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在作文课上玩了一个游戏,想知道是什么游戏吗?就是“正话反做”的游戏,想知道怎么玩吗?那就随我进来看一看吧!
我们先分成两组,一组男生,一组女生。因为人数有限,我没能参加,只能坐在下面“观战”。游戏开始了,我心里一直盼着女生能胜,所以有些紧张。不时,有人错得一塌糊涂。比如说,要求拉右边同学的手,有人好一会儿没有反应,经过老师的提醒,才急急忙忙的拉上左边同学的手;又比如,要求向上跳,其他人都蹲了下去,还有三个人若无其事地站着。我们都哄堂大笑,看着他们疑惑的表情,真替他们着急呀。
经过几轮的激烈比赛,最后,我们女生终于赢了。我又高兴,又遗憾。高兴的是我的愿望实现了,遗憾的是我没能参加比赛。但是,通过这个游戏,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做事要专心致志,不能粗心,这样才能成功。
“嘎嘎嘎”同学们的笑声犹如浮在水里的鸭子一般,我们在玩正话反做的游戏。
规则是:老师说出指令后,同学们的大脑要通上电,且飞速运转,做出相反的动作。
伴随着同学们期待的欢呼声,第1组同学上场了。同学们都皱着眉头,像极了两条扭在一起的小虫子,都变成苦瓜脸。老师眼睛一眯,嘴上流露出微笑,我总觉得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第一个指令是:“向——左转”原来就是手忙脚乱的我,更是一头雾水了,我偷看了其他同学一眼,我要吓晕了,我怎么这么与众不同呢!底下的同学们用吃惊的眼光看我,我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座位上。
第2个指令是:“不要亲黑板!”我真不敢相信,可同学们还是一个个照做了。他们的表情很滑稽,底下的同学都笑了,有的笑得捶起了桌子,有的笑得趴在了地上,有的都笑出了鹅叫……
游戏结束时,大家都沉浸在快乐的氛围中,今天的游戏让人意犹未尽,我期待下节课的开始。
“哈哈!”同学们发出了一阵笑声,我们正在玩着正话反做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教室里立刻变得鸦雀无声。我的心都要停止跳动了。林老师开始发号指令:“向左转!”我的脑袋里一片空白,致使我的身体不自觉的向右转。我这才反应过来,我做对了。有一个同学先往左边转了转,又往右边转了转,她的头发打到了他的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王雨睿最搞笑,他的身子一会儿往前探探,一会儿往后谈谈,嘴里发出一阵滑稽的咯咯声。
这时,第4组的同学上了,林老师发出一个惊人的指令,那就是“不要亲黑板!”上面的同学立马呆若木鸡,嘴巴张得大大的,可没办法,他们的嘴还是跟黑板亲密接触了。琪琪一上一下的在黑板上蹭来蹭去,这次让我们哈哈大笑。
游戏时间结束了,我的脑海里还浮现着我们游戏时的画面,下次我还要玩正话反做。
“哈哈哈嘻嘻嘻……”一阵阵似海浪一样的笑声,久久回荡。呀!你可能会问:干什么这么开心?那让我告诉你吧。今天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好玩的游戏,正话反做。
游戏规则是:请小组几位同学上去,然后老师说朝那个地方,就得朝那个地方向的相反方向。
游戏开始前,我被请到了上面,那一刻我的心情紧张极了,仿佛有一只小鹿在我的心里安息不了。游戏开始了,“向——”老师发出的指令教室里安静极了,“向左转!”我一惊,心里慌乱极了,一时乱得不知所措,*时我是认左右的,但因为紧张原因分不清哪边是左,我朝我旁边的小朋友望了望,他也朝我望望,我当时我更紧张了,慌乱的不知如何是好,我马上随便站了个位置,没想到班级哄堂大笑,陈洛熙咯咯的笑着:“是左边呀!”我这才醒悟过来,尴尬的笑了。
真是好玩有趣的“正话反做!”让我难以忘记!
“向右转“这是我们在玩正话反做。游戏规则是:老师一句话,我就要做相反的动作。
游戏开始了,教室里就变得热闹了起来,有一组老师说了最后一个指令:“请上座——”有人开心的上了座位,可是韩沐辰还在镇定的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像一个木头人似的。当老师说了一声:“啊——”大家就站住了,原来这也是一个指令呀,韩沐辰开心极了呢。
到我那组的时候,第一个人就败了,等第二个指令时,老师说:“向左转——”可他们俩都向左转,其实应该是向右转,不然为什么这个游戏叫正话反做呢!他们两人都被坑了,下面的人哈哈大笑,上面的他们也不伤心,还在继续玩。
这个游戏我太喜欢了呢,既好玩还可以像脑筋急转弯一样可以提升我们的反应能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