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早上揉着朦胧的睡眼起床时,您总在厨房忙忙叨叨地为我准备着早餐。有时饭太烫了,您总为我把饭放在盛起来在碗里,放在冷水里。等它凉了,才让我吃。当夏天时,您总会在桌子上放着一杯温的白开水,和一瓶水。有时我可能抱怨:不想喝水。可是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
每当我写作业时,等快要吃饭的时候您比总会对我说一声:快去吃饭吧!当吃完饭,再来写作业吧!可是我有时会不听您的话,等到你们吃完时,我才去吃饭。可是您却不训斥我,而是去为我热好饭菜。
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试考得很差。我回到家里我躲在角落里,委屈地大哭了起来,您回到家看见我在哭,就耐心地问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弄清楚之后,您却不责怪我,反而对我说: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马也有失前蹄的时候,只要你以后努力,没有什么过不去的难关。听完这句话,我的心情就豁然开朗了。
这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回忆起来。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浓浓的母爱,人间最伟大的爱难道不是母爱吗?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恩母爱,感谢母亲吗?我真想说一句:谢谢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