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作文 (菁华(扩展
我去过很多地方,去看过一望无际、波澜壮阔的大海;去游览过是鸟语花香、绿树成阴的公园;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荷叶飘香、群山环抱的普者黑。我觉得最美丽的还是普者黑。
那天早晨,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普者黑玩耍。我们坐着车,向普者黑开去,到普者黑后,我们一走进去就看见一棵高大的柳树,一阵微风吹过,柳树在风中梳理自己的头发,妈妈说:“我们该去湖边坐船了。”听了这句话,我恨不得一秒钟就到湖边,到了湖边,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让人一下子放松起来,我们坐上小船,只见一片片荷叶下躲着好多条小鱼,一片荷叶就像小鱼们的大伞。我泼了一盆水到荷叶上,荷叶把泼上去的水卷成一团,卷成一团的水就像一颗珍珠,在荷叶上摇晃着。在船上我坐着看美丽的风景,看到了荷花笑红了脸,荷叶又绿又大的,湖里有很多小鱼游来游去,真美。我们一边划着船,一边玩着水,还欣赏着开得正艳的荷花。在不知不觉中,我们上了岸,可是,我还是一步三回头,想多看看那碧绿的荷花,想再多看看美丽的普者黑。
我的老家在湖南省邵阳市,是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那里有朝京山、鲤鱼寨狮子岭和一座大名鼎鼎的荷花池。
朝京山上有一座寺庙,庙里有各种各样的菩萨,个个都慈眉善目的,总是用善意的眼神看着世人,好像在对人说:要多行善事啊!朝京山下就是爷爷、奶奶的家,爷爷告诉我:"在朝京山旁边有一座鲤鱼寨,山顶有一只天然形成的石头鲤鱼,听说只要找到它并摸摸它的眼睛,它就会复活游走,以后再回来报答你。"
我满怀好奇的来到了鲤鱼寨开始登山,漫山遍野的找呀找呀,终于找到了鲤鱼的眼睛,我轻轻的摸着鲤鱼眼睛心想:鲤鱼会不会真的复活游走呢?第二天早晨我又爬上山想看看鲤鱼怎么样了。我一看就惊呆了,鲤鱼竟然变了一个地方,太神奇了!我高兴的又蹦又跳。
鲤鱼寨山下有一座荷花池,夏天池里会开满一朵朵白色的荷花芬芳迷人。池里有一眼泉水一年四季都是温的,而且从不枯竭。荷花池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
我的家乡真是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啊!
晓风**,琼枝带露,啊,又是一个大雾天。故土的雾没有峨眉山的雾那样厚、那样秀,也没有黄山的雾那般秀美渺远、千变万化,但我最观赏的保持故土的雾。
我的故土位于崇山峻岭之中的会稽山麓,这边层峦叠嶂,千岩竞秀,万壑争流,这边的雾有它特出的魅力。
故土的雾白得美,白得俭朴。像瑞雪一律的白吗?它没有。它白中略灰,白里泛青,比白雪美多了。可不是,浓雾酣睡在青山秀水之间,接收了山间草木的灵气,不要化装得更秀媚了吗?如许的白雾只配农村才具有,任何丹青高手,也很难调得出来吧?故土的雾白得天然,白得诚恳,我真想抓一把在手中,以至拥它入怀,把它点染在画纸上,常常地观赏它。
故土的雾浓得深,浓得纯,涓滴没有都会中的雾那般含有油烟味。它很心爱,固然行人相隔几步时,只能闻声,而不能见人,吸入一丝雾气,凉快凉快的。咱们背着书包上书院,浓雾飘上了我的前额,和我亲吻,我没法侧目,这个重情的女子啊,你是在衬托你的关切融合客吗?望望边际,雾茫茫的一片。大概有人会感触憋闷,看不到连接曲折的群峰,看不到葱茏兴盛的竹木,可我不在意。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黄山旅游。
那天早上,刚来到山脚下时,我感觉越来越冷,妈妈急忙打开皮箱拿了一件长袖外衣帮我披上。听当地人说山上路滑,可能还会下大雨,于是,我问妈妈要了23元买了雨衣、钉鞋和拐杖。
我们拄着拐杖向高高的山顶爬去,才到半山腰,妈妈问我:“高微,能坚持吗?”我自信地说:“妈妈,我能行!”我们继续往上爬,大约走了十几级台阶,妈妈又说话了:“高微她爸,你还能坚持吗?”爸爸回过头来,望着我和妈妈,说:“我没问题呀!”我们努力地向上爬,妈妈终于坚持不住了,她气喘吁吁地说:“我坚持不住了,我们去坐缆车吧?”为了照顾妈妈,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去买乘车票。
缆车缓缓上升,越升越高,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山顶上。正如当地人所说的一样,山顶真的下起了磅礴大雨,当时已经是中午,我的小肚子饿得“咕噜咕噜”直叫,爸爸选了一家餐馆,点了几个特色菜,我们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有句谚语这样写道“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我们早就想来看看黄山的秀丽景色了。所以,即使下着倾盆大雨,也阻挡不了我们观赏黄山风光的决心。我们一家人手牵着手,分别观赏了黄山奇石、迎客松以及那朦朦胧胧的“云海”。
傍晚的时候,雨停了,我拿出自已带的小玩意开心地玩了起来。夜里,冷得叫人发抖,我们找了一家宾馆,急忙躲进暖和的被窝里。
我去过很多地方旅游,但我觉得景色最美的就是黄山。
桂林的漓江山水,三亚的碧海蓝天,内蒙古的茫茫草原,总有那么多风景让我神往,而在不经意间,却突然发现,在我们熟悉的地方亦有妙不可言的风景。
走出居民楼,一片翠绿不由分说便映入我的眼帘。高大的落叶乔木葱翠挺拔,装点着居民楼,也同样装点着广场。广场上,孩子们如同小精灵般快乐地玩耍:有的踢足球,有的捉迷藏,有的操控着遥控飞机在半空飞行……两个孩子正指挥着遥控汽车一决高下,随着一声令下,两辆汽车如同离弦的箭冲向终点,其中一辆利用不远处的一块凸石瞬间加速,让车飞越起来,把另一辆车甩下三四米远。人群中一阵阵的惊呼响彻广场。
孩子们与广场是一道快乐的风景。
渐渐的,夕阳西下,霞光染红了天空,老爷爷们带着板凳在树旁下起了象棋。“我先走!”“怎么每次都是你先走?这次我先走!”为了争走第一步,对弈的王爷爷与李爷爷争得面红耳赤。最后,还是性格温和的王爷爷退让了一步,虽说是劣势,可王爷爷还是用精湛、高超的棋艺博得了围观者的掌声与喝彩。
老爷爷与古老的象棋是一道温馨的风景。
“你是我的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随着一首欢快热烈的音乐响起,一群广场舞大妈炫目登场。大妈们踩着和谐的小碎步,摆着红红绿绿的大折扇,在夕阳的余晖下欢快地扭动着身体。远远望去,可真是一片“夕阳红”啊!
老大妈与折扇是一道和谐的风景。
小区,我最熟悉的地方,大家在此安居乐业,其乐融融,描绘着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