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一起去秋游。上午,我们去了周浦花海 ,还在那里吃了午饭。下午,我们去了月亮船。大家玩得都很开心。
相比较而言,我更喜欢花海,因为我觉得大自然的风景更加吸引我。我们在花海吃了自带的午饭,还拍了很多的合影。非常期待明年的春游。
今天,我和家人一起外出郊游。
这是个春暖花开的中午,我们驾车来到了蓝田县城,吃过了蓝田的各种小吃后,我们来到了悟真寺风景区。站在悟真寺的山脚下,一个古色古香的牌楼映入了我的眼帘,牌楼上用各种颜色画着丰富的图案,仔细一看有龙、虎等动物,还有美丽的花纹。在牌楼正中间用工整的行书写着“悟真寺风景区”几个大字。我们走进牌楼,来到风景区的正门。买了票,我们开始爬山了。山上绿树成茵,路的两边还有挺拔的竹子,一条陡峭的山间小路向前方蜿蜒。我们沿着这条山间小路向悟真寺的方向慢慢前进。一路上我还看到了几只羽毛乌黑的燕子,在山间欢快地自由飞翔,时不时发出几声叫声。路边那些不知名的小草中夹杂着一朵朵美丽的野花,山间凉爽的微风吹来,野花和小草随风摇摆,仿佛在欢迎远到而来的游客。我抬头向远方望去,远处一片片的麦田绿浪滚滚,在麦田中间点缀着间间民房,冒出了阵阵炊烟。山下道路边,一条小河向着远方蜿蜒流淌,河里形状各异的石头仿佛那散落在银河的繁星。非常壮观!
因为时间关系,我们没有走到悟真寺,就下山了。 很遗憾没有看到悟真寺这座古老的寺庙。下次我还会再来!
今天,我兴高采烈地去学校,因为今天学校举行秋游活动,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我来到教室,吴老师安排六个同学一组,我和林洋洋、潘奕汀、王伟涛、王泽瑜、还有姚登凯一组。
上了车,我和潘奕汀坐在一排。一路上,我们唱着歌、背着古诗来到了九峰公园。我们先是玩巨龙滑车,坐在上面,像飞起来一样,可好玩了。接着,我们又去玩猴子爬树,按绿色按钮会上升,按红色按钮会下降。我差点就抓住假猴了,可是时间到了,座位下降了,真是好可惜呀!
我们在一个地方休息了一会儿后,我又去玩单杠,我一把抓住单杠,又从上面跳下来。玩过瘾后,我去看凉亭,亭子外的池水上有水蜘蛛和金鱼,金鱼可漂亮了。后来,我们还玩了碰碰车……时间过得真快,我们的旅程很快就结束了,我们回到了教室,吴老师评了纪律小组、卫生小组、文明小组和快乐小组后就放学了。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真是难忘的一天呀!
这次秋游,我们去的是海底世界。
一路上,风伯伯鼓着腮帮子吹着,一片片枝叶落到了地上,路边的菊花开了,迎着寒风是多么勇敢。
到了海底世界,我们首先看了海豚和海狮的精彩表演。海狮顶球时能把尾巴翘的老高,好像在扭屁股;海豚可以轻而易举地跳过两米多高的圈子,真是好羡慕。
那儿的鱼更是好玩,有一种是白肚子的鱼,宽宽的,扁扁的,活像一个大棉被。它的嘴巴大得惊人,能把一个人吃掉,张开时,像棉被开了个大口子。还有一种鱼,叫电鳗,导游说,它发出来的电能把几个人电死呢!
我和几个好朋友一会到东边看看,一会到西边看看。好看的东西太多了,我的腿都跑酸了。谁知,在我们玩的高兴时,我一看,咦,大部队跑哪儿了?原来,我们走散了。突然,我看见前面是一片卖鲨鱼的,我吓出了一身冷汗,以为到了鲨鱼馆了,直往后退,一下子撞上了一个人,扭头一看,不是别人,正是咱们班的同学。啊,终于回来了。
秋游在小朋友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我真舍不得呀!
今天,天没亮我就醒了,为的就是今天的秋游。吃过早饭,来到学校,同学们都笑嘻嘻的讨论着今天的秋游,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我被选上今天秋游的组长,心里特别高兴。我想谢谢老师对我的信任,我一定好好干,不令您失望。到了八点半,老师带领我们坐上了开往九峰的专车。只见车窗外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天好像也被我们的快乐感动的艳阳高明照,在欢歌笑语中不一会就到了目的地。
没到公园就闻到了桂花的香味,真是秋桂剽香,景色宜人,只见那里山清水秀,层林尽染。
等导游阿姨带着我们进入公园,我们玩了碰碰车。过山车。咖啡杯……可好玩了玩咖啡杯好刺激,我们四个同学一组,坐在咖啡厅里,由梅寒萧来转,他转的飞快,把我们都转晕了,下来时都分不清东南西北。轮到杨柠益这组时,杨柠益转的也是飞快,杨其骏被转晕的吐了一地。
不知不觉秋游要结束了,我们都舍不得回耒呢?和同学们一起实在太好玩。
这次的球友我们非常高兴,因为这次的秋游终于换地方了,换成梅陇湖公园了!
我们一大早便赶去学校,生怕去晚了,跟不上队伍。我一大早还带了钱去超市,我其实是一个“吃货”,买了很多零食。
我们去梅陇湖公园时,老师和学生走了很多路,绕了一大圈。到了梅陇湖公园后,老师让我们在规定范围内活动,可是我们有一丝遗憾,因为在我们旁边有两个喷泉,很遗憾不能在喷泉旁边。
我和xxx,xxx,xx,xxx,xxx,xxx他们为一个小组,我们的垫子是金典的,坐上之后,我和其他同学一样,马上迫不及待地从包里把零食拿出来了。
金典和金诗哲在一旁下中国象棋,而我们几个女生则在一起围成一个圈讲着鬼故事和接力故事的游戏,边吃零食,边吃故事。
这次秋游最难忘的地方其实并不是在梅陇湖公园吃零食,而是去梅陇胡公园时一路的景色。
去时,我们经过了一个公园,公园里的路是铁路,路边花繁叶茂,我们经过一个荷花池,荷花池上有用石头做成的圆石盘,人可以踏在上面过河。还有一个石洞,石洞外面有一条瀑布,看上去好像《西游记》中的水帘洞。在路上,有人看到远处有棵非常大的树,看上去是真的,但仔细想想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树呢,有点让人不可思议。
这次换了个地方,给了我们很多惊喜,但是也有遗憾,希望下次能在换个地方。
星期三,天气阴。学校组织我们学生去秋游,地点是王鹤农庄。同学们很高兴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有的在玩耍,有点在说话。董老师说:同学们可以上车了。我们排着队上了车。在车上同学们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到了目的地。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下了车。下次后看见大大的四个字《王鹤农庄》我们到了。在过牌楼我们到了休息的地方,我和同学一起玩沙子,爬长城。到了吃午饭,我吃了薯片,饮料,面包,牛奶。
吃过午饭又玩了一会儿。老师说:我们回学校了。在老师的带领下上了车,到了学校我奶奶就等好了。我对奶奶说:王鹤农庄风景很好,玩的很高兴。奶奶说:我们回家吧!秋游结束了。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森林公园烧烤。我们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来到烧烤区,迫不及待地想大显身手。
我们第一项任务是“煽风点火”。由于烧烤炉的火太小了,于是我们拿出扇子使劲朝风口扇风,没想到小火苗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似的躲了起来。就在我们一筹莫展的时候,有一点小火星羞答答地探出头来,让我们重新燃起了希望。
这次我们决定分工合作,我和几个同学当起了“大厨”——负责烧烤。我拿起一块鸡翅膀,把鸡翅中和鸡翅尖轻轻掰开,再插在叉子上,变成了“人”字形。我一边把鸡翅放在火炉上,一边在同学面前吹嘘着:“我在家中经常帮妈妈炒菜,肯定是我烤得最好吃。”话音刚落,传来一阵难闻的烧焦味。等我定睛一看时,竟然烧糊了。引得周围的几个同学哈哈大笑。我的脸霎时红得像熟透了的苹果,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看着手中那块像是刚在非洲“享受”完阳光浴的黑乎乎的鸡翅膀,心想:我就不相信烤不好。于是,我决定“卷土重来”。吸取了刚才的“惨痛”教训。我首先在鸡翅膀上面涂了一层薄薄的油,小心翼翼地放在烤炉上。我不时地转动着手腕,当鸡翅从白色慢慢变成浅黄色时,一阵诱人的香味扑鼻而来,我连忙沾了些调料,均匀地涂在鸡翅上。过了一会儿,鸡翅从浅黄色变成了耀眼的金黄色,浓郁的肉香味不禁令人食指大动,终于大功告成了。
这次郊游,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不但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而且还熟练掌握了烧烤的技巧,真是一举两得啊!
今天郊游,我高兴极了!这次是到黄海公园郊游,又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出去玩了!又可以和老师一起玩了!可以忘记一切烦恼尽情地玩了!
“绑  架”
在我们上午玩的项目中,有“大转盘”这一项目,那转盘转的要多慢有多慢,可陶老师看着那么高,就是不敢坐;吉老师呢,要等到最后一车;而郑老师呢,早被几个同学“托”着上去了。这时,我发现几个女生在朝我使眼色,于是我就去劝陶老师。我说:陶老师,您去年不是也坐过的吗,也没什么事,对吧!今年怎么就不坐啦,您别怕,有我保护您呢!还没等陶老师回答,众女生就七嘴八舌的说开了,个个都要和陶老师坐一起,最后不等老师反应,几个同学干脆“绑架”了老师,拉着他坐上了“大转盘”,陶老师仿佛又回到了童年很快乐地跟我们一起玩了!
共 进 午 餐  郊游的一个吸引人的项目就是中午大家一起共进午餐了!
同学们都精明得很,玩上午第三个项目时就开始缠着老师了。
用樊航的话说就是“预定”。每个同学心中者有自己喜欢的老师,我吗,每个老师都喜欢!按惯例,先是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吃带去的食品,然后,老师会有盒饭。老师的盒饭一拿过来,许多同学都羡慕地说:“老师的伙食好好呀!”(其实拿我们在家吃的要差远了!)在其中,就有馋猫分子开始惦记着老师的盒饭了。我一直跟着陶老师,我可没有打什么坏主意啊!陶老师一个劲地问我饱了没有,那神情像极了我慈祥的爷爷!我说饱了饱了,其实我真的饱了,可老师以为我是客气,夹起一块鸭腿塞到我的嘴里!同学们看到了认为陶老师在喂我吃饭啦,羡慕得快不行了!口水流了三千尺!嘻嘻,开个玩笑啦!
这次郊游的趣事还有很多很多,时间关系我就不一一地说了。
10月14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杭州市学军小学紫金港校区小朋友进行了亲密接触大自然,感受秋天的美,体验博物古籍的魅力秋游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地点在浙江博物馆及孤山公园,一大早,全班师生就乘着舒适的大巴,兴高采烈,这边歌来那边笑,还不时有同学帮忙其他同学拿东西,不时照顾身体不适的同学,真是“将温馨进行到底”。
到了博物馆,同学们看到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时,虽然有些看不懂,但都被古人认真、努力的精神所感染,很多同学都表示以后一定要好好写字,一次比一次有进步。在孤山公园,小朋友们在游览完一个个景点之后就在草坪上开始了我们快乐的午餐会,大家纷纷把自己带的食物拿出来给大家分享,还有个别同学给大家即兴表演起了武术和舞蹈,小朋友们顿时乐开了花,都开心地给他们鼓掌。在一系列的游戏环节中,我们结束了本次的秋游活动。
本次秋游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热爱大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给同学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