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一天 5
“嘀嘀,嘀嘀……”刺耳的闹铃声刺穿我的耳膜,把正在和周公许下永不分言的誓言的我硬生生拽了回来。我挠了挠头,低头骂到:“该死的破烂古董钟,迟早有一天把你仍进回收站里……”
正在低声骂那古董钟的时候,头上突然挨了一下“重击”,只见老妈站在床边,手里握着一个衣架,大叫:“你啊,还不快起床,早饭都凉了。”吃过早饭,大家都“分道扬镳”,只留我一个人坚守“阵地”。算了,反正与乐得不自在,我身上披着一块毛毯,边想边打开主机。哎呀!黑屏,死机!该死的病毒。赶快施行紧急救援,不消片刻,大路人马带着“看家法宝接踵而来,什么瑞星,金山……一真狂轰滥炸,总算把这为不速之课驱逐出境,真是忙的不亦乐乎。好歹清净了,看来我的辛苦总算没有白费。
吃过午饭,打着饱嗝,冲了一杯茶,独自坐在房间看书,闭上眼睛,心中不禁浮现起“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还”“接天莲叶我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还有西北的“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正当我陶醉不已时,耳边传来老妈的叫声:“吃晚饭了拉!”哇!一个下午过去了,赶紧冲向饭桌.
其实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让人感到快乐。只要你懂得享受生活。享受一切美好事物,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