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在我们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值得我们敬佩的人,我就有一个值得我敬佩的人爸爸,让我们听听如何敬佩他的吧!
他短短的头发,即乌黑又光亮,圆圆的脸上镶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和一个高高的鼻子,还有一张红润的口唇。他常常穿着短衬衫和一条米黄色的裤子,体现出他那不胖不瘦的中等身材。
他是在我身边最敬佩的人,也是我最敬佩的父亲。记得有一次,我上学时,爸爸还早早就起床在厨房忙着,煮早餐给我吃,怕我肚子饿。还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见到还没有煮饭,这时,爸爸打电话回来,说迟点回来,说完就把电话挂了,不久,天上发出隆隆响声,天空出现一道道裂痕,一把把犹如利剑的闪电挂在天空,我想叫爸爸晚点回,可爸爸一口就“拒绝”了,当他回到家时,全身湿滴滴的,我赶紧拿出毛巾,可他抹完身上的雨水后,就马上进入厨房煮饭。爸爸是担心我挨饿才赶回来的,我想在这里说一句:“爸爸,辛苦你了!”
这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