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45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也许你永远不会知道,可我就想告诉你,又不敢正面对你说,用这样的方式告诉你,我很抱歉,可我依然要鼓起勇气对你说!
妈妈,你含在嘴里怕我化了;你捧在手心里怕飞了;你让我坐在腿上怕摔倒了。你很爱我,我知道。
妈妈,还记得你为我缝的那件毛衣,上面有一只母熊牵着小熊,好像就是你牵着我,在公园散步的情景。那一针针里,包含着多少爱啊,那线里,有着你的心血,我想告诉你,那件衣服,是无价之宝,哪里也买不到。
妈妈,有一次,我生病了,你二话不说把我背到了医院,我谢你,你的事情可能每个母亲都会做,可记得又有几个?妈妈,我爱你!我大声地想告诉你。
母爱,是天上的云,总让烈日,先从她的身驱穿过,给大地呼风换雨降祥和母爱,是雨后的霞,总让清洗过的大地,不弃的躺在怀里,把七彩人生梦谱写在高高的天际母爱是醉人的春风,是润物的细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语,是你飘泊海角天涯的缕缕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