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450字
妈妈,我真的好想对你说说心里话。就拿这次期末考试来说吧。你说也说过我我了,还说这事情过去就不再提,可你一直提,你在我小学时就说到初中给我买一部手机,可是到了初中我都等了一年多了都没等到,你连提都没提过。有一天我等不及了,向你说了一句,妈妈我想买一部手机,你却那我这次成绩说看你考的成绩再说学校也不让拿手机。
当时我就想顶撞你一句,小学时你说给我买手机也没加条件,再说学校不让拿,我回到家就不能拿了吗?再说我出去一趟远门去同学家至少和你有个联系。
当时我也不敢顶撞你一句,因为我知道当时我如果要这么说,你肯定有好多种理由来反驳我,再说我如果顶撞你怕伤了你的心。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你每天到晚让我学*,我该上初二,你让我学什么,作业如果写完我真的不知道该学什么了,我只能被逼着学旧课本。
此时此刻我的心已经碎了,因为你说话不算数,我希望我2015年的生日礼物是我妈妈给我的一个大惊喜。我也希望我父母知道一诺千金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