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是星期五。这是劳动的一天。我妈妈对我说,“睁开你的眼睛,看看窗外。多好的一天啊!让我们去公园,所以我的妈妈,我的同学和我去公园。我书包里有一些食物。在去公园的路上。我看到了蓝天和白云。我看见一些苹果树和梨树等。树下有几种不同种类的花。这是彩色的,蓝色,红色,黄色,粉色,紫色,橙色和白色。我看见天空中有一些气球和蝴蝶。我吃爆米花、玉米片、香蕉和棒棒糖。他们都很棒。
下午,我们去了动物园。我参观了鸟、老鼠、猫、狗、鹦鹉、仓鼠、兔子等。
可能是我最喜欢的一天!
五月一日星期一,我和妈妈到淮北相山去玩。
我们在等车,过了一会,一辆客车来了,写的是涡阳到淮北的车,我们就上车了,在车上豪门,喘不过气,又想上外面呼吸新鲜空气,过了两个多小时,就到淮北了,我们走了一段路,就到了山下,我问妈妈:“什么时候才去上山?”妈妈说“到中午”到了中午,吃了饭我们就去上山了。山陡峭陡峭的,一不小心就摔跤,我说“妈妈,这山怎么这么陡?”妈妈说“山怎么能不陡峭呢?要是不陡峭,怎么叫山呢?”
我看了下面都很小,我很害怕,妈妈说“不用怕,要有勇气,就快到了。”
过了一会,终于到山顶了,从山顶向下看,好高啊!我们在山上玩了一会,就回家了。
淮北真好玩啊!
劳动是一个人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或许有些人会觉得劳动无用,觉得劳动只是一种动作,但今天我明白了劳动真正的含义。
今天我们决定进行全面大扫除。我们一家早早的起了床。很快,我们已经把大扫除需要的工具都准备好了。我们要开始忙碌起来了。妈妈扫地,爸爸拖地,我收拾玩具……看着那一个个玩具被我收拾的干干净净,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最后我们打扫房间竟用了两个小时,真是不可思议啊!
劳动中也是可以获得快乐的,所以我们如果想自己快乐就需要劳动。最后,我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
今天是劳动节,早上起床。我心情很好,因为我父母答应和我一起去月亮岛玩。我吃了一顿妈妈做的美味早餐。一家三口出发去月亮岛。一路上看到很多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去月亮岛玩。不知不觉来到了月亮岛,看到很多鸟儿叽叽喳喳,仿佛在对我说:“欢迎来到月亮岛。”我还看到了被花草树木装扮成五彩缤纷的月亮岛,仿佛进入了“花的世界”。随风起舞的花朵“翩翩起舞”,许多蝴蝶在花树上飞舞。
我和爸爸玩了很多游戏。“捉迷藏、踢足球等。”转眼间该回家了。我们不情愿地离开了月亮岛。回家的路上,父亲给我讲了五一的由来,让我明白了五一来之不易。我们应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今年的五一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我是一名初三的小学生。我想:我长大了。我应该帮助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该怎么办?我转过身,看到油腻的碗和盘子。一个想法飞进了我的脑海。我自告奋勇地说:“妈妈,今天让我洗碗一次,好吗?”
妈妈看着我说:“你能吗。你能做到吗?”“放心吧”我先挽起袖子,把碗和盘子放进盆子里,打开水,把油腻的碗和盘子洗湿,最后在碗上放些洗结精洗。不一会儿,碗就被刷成了白色
彩色泡泡衣,当我妈过来看到:的时候,“我们家宝宝真的很会吗?”“当然,”我开始沾沾自喜。突然,我的手滑了一下,碗掉了下来,啪的一声碎了。
从这种情绪中工作,对我来说也是一种乐趣。
今天是劳动节,我决定做一些家务事。
我吃饭的时候就说:“老妈,我吃完饭要帮你做一些家务事。”老妈点点头。吃完饭我就问老妈:我要做些什么?老妈说:“你先扫地再把地拖干净。”于是我找来一把扫把认真地开始打扫房间。不一会儿我就把地扫完了,又拿起一把拖把,先沾水后把拖把拧干就开始拖地了。我拖了一间又一间,累得满头大汗,还是舍不得休息,继续埋头苦干。终于把房间拖得干干净净,油光发亮。老妈夸我是个爱劳动的孩子。
我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高兴地笑了。心里想:以后我一定要帮大人多做家务事。做个爱劳动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