然,我和捣蛋大王也跑不过她。所以,以前她在体育课上一直有项特权——就是免跑,可以直接过关。可是,我们都觉得不公*,很是不服气。这一次,她居然也主动参加了。
“如果一直免跑那多没意思呀,是时候展现一下实力了!加油。”原来,就是钟哥的一句话让她心甘情愿地加入了测试……
这个新老师,就像是钻进了我们的肚子里,随时都知道我们在想什么。连捣蛋大王都对他佩服起来!
这就是我们的体育老师,就问你服不服!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在那么多教过我的老师中,最有趣,最搞笑的老师还是要数我们的体育老师??曾老师。
每当体育课时,只要没穿运动鞋的,就不能去玩耍,所以曾老师要来检察看谁没穿运动鞋,检察前,曾老师总要说:“我看今天要检察出多少人,我的手抓不住了,就用脚抓!”刚说完,同学们就哈哈大笑了起来。
我们解散自由玩耍时,有些女同学拿出键子踢键,曾老师就慢吞吞地走到他们面前说:“拿给我踢踢,我踢得可好了。”于是女同学们就拿给了曾老师踢。谁知,曾老师第一次连一个也没踢到,第二次曾老师要踢的时候,许多同学都围过来看,第二次好笑极了,曾老师才踢准了一个。曾老师气愤地说:“不踢了,这么烂的键子,没买好!”说完就走了。有些同学说:“自已踢不来,还怪键子没买好。”
同学们,你们可别只以为我们的曾老师只有动作幽默搞笑,他说出来的笑话更让你笑破肚子。
有一回体育课上,操场上昨天下的雨还没有干,我们就在教室里上,曾老师走进教室,说:“同学们,外面操场上有水,还没有干,所以,在教室里上,为了补尝你们,我就给你们讲个笑话吧、”“一天小毛得意地对蜡笔小新说:我妈妈是硕士,爸爸是博士。小新说:有什么了不起!小毛就问他:你爸妈是什么士?小新得意地说:我爸爸是男士,我妈妈是女士。”“哈哈……哈……”同学们都大笑起来,曾老师又给我们连续讲了好几个笑话,把我们笑得前伏后仰的。
这就是我们的体育老师,你们喜欢他吗?
“五圈一组,共两组,兴奋起来孩子们”不用说,这就是我们帅帅的郜老师出场了。
他身穿运动装,脚踩一双干净的运动鞋,戴着耳麦,头发干净利落,神采奕奕,微笑着望向操场上的孩子们。
这一节是足球课,孩子们一个个像脱了缰的小马一样飞奔着上体育课,体育老师给我们一个大大的微笑,和蔼的对我们说:“热身吧?”我们就飞奔到操场上,与大地亲密接触。脚下踩着一片片刚落的叶子,格外清脆悦耳。体育老师也没闲着,他的目光随我们转动,脸上显现着激动的神情,说道“快快快!”终于,什么?在一阵哨声结束了。体育老师拿着足球向我们走来,他认真示范,做好每一个细小的运球的动作。他反复地示范讲解,询问同学们是否明白清晰。阳光下运球的他,那样美妙,矫健的身影,带着球影,穿梭在我们面前,他年过四十,心态仍然那么年轻。我们训练时,他也不懈怠,他目光始终追随着我们。到我运球了,我因为害怕出错而不敢去运,这时,我偶然发现了体育老师的眼睛,他在鼓励我,用坚定的眼神望着我,我顿生动力,在老师的注视下运球,虽然中途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错误,但只要我抬头一望,我就感到满满的鼓励。
运球之后,他安排把足球井然有序地放置完毕,就回到他的器材室了。下课后,偶然发现他在器材室中猛烈地咳嗽,手里端着水......
没错,他就是我们的体育老师,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中年男.
学期,我们换了很多老师,连体育老师也不落下,听说体育老师——陆老师很凶,上课时不允许学生发出一点声音;还听说他挺幽默,上课时不时地会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开学第一天,我就见到了传说中的陆老师。
“叮铃铃——”,体育课上课铃响了,一位高大槐梧的体育老师大步迈进教室。看!他皮肤黝黑黝黑,黑得泛起了油光,要是掉进了煤堆里,还真分不出哪个是人,哪个是煤块呢!一双眼睛不大,却闪着智慧的光芒。他浑身肌肉,很健壮。
他虽然看起来很严格,但是第一节课就让我们大吃一惊。记得那节课,天灰蒙蒙的,陆老师带我们下楼。这节课要学武术操,他先做了很多动作的示范。他的动作到位、正确,而且他很认真地做,眼神坚定,双手紧贴大腿两侧,看来他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呀!然后,他为了让我们看清楚,他开始做慢动作。先是像机器人一样说话:“一,二!”后来,干脆延长声音:“一——二——”我们暗暗地在心里笑,想:哈哈,听起来真好玩!做完动作,他眼睛转了个圈儿,问了一句:“我帅不?”我们忍不住了,大笑起来。我想:陆老师真幽默呀!逗得我们全班都大笑。
我们的新体育老师——陆老师,是一个既严厉,又能让我们哄堂大笑的老师!我希望陆老师每节课都能让我们大笑,我们就会更加喜欢陆老师的!
我们的体育老师石老师是一位严肃,但又有点风趣的老师。石老师黑黑的皮肤,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但是他个子不高,算是我们学校的体育老师中最矮的一个了。因为石老师的皮肤很黑,所以我们班的同学给他起了一个绰号:非洲老师。
有一次上体育课,我们没守纪律,石老师很严肃地对我们说:你们今天怎么这么淘气!如果再吵,就跑五圈后再站在操场上晒太阳!当时,我们谁也没把老师的话当真,都当成耳旁风了。等石老师吹了口哨后,我们才安静下来,你们现在每个人跑五圈后,再站在这儿,直到下课为止。石老师比先前更严肃了,黑着脸给我们下了命令。顿时,队伍里一片寂静,我们都不敢反抗,只好无奈地跑上了跑道,石老师也站在操场中央,仍然黑着脸望着我们,他不知道,我们心里正骂着这个可恶的非洲老师呢!一圈跑下来,我们被太阳晒得头上直冒油。停下!只听见石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全部站在原地不动,集合!按照老师的指令,我们排好了队伍,解散!石老师开恩了,我们飞也似的跑回了教室。从此以后,我们再也没在体育课上吵闹了。
还有一次,学校举行拔河比赛。石老师让我们班男生和女生先比试一次,而那些男生,根本没把我们女生放在眼里,看得出,他们男生心里正暗喜:就她们几个,还想赢了我们男生,真是自不量力!因此,他们自信满满的。而我们女生呢,却不以为然,根本没把这比赛当回事。比赛开始了,男生们个个都使出了全身力气,只见他们鼓着腮帮子、个个都面红耳赤的,而我们女生好像觉得输了就输了,那又怎样!石老师见我们女生快顶不住马上就要被拉过线了,便偷偷地在队伍后面使劲地帮了我们一把。最终,我们取得了成功。男生们个个垂头丧气的,但他们谁都不知道这都是石老师使的坏。而石老师呢,却在一旁若无其事地抿着嘴笑。直到这时候,我们女生才不再叫他非洲老师了。
这就是我们那严厉而又风趣的石老师,我们都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