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自己
你好!你现在过的还好吗?是否已经成为了自己期望的作家,或是母亲期望的“园丁”,亦或是父亲期望的卓越的企业家?不管成为了什么,相信你现在一定过得很幸福吧!
打开记忆深处的闸门,是否还珍藏着许多童年时的趣事?像“洗盐”那样的趣事,如今还会再发生吗?当你坐在桌前,读着这封信时,是否会想起以前那个天真无邪的我?是否依然善良纯洁呢?
这时的你,已经成为了一位23岁的大姑娘啦!是否还会时不时地像以前那样哭鼻子呢?我相信,你现在肯定变得坚强勇敢了,总是把“眼泪无法洗去痛苦”这句话牢记心间。
我并不知道十年后你会经历怎样的风风雨雨,但是,我知道遇到挫折,你绝对不会放弃,只是勇敢无畏去克服挫折与困难。
你要坚持诚信的守则,拾金不昧,做错了事就要勇于承认错误,把《钓鱼的启示》这篇课文所悟出的道理牢记在心。
对了,每天还要把“谢谢,对不起”等常挂嘴边,让自己每天积极地去面对生活,让快乐占满整个生活空间。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