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男孩 2
假如我是个男孩,生活肯定会变得与众不同,很多不敢做或不敢想的事,都会实现。
假如我是个男孩,我就可以拿着心爱的玩具枪到小区里和那些男孩子一起共同作战。不用理会别人诧异的目光,因为男孩子玩枪是理所应当的事。
假如我是个男孩,我就可以在课间或午休时抱起男孩们最心爱的足球,大大咧咧地奔向足球场,加入他们的队伍,放肆地奔跑,大显身手,那样的感觉真好!
假如我是个男孩,在烈日炎炎的夏日里,我要把自己原有的长发剃得一根也不剩,这样再多的汗水也不会热。还可以脱掉那令人讨厌的连**,穿上帅气的运动装,尽情地嬉戏、打闹。
假如我是个男孩,我一定让自己拥有强壮的身体,帮妈妈拿快递,帮外婆把沉重的菜篮子提回家,邻居们一定会羡慕我。
假如我是个男孩……
这个世界上没有“假如”,我是个女孩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但我要做个女汉子,我相信男孩能够做的事,女孩子也能做好。