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妈妈、还有我,都是这个家的一份子,缺一不可。
我的爸爸属鸡,可他却不像勤劳的大公鸡。每天一回家爸爸就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好像什么事都和他无关。妈妈叫他帮忙做事,他也装没听见。次数多了,妈妈也懒得叫他,最后爸爸越来越懒,妈妈说爸爸应该属猪。
妈妈属兔,但她是一个勤劳的好妈妈,也是我家的后勤部长,家里大大小小所有的事都是她干。她每天六点半起床给我们准备早餐。我吃完早餐,妈妈就给我梳辫子,然后叫爸爸起床送我去学校。妈妈每天都要给我们做美味可口的饭菜,让我们们一家健健康康的。
最后给大家介绍的是我自己。我今年十岁半,弯弯的眉毛衬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长着一张樱桃小嘴。我扎着一束马尾辫,走起路来辫子就像一只蝴蝶一上一下地飞舞着。我属牛,特别喜欢小动物。有一次放学路上我看到一只小狗趴在地上,可怜巴巴的,就去小卖铺买了一根火腿肠给它。小狗对我汪汪叫,似乎在感谢我。
这就是我幸福的一家。
我的家是幸褔的家,家中有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爸爸是一名优秀的中学语文教师,他爱看书和运动。爸爸每天都要看书,并且经常做读书笔记。他每天早上都要到操场上跑步、打球。我的爸爸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喜欢劳动。爸爸一到星期天或者没事的时候都要到菜园里看看菜的生长情况。如果有了草爸爸就及时拔,如果有蔬菜熟了,爸爸就及时摘。
我的妈妈是一名小学学语文教师,她爱做家务和上网。只要晚上我们全家人一洗澡,妈妈都要洗一大堆衣服。妈妈晚上睡得晚,早上起来的早,爸爸还没有起床,妈妈就已经坐在电脑前,开始上网了。
我是一名优秀的小学生,我的爱好是下五子棋。每一次我和爸妈下五子棋,我获胜的次数最多,爸爸、妈妈都说我很厉害。
我们一家三口人的关系是很好的,相处也很和睦,爸爸、妈妈很关心我,也很爱我。我生活在这个家庭中感觉很幸福。
我们的家是幸福的家,我爱我家。
我的家里有四位家庭成员,分别就是:爸爸、妈妈、奶奶和我。我可要好好跟你们讲讲这几位家庭成员。
先讲讲我爸爸吧,他可就是一位电脑高手哦!每次朋友的电脑有故障,爸爸就会立刻赶到朋友家里,聚精会神地维修。我爸爸也很喜爱看报,妈妈叫他做事的时候,爸爸却毫无反应,就算声音再高,爸爸也无动于衷。
妈妈最喜爱逛街购物,她买衣服讲究的很,这件衣服不好看,那件衣服也不好看,等看到钟意的衣服时,她便会兴高采烈、激动万分,你们看,她还在蹦蹦跳跳呢!她看上去仿佛高兴得要飞起来了呢!试完漂亮的衣服,她还会和老板讨价还价,如果老板不肯还价的话,她的高兴劲立刻会烟消云散,顿时变成了一个泄了气的皮球。
奶奶就像就是一位大厨师,每次吃到她做得丰富的饭菜,就仿佛走进了天堂,皮香肉嫩,真就是既丰富又好吃呀!奶奶很爱劳动,叫她多休息,她却一口拒绝了我们。
我就是一只书虫,最喜爱在书的海洋里乘风破浪,每次我看书的时候,就仿佛走进了另一个世界,有时紧张,有时害怕,还有时兴奋。
这就就是我的一家,他们爱我,我也爱他们。
我的家庭是个快乐的家庭,在白石过着快快乐乐的日子。
我的家庭由四个成员组成:一家之主爸爸、“神厨”妈妈、聪明的姐姐,当然还少不了我这又有活力又活泼的陈睿炜了。一家之主爸爸,还是鞋底公司老板,在公司里,他老是一本正经地看着工人们,搞得我全身鸡皮疙瘩都出来了。在家里,爸爸却又对我嬉皮笑脸的,古人说:“女人善变。”我却说:“老爸善变。”“神厨”老妈,才艺众多,既是家里的大厨师,又是一家子的女主人,老妈生气起来比见了鬼还要恐怖三分,温柔了就比天使还要美丽三分。妈妈的才艺可多了:织衣服、做佳肴……多得连才艺大王都自愧不如。姐姐是家庭的主力,她为我们撑起了一片蓝天,为我们开创了一个新天地。姐姐机智过人,其原因就是—她和诸葛亮是同一天出生的。还有我,思想并不成熟的我,虽然我没有什么优点,但我的成绩已知名列前茅,那是因为我为了让家人脸上沾光而拼命努力的。我还是只小书虫,只要一有空,我便捧起书,津津有味地品书,陶醉于书香之中,任他人怎样推、踢、喊,我依然无法清醒。
我幸福的一家子,棒!
一个星期六的早晨,天空像蓝宝石一样清澈明亮,云像雪一样柔软洁白,风儿在高山田野间嬉戏。我们在院子里休闲地享受周末时光。
爸爸和爷爷正在专心致志地下着象棋。爸爸正拿着“车”,犹豫着要不要放到框格里。可狡猾的爷爷却已经蹩了爸爸“马”腿,棋局下得越来越激烈了。眼瞅着爷爷就要赢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爸爸下了成功的一步赶超了爷爷!就这么你争我抢,还没有分出胜负。
弟弟正在搭积木。只见他把一整桶积木全倒在了桌子上,再一块一块地搭起来。不一会儿,一座五颜六色的小房子就完成了。弟弟拍拍妈妈的手臂说:“妈妈,我搭的小房子好看吗?”妈妈正在洗衣服,她挺了挺酸疼的腰,看着弟弟搭的积木说:“真好,我好想去这座房子里看一看啊。”
姐姐正一手拿着一袋玉米粒,一手捧着一些玉米撒在地上,给小鸡们吃。她嘴里还不停地念叨:“小鸡小鸡快快吃,长大以后生小鸡。”小鸡一边吃一边叽叽地叫着,仿佛再说:“谢谢你,我的好主人。”
好的周末,一家人就这样在一起幸福地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