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运动会作文(扩展
一年一度的动物运动会就要开始了动物们都在紧张地准备当中。
“砰”的一声动物运动会开始了。老虎宣布;“第一项100米跑步参赛者:小兔灰灰、小兔亮亮、狮子欢欢和熊猫晶晶。各就个位三二一开始。”
小兔亮亮首先冲了出去小兔灰灰紧跟其后熊猫晶晶和狮子欢欢不分上下。大家你超我我超你。观众们的心都很紧张不知道谁会赢。就在这时狮子欢欢被一块小石头给绊倒了落在了后面熊猫晶晶把握时机超过了小兔灰灰“砰”比赛结束了小兔亮亮以一分三十二秒赢得了比赛。小松鼠为亮亮戴上奖牌还送她一束鲜花观众立刻发出欢呼声亮亮热泪盈眶不停地对大家说;“谢谢谢谢。”
跑步比赛刚刚结束下一项游泳比赛就开始了。燕鱼、小虾强强、螃蟹历历和海龟幻幻都参加了比赛。“砰”比赛开始了强强首先冲了出去它居然把那四个老将都超了没有给它们任何机会。以一分二十秒赢得了游泳二百米比赛。这让大家很吃惊原来它可是年年都得最后一名今年却得了第一名大家都很佩服它用热烈的掌声恭喜它它兴奋得蹦了起来。
动物运动会还有许多项目:跳远、跳高、接力赛跑等动物运动会就在掌声中结束了。
今天,茂密的森林里热闹极了,因为,毛茸茸的小白兔,美丽的长颈鹿小姐,蹦蹦跳跳的青蛙和健壮的大象将参加森林第一次召开的运动会。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在为他们欢呼喝彩,祝贺他们能拿一个理想的成绩。
运动会开始了,小白兔的项目是100米赛跑,他惊心胆战地走到跑道上,只听嘟的一声小白兔用尽自己的全力跑着,只见小白兔咬着牙,身边的风呼——呼——呼的作响,好像在为他加油鼓劲呢!最后,小白兔拿了一个第一名,她拿着金光闪闪的奖杯,气喘吁吁的回到座位上,准备好好休息一番。
第二个上场的是长颈鹿小姐,她的项目是跳沙坑,只见她迈着步子,精神抖擞的走到沙坑旁边,只听嘟的一声,长颈鹿小姐做了一个优雅的动作,随后,呯的一声跳入了沙坑,结果,摔了一个四脚朝天,拿了一个第三名,她抱着季军的奖杯,忍着身体的疼痛做到了座位上。
第三个上场的是青蛙,他的项目是50米蛙跳,他蹦蹦跳跳,自信满满的走向跑到,同样,只听嘟的一声,青蛙像箭一般跳跃出去,青蛙家族本身就擅长跳跃,所以青蛙得了第一名他抱起冠军奖杯,心里高兴极了。
最后,一个上场的当然是大象了,他的项目是200米跑步,他抖动着四条粗壮的大腿,心脏怦怦直跳,他迈着沉重的步法,走到了跑到,又是嘟的一声,大象奋力的跑着,最后得了一个第二名,大象拿着亚军的奖杯回到了座位上。
最后,在小动物们的欢声笑语下,热热闹闹的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
开始了,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开始了。
大森林动物小学里举行了春季跑步比赛,吸引了大批的小动物前来参加。小鸟裁判员兼主持人大声的说:“欢迎大家的到来,请参加比赛的选手各就各位。”在一片欢呼声中,小兔、小狗、小马、小猫和小猪陆陆续续的走到跑步起点,摆好姿势。小鸟裁判员说:“各位选手们,这次春季运动会希望你们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加油。”话音刚落,一旁的拉拉队卖力的喊:“加油,加油!”
“准备,哔——”哨声刚落,选手们齐刷刷的往前跑去,打鼓手小熊卖力的用小锤子敲打着打鼓,为他们加油助威。小鸟裁判员大喊着:“一二三四五,小熊来打鼓;五四三二一,看谁得冠军。”
很快就要到终点了,小兔暂时领先,小猪落在最后。小兔心里得意的想:这次我一定能赢得冠军,哈哈哈哈。突然,小猪犹如闪电一般窜到了最前面,跑到了终点,让在场所有的观众都惊得目瞪口呆。
小猪拿到了冠军,小鸟裁判员说:“小猪,恭喜你。请问你的获奖感言是什么?”小猪激动地说:“之所以我能取得冠军,这是因为我长久以来的努力锻炼。以前我懒,每次比赛总是输。我不甘心,于是每天无论刮风下雨,天好天坏都坚持不懈的锻炼,才能取得现在的成功。朋友们,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大象决定举办一场有趣的运动会。很多动物都来参加,有山羊、鸡、狗、猴子、猫来当赛跑运动员。
比赛那天,其他动物都来看热闹。只见大象给山羊戴上青草项链,给鸡戴上玉米项链,给狗戴上骨头项链,给猴子戴上香蕉项链给猫戴上小鱼项链。大家都觉得很奇怪,大象解释说: 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运动员必须戴着各自的项链,从这里一直跑到对面山坡上的大松树旁,然后返回来,路上不许丢项链,谁就是冠军。
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拼命的跑,可没多远,都受不了食物的引诱。青草一个劲地往山羊的鼻子里钻,狗被骨头馋得直流口水......
猴子建议说: 咱们还是把项链换一下吧! 鸡、狗、都赞成,只有山羊不同意。它们也顾不了那么多,急忙换了项链,继续向前跑。山羊几次想把青草吃掉,可她还是克制住自己,它想: 不能吃!一定不能吃!
山羊终于跑回终点,其他运动员早已跑得终点等它了。大象正准备把金牌给山羊戴上时,猴子喊了起来: 不公*,不公*!我们虽然把项链换了,可是没有丢啊! 大象说: 其实,这是一场耐力和毅力的比赛。你们虽然没有丢掉项链,可戴的毕竟不是自己的,山羊顺利的完成了这场特殊的比赛。所以,山羊才是真正的冠军! 说完,便把那块金光闪闪的金牌挂在山羊的脖子上。森林里顿时响起了一片欢呼声。
春天到了,四处都开满了鲜花,美丽极了。这天,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听到广播里在说: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要开始了,要参加的就赶紧来广播室报名。听到这个消息,小动物们都赶紧走出家门报名去了。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比赛项目是举重。大象伯伯走到举重台,用大鼻子圈住杠铃,轻轻松松地就把杠铃高高地举过头顶。观众们看了都惊呆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第二个项目是跳绳。青蛙哥哥拿起了跳绳,站到了赛场上。它双腿一蹲,再用力一跳,跳到了半空中,同时它手里的绳子在空中以闪电般的速度快速旋转着。一口气它就跳了几百下,同时也换了好几种花样。下面的观众都看得目瞪口呆,赞不绝口。
第三个项目是立定跳远。只见袋鼠姐姐双脚并拢,使出全身的力气,用力一跳,一眨眼就蹦出了好几米远,真不愧是跳远高手呀。
第四个比赛项目是爬树。只见猴子站在树旁,双手和双脚紧紧地抱住大树,尾巴勾住树枝,“嗖”的一声,几个回合就爬到了树顶,它还表演了几个高难度的动作呢!真是爬树高手呀。
第五个比赛项目是游泳。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鸭子和天鹅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它们你追我赶,不分高下,结果没有分出胜负。
最精彩的是跑步。裁判一吹口哨,兔子和乌龟就奋力地向前冲。兔子一口气跑出十几米,可是要到达终点时,它却感到浑身没劲。它想到旁边的大树下睡一会儿觉,但又想起上次跑步发生的事情,它很怕又睡过头了。没有办法,兔子只能咬咬牙,用尽全身的力气向终点跑去。这次,是兔子赢了。
比赛很快就宣告结束,大象、青蛙、袋鼠、猴子、兔子、鸭子和天鹅都兴高采烈地捧着奖杯回家了。它们真希望明年的运动会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