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450字
您总说我不懂事,维护我想一张白纸,你眼中我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虽然我有好多心事,却己不愿说与你知。总是听着这首张含韵的《妈妈我爱你》,心中对妈妈的爱和感激,已是一颗心所装不下的,却害羞与不敢说出那三个字!
曾听人说,在刚刚降临于人世间的那刻,妈妈是有多么的欢天喜地;当我们坐在摇篮里,静静地听着妈妈所给我们唱的摇篮曲,心里是多么的幸福;当记起妈妈是一把屎一把泪地将我们拉扯大,我们可曾知道妈妈的辛劳。
以后,我们会长大,上了初中、高中、大学,最后以后步入社会,还会记得家中还有一位年迈的母亲吗?我想,还会有人不会的。
我曾经任性地排斥你爱我的方式,对你产生了一种厌恶,可知道你为我多少次的躲在背地中哭泣,我是有多么伤心。
啊,妈妈,我一看到了岁月在您脸上留下的痕迹,我多么想对你说我爱你。我的心再装不下我对你的爱!
啊,妈妈,让我孝顺您吧,让我用行动去表达我对你的爱吧!
啊,妈妈!啊,妈妈!
我多么想对你说: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