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
你好!今天是难得的艳阳天,而你打开信的时候天气又如何呢?
十年后的我可记得曾经看过的风景、曾经到过的地方?你又是否将这些回忆珍藏,放在记忆走过的长廊?
偶尔迷失了方向,在青涩懵懂中跌跌撞撞的成长,眼前是车水马龙的街巷,而我却只想躲在安静的地方。
十年后,天空可还是我喜欢的湛蓝,草原还是我深爱的碧绿?十年后的我摊开旧相册对比风光,时间是否还定格在那一年的那一刻?
十年后的我可还记得幼稚还未长大的我们呢?十年后的我可还记得曾经与朋友嬉笑打闹的时光呢?
十年后的我是否会懂得珍惜那些默默守护我们的人呢?还是像现在叛逆的我依旧任性的说着:“自己一个人也会活得快乐。”
十年后的我可还依然在追逐着梦想?那些最重要的人和梦想,你是否还能紧紧握在手上?还是像流沙随风飞扬,消散在无法到达的远方?
十年后的我经历过更多的快乐和忧伤、重复日复一日的琐碎与繁忙,你是否已经逐渐成长,比如今的我更加坚强?
沙漏象征着爱情、友谊和幸福,我拿沙漏衡量着十年是多长的时光,将憨尤的沙漏摆在窗前,希望我们要永远的幸福,永远地珍惜爱情和友谊!
时间在消逝,事物在变迁,岁月流失,记忆暗淡,当思念已无,回忆已是奢望,遗忘的时光只会沉封于心底。
所以,十年后的我啊,你可千万千万不要像沙漏里的流沙般——赶集似的挤下去,却被埋没在时光的地底。
哪怕未来充满了无限遐想和几缕迷茫,但我们依然要保持乐观浪漫的心态,相信活着就不算是太坏。哪怕为了梦想有多忙多感叹,但我们依旧不能忘记欣赏人生沿途风光。
若我将这封信放在我的枕上,十年后的我可否在枕上收到。希望你一切安好,把那一天的悲伤化作永远的微笑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