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450字
亲爱的妈妈:
这几十年来您对我的爱,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您就像一棵大树,我就是大树下的一棵小树苗,您为我遮风挡雨;您就像太阳,给予我阳光与希望;您就像辛勤的园丁,撒下沉甸甸的种子,盼望我快点长大。
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当我接到试卷后,我羞愧不已,要不是不小心,那些题目我就不会做错了。我拿着试卷,迈着沉甸甸的脚步回了家。当我看见您笑容满面的向我问我的成绩时,我再也控制不了我的眼泪。大豆般的泪水从我的眼睛里掉了下来。您看到我这样就知道我考砸了,但是你没有生气,反而向我走过来抱住我,用手拍拍我的后背,安慰我说:考砸了没关系,下次我们再努力,我相信我的宝贝永远是最棒的。我听了,傻乎乎的笑了。而在心里暗暗的发誓着:我一定要好好学*,用成绩来报答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话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