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吐绿,春草抽芽,和煦的春风吹绿了整个世界。虽然寒气未散,我却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
看!春天像位羞涩的少女,悄悄地钻入我们的眼中。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沉睡了一冬的柳树,终于又恢复了以往的生机……走进花园里,百花齐放,各色的花朵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似乎在召唤我:“快把我带回家,我的衣服最鲜艳,我的花朵最美丽……”我终于忍不住了,附上前去,一阵阵芬芳的气息扑鼻而来,我好想上前去摘一朵,可我却不舍得——花儿们在这片沃土中生长的多么快活,倘若摘下一朵,岂不是违反了它们的生活……
“叮叮叮,叮叮叮……”听!春天像一位音乐家,在为我们演奏美妙的旋律哩!微风吹过小树林,演奏出“沙沙”的声音;微风掠过湖面,演奏出“哗哗”的旋律;微风拂过草坪,小草微微地点点头,带我们欣赏了一段完美的歌舞;微风围绕着小鸟儿转了几圈儿,鸟儿唱出“叽叽喳喳”美妙的歌曲;微风拂过小溪,小溪融化了,“叮叮咚咚”亲切地向我们问好;微风吹进我家,挂在窗边的风铃“叮叮当当”地唱起了歌……啊!春天的歌曲好动听呀!
春天像位小朋友,走进书声琅琅的校园,与这里的同学们交朋友。这里的同学热情地迎接春天——做手抄报、办板报、贴展板 ……音乐课上,同学们以稚嫩的童声唱出美妙的歌曲……
“滴答、滴答……”就在这时,春雨像一丝丝银线钻入泥土中,给予正在生长的植物们更充分的营养。看着这丝丝春雨,我有些渴了。于是,我便仰望湛蓝的天空,张开嘴巴,任春雨落入我的口中……春天的雨,像刚入嘴的薄荷糖,凉凉的,甜甜的……
雨,止住了。我推开窗子,贪婪地呼吸着雨后新鲜的空气……
春天的一切都是真么的美妙……
星期天晚上七点多,我写完作业后,便缠着妈妈出去玩儿。
正要出门时,我的心里忽然想到了玩羽毛球,我跑过去拿起羽毛球一挑,那球一不小心就掉到了脸上,我慌忙拿开对着妈妈笑道:“这羽毛球掉在脸上可真疼呀!”
我们娘俩出门骑上车,来到了广场。我急忙打开羽毛球的袋子,把球拿出来,又把袋子放到了一边,开始打起羽毛球了。
我和妈妈各拿了一把球拍,正对着拉开了距离,还没有开始打,我这心里就开始发慌了,心想:“这么多天没打了,我会不会忘记怎么打了呢?”我觉得自己好像有一点不会打,所以我就让妈妈先发球。
只见妈妈把球向上一扔然后打了过来,我就看懂了,后来妈妈把球打到我这里了,我一接,又打到了妈妈那里,并且我还打的有点远了,情急之下妈妈竟然没接住,我笑着说:“不知道我有这么厉害吧!这可是我的绝招。”
“哈哈哈哈哈哈……”等我笑够了,接着由我来发球。第一次,我把球向上一抛,却没有看好时机,自己都没有打着球。
第二次,一不小心打歪了,哎!这可真是没有那么容易打呀!
第三次,我深吸了一口气,终于把球打给了妈妈,妈妈还夸我很棒!打的很好呢!
到了晚上八点半,妈妈催着我赶快回家,因为明天还得上课呢!我只能依依不舍的回到了家,晚上做梦还梦到我正在打羽毛球,虽然今天玩的很累,但是我感觉到很开心。
我们都有自己的校园,我们也都爱自己的校园,它像一座美丽的花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下面,大家就一起欣赏一下我的校园吧!
早晨,金色的阳光普照大地,给校园披上了万道金光。来到宽而高大的校门口,便可以看见门上那几个铿锵有力的大字:荥阳一小。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红绿相间的塑胶操场,塑胶操场有4排红跑道,在下课的时候,同学们还可以在操场上玩耍,嬉戏。站在塑胶操场上,一抬头就可以看见学校那又高又大的**台,在星期一的时候,同学们可以在**台上讲话,这就是学校的**台。在往前走,一眼就可以看见鲜艳的***在晴朗的天空中迎风飘扬。在***的旁边,就是学校最美的地方:花坛了!在春天,进入我的学校,你就会闻到和煦的春风进来醉人的花香,这花香,就是从花坛里传出来的,在春天,花坛里开满了五颜六色,有玫瑰,杜鹃,蒲公英……连小鸟都唱起了“春之歌”。夏天,嫩嫩的小草偷偷的织成绿绿的地毯,旁边的蘑菇树也长出了绿叶子。秋天,蘑菇树的叶子变黄了,落了下来,整个花坛都变成金色的了。冬天,雪花掉在花坛上,像是给花坛穿上了一个银白色的大衣。花坛外面有一条弯弯曲曲用婀娜多姿的石头和水泥铺成的小路。石头有的像一朵小花,有的像一颗星星,还有的像颗心……从小路间走过,走进教学楼,就能看见好多展览台,那是供我们学生作品的展览处。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荥阳一小!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东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